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5 苏城(1/2)
作者:白蓬莱
    一行五人说走就走,晚上收拾了一下行李,第二天就坐上了去苏城的高铁。

    五个人正好买了隔着过道的五个座位,票是陈果定的,她手里有兴欣所有选手的身份信息。

    上车以后,方韶就故作惊讶:“果果姐,怎么不订一等座啊?咱们这趟不是出来打土豪的吗?”

    “就是就是。”叶修一边往行李架上放行李,一边随声附和。

    “你起什么哄!”陈果给了叶修后背一下子,“这趟都给我省点钱!人家小岳岳好不容易赚了点钱,都不许可劲儿花!”

    许岳无奈地笑道:“这笔钱里面起码一半是给君莫笑的吧……十万块钱咱们五个可劲儿花也花不完啊!”

    “别说这种话,”这回倒是苏沐橙开口了,“要是你不出现的话,君莫笑的账号卡还得在果果的抽屉里落灰呢!”

    “就是就是。”叶修继续附和道。

    许岳有点怀疑他根本就没听陈果和苏沐橙在说什么。

    “不过……老叶确实花不了多少钱。”陈果摸着下巴若有所思,“他出来玩最喜欢在宾馆里面玩荣耀了,只要给他吃口饭别饿死就好。”

    “就是就是……”叶修终于放好了他和苏沐橙的行李,“嗯?老板娘你说什么?饿死什么?”

    这下许岳终于确定了,叶修根本就没听他们在说什么。

    …………

    高铁飞驰,从五人坐上高铁到下车还没用两个小时。

    这一路上,三个女孩也不知道凑在一起聊了些什么,许岳和叶修隔着过道也没法参与进她们三个的话题里去。

    于是这两个无聊的男人看了一路的比赛回放,边看边讨论,倒也不算寂寞。

    下车的时候,许岳和叶修两个人拖着五只拉杆箱走在三个女生后面,再加上五个人全副武装的口罩墨镜鸭舌帽,也吸引来了不少注意。

    不过目前还没粉丝认出来他们五人,省去了很多麻烦。

    高铁站外面,烟雨战队的队长楚云秀已经在那里等着他们了。

    看着拖着两个拉杆箱的叶修和拖着三个拉杆箱的许岳,口罩和墨镜也没能挡住楚云秀的笑容。

    刚一见面,四个女生就叽叽喳喳地问起好来。

    作为联盟里为数不多的女选手之二,再加上苏沐橙和楚云秀更是同年进入联盟的,两个女生早就成为了好闺蜜。

    陈果自然也是跟楚云秀认识的。

    但让许岳震惊的是,方韶居然也跟楚云秀挺熟。

    “我们在群里认识好久啦!”看许岳目瞪口呆的样子,方韶笑着跟他解释道,顺手接过了许岳手里的一只拉杆箱。

    “群?什么群?”许岳还是不解,许岳根本不敢在叶修拉他们进去的那个群里冒泡,只要一冒泡就被黄少天艾特出来要跟他pk。

    再说那个群里有几百号人呢,方韶怎么在那里头认识楚云秀的……
0085 苏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