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我们比个别的吧(1/2)
作者:白蓬莱
    “那怎么办?”

    黄少天也看到了许岳发到群里的照片,这下也为难了起来。

    高手过招,胜负往往就差那半秒钟的时间,可当电脑配置跟不上的时候,这半秒钟的破绽就很容易被对手发现。

    “你不会是为了不跟我pk才选了个破电脑上线的吧?那小岳岳你的良心可是大大的坏了,跟我pk一把又不会掉两斤肉,你还能见识到联盟第一剑客的风采……”

    看黄少天又有滔滔不绝的趋势,许岳连忙打断了他:

    “黄少咱俩不是不能比,要不我们换个方式,比点别的?又不是只能PK打架,咱俩来点新鲜的。”

    “别的?”黄少天一下子来了兴趣,“比什么?别以为我会怕你,比什么都是我赢,你尽管说比什么,我要是不比就把黄字倒过来写!”

    嗯?

    许岳有点跟不上黄少天的节奏,这自己还没怎么说话呢,黄少天先给他自己挖了个坑并且跳了进去。

    “行吧。”许岳假装思考了一下,“那我们比赛跑吧。”

    “赛跑?”黄少天一愣,随后提着光剑冰雨走向了旁边的一堵墙,“让让让让,让一下借个光!”

    墙壁前人群散开,黄少天挥动冰雨,片刻之后,墙上就出现了一个歪歪扭扭并且大头朝下的“黄”字。

    许岳看着黄少天这一套行云流水的动作目瞪口呆,看这架势,黄少天大概是没少用这一招耍赖皮。

    许岳以为黄少天自己给自己挖坑,其实他是提前给自己找好了台阶。

    “我写完啦,咱们换个项目比。”黄少天写完大头朝下的“黄”字,拎着冰雨得意洋洋地走回了君莫笑身边。

    “太无耻了。”叶修在许岳身边摇了摇头,遗憾地说道,“难道这就是堂堂剑圣吗?可真有够无赖的。”

    叶修的声音透过许岳的麦克风,传进了周围大神们的耳朵里。

    “这谁?”孙翔的声音从一叶之秋身上传来,“听起来好耳熟!”

    “不是吧?怎么还有熟人?”接下来响起的是王杰希的声音。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激动地喊了起来,“你谁啊?忽然冒出来干嘛?怎么,你想护短?我告诉你不可能!我黄少天今天就是要欺负欺负你徒弟!”

    徒弟?什么徒弟……许岳心里吐槽道。

    转了转视角,却看见周泽楷的脑门上冒出了一个简短的文字泡:

    “?”

    “咳咳,大家好啊!今天蛮热闹的。”叶修拉过许岳这边的麦克风,清了清嗓子,热情洋溢地跟周围的大神们打起了招呼,“各位假期都很闲嘛,王大眼你吃饭了吗?吃的什么?还有你啊黄少天,几天不见怎么变得这么无耻了,连新人都欺负啦?”
0088 我们比个别的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