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4 陈老板大气(1/2)
作者:白蓬莱
    许岳抄起手机就给陈果打了个电话,老板娘笑着说是她把钱都转给许岳的。

    许岳说这钱怎么也得分给俱乐部一点,不然他拿着不安心。

    陈果说没必要,许岳说有必要。

    陈果思考了一下,问许岳假期有什么事情,如果没事情的话,就让许岳和方韶待会去趟兴欣俱乐部。

    许岳答应了,挂掉电话,就看见方韶正把最后一个小笼包往嘴里塞。

    “我靠!”许岳目瞪口呆,“你怎么全给吃了?!我还没吃呢!”

    “啊?你没吃吗?”方韶满脸震惊,“我一边看着视频一边吃……我给忘了!”

    其实许岳之前吃了两个包子,而且他也知道,一边看视频一边吃东西确实会吃得更多。不过相比这个,他更想知道方韶是怎么吃掉两人份的包子的……

    “糟了,有点撑。”方韶摸着肚子,但还是顽强地把最后一半小笼包咽了下去,“粥我就不喝了,实在喝不下了……”

    许岳无语。

    十分钟后,这个世界上多了一个刚喝了两碗小米粥的男人。

    …………

    许岳跟方韶来到兴欣的训练室时,偌大的训练室里只有三个人。

    叼着烟看比赛录像的叶修,嗑着瓜子追剧的苏沐橙,皱着眉头打竞技场的陈果。

    许岳推门进去的时候,三个头上戴着耳机的人居然都没有发现他俩。

    “咳咳。”许岳清了清嗓子,只有陈果听到了,抬起头来,皱着的眉头舒展开来,朝许岳露出了一个笑容。

    “来了啊,小岳岳。”陈果摘下耳机站起身来,屏幕上的逐烟霞呆呆站着,被对面的狂剑士挥起大剑砍翻在地,“来,找个地方坐。”

    “等等等等。”许岳抢上前一步,抄起了陈果桌上的鼠标键盘,屏幕上的逐烟霞一个翻滚躲过了对面狂剑士的一记倒斩。

    狂剑士愣了一下,显然没想到刚刚被自己按在地上锤的枪炮师居然还能搞出这么迅捷的操作来,但愣一下的后果就是,翻滚之后的逐烟霞半蹲在地上,朝着他举起了手里的重炮。

    卫星射线!

    狂剑士躲闪不及,被这记卫星射线劈头盖脸地正面轰中了。

    狂剑士的身体高高飞起,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血条仿佛被这记卫星射线打漏了一般,瞬间就没了一大半。

    许岳可不会给他喘息的机会,手中重炮炮口光芒闪耀,一束碗口粗细的激光从炮口疾射而出。

    激光炮!

    炫目的光柱正中还在半空飞着的狂剑士,本就所剩无几的血量瞬间又下降了一截。

    许岳操纵着逐烟霞又朝这位可怜的狂剑士补了几发普通攻击,让他的血量彻底清零。

    荣耀!

    两个闪着金光的大字从屏幕上跳了出来。
0084 陈老板大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