0080 单杀(1/2)
作者:白蓬莱
    两团白金色的光茧裹着的人影狠狠撞在了一起,金色的魔法斗气在本就狭窄的巷子里汹涌咆哮。

    战斗格式的身后,钱潜目瞪口呆:

    邱队什么时候也这么狂野了?

    不对,是中二……

    打架前喊口号什么的,属实不像邱队的风格啊!

    其实连邱非自己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在公共频道里发那样一句让人多少有点羞耻的话,但他还是那样做了,而且并没有感觉到有多少不适。

    大概是在许岳和方韶来到嘉世之后,邱非就发现,原来自己并不是个多沉重的人,自己之前的所谓沉重严谨,只不过是在压力之下的应激反应罢了。

    等到许岳和方韶分担了自己身上的压力之后,邱非现在也多少会放飞一下自己了。

    战斗格式VS一叶之秋。

    如果在四年前,在邱非刚刚进入嘉世训练营的时候,有人告诉他,他的战斗格式会在一场团队赛里跟一叶之秋兵戈相见,那邱非一定会嗤之以鼻。

    但今天,这种四年前听起来很魔幻的场景居然真的发生了。

    在赶来的路上,邱非也顺便把战斗格式的斗者意志给刷了起来,这也耽误了一点嘉世的行进速度,不然钱潜也不至于那样狼狈,不过,在方韶的推断中,一叶之秋是一定会效仿他们的做法,把自己的斗者意志叠满的。

    所以这些时间是必须浪费的,钱潜如果能拖住轮回这些人最好,如果拖不住,那嘉世也不亏。

    毕竟嘉世拥有两个战斗法师,而轮回只有孙翔自己。

    两个都把斗者意志刷满的战斗法师像两颗白金色的流星一般狠狠地碰撞在一起,斗者意志给他俩带来的属性提升是全方位的。

    移动速度、攻击速度、力量,以及力量带来的攻击力加成。

    在这些的加成下,两人的对拼几乎没法用肉眼看到完整的细节。上一个技能的特效还没结束,下一个技能就又在冷却中了。

    更可怕的是,这两位的攻击居然没有一下是落空的。

    邱非了解孙翔。

    他的第一段职业旅程就是在孙翔和他的一叶之秋身后,作为一叶之秋的影子存在的,为了配合孙翔的打法,那段时间的邱非不停训练,孙翔有时间就跟孙翔练习配合,孙翔没时间就去看孙翔的比赛录像,体会孙翔的打法节奏。

    虽然在之后的挑战赛决赛里,这对战斗法师的组合最终还是输给了叶修领衔的兴欣,但那段时间对邱非的提升却是巨大的。

    在战斗法师的理解上、操作上,邱非一开始是受过叶修指点的。

    叶修的打法朴实、有效、一击致命。

    而孙翔的打法却跟叶修不同,孙翔拼劲十足,敢冲敢打,锐气横溢,这种打法未必有效,但绝对气势十足。

    在两名最顶尖的战斗法师的身后成长起来的邱非,对于战斗法师这个职业的理解程度已经超过了整个联盟很多人的想象。

    而且,他甚至可以说是全联盟最熟悉孙翔的那个人,就算把孙翔现在的轮回队友算进去也是一样。

    毕竟除了邱非之外,不会有人花那么多的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孙翔的打法。

    孙翔的连招习惯、出招角度,甚至技能中穿插普通攻击的时机,邱非都了如指掌。

    几秒钟的碰撞之后,观众们赫然发现,这场比拼的优势方居然是战斗格式!

    一叶之秋被压制了!
0080 单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