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0 这是什么玩意儿(1/2)
作者:白蓬莱
    众目睽睽之下,江山乱和夜雨声烦一起走到了刚刚索克萨尔召唤出来的地狱之门前。

    比赛之前喻文州操纵着索克萨尔在萨斯城的南门前召唤出了一扇地狱之门,用这个作为本场比赛的起点。至于终点,喻文州再过几分钟还会再召唤一座死亡之门。

    喻文州已经把夜雨声烦和江山乱拉进了自己的队里,这样他俩就不会吃到死亡之门的伤害,也不能互相攻击了。

    也就是说,这是一场充满了和谐与友谊的比赛。

    黄少天操纵着夜雨声烦蹲在死亡之门前,摆出了一个标准的短跑起跑姿势。

    “我靠!”叶修看到夜雨声烦的起跑姿势震惊了,“你这个姿势是怎么摆出来的?黄少天你不会没事就研究这个吧?”

    “哈哈!”黄少天听说自己终于学会了一项叶修不会的技能很是高兴,迫不及待地指导起叶修来:

    “先这样……再那样……哎呀不是!是那样!”

    叶修操作着君莫笑按黄少天的指挥,很快就摆成了跟夜雨声烦一样的起跑姿势。

    “诶,这个好玩。”王杰希忽然也对摆起跑姿势感兴趣起来,在职业选手的手里,摆出这种姿势并不是特别难的一件事。很快,王不留行也做出了标准的起跑姿势。

    身为另一位裁判长的索克萨尔也不甘人后,虽然比前面两位都慢了一点,但好歹算是摆出来了。

    许岳顺手就截了张图,四位大佬整整齐齐地摆出这种姿势,着实少见。

    不截图留念一下都对不起索克萨尔召唤死亡之门耗费的那点法力。

    “准备好了吗?”底层裁判孙翔同志大声问道,“准备好了我们就开始啦?”

    “准备好了!”黄少天和许岳齐声应道,但声音还没另外三位裁判长洪亮。

    “不是吧?”孙翔迷惑地问道,“你们不是裁判长吗?你们准备好干嘛了?”

    “这叫烘托气氛。”叶修的声音传来,“小孙你还年轻,这里面水太深你把握不住……”

    “各就各位!”孙翔终于利用了一点裁判的小小权利,打断了叶修的话,不然还不知道要跟他纠缠到什么时候。

    “预备!”

    “砰!”

    巴雷特狙击的枪声轰然炸响,周泽楷手中短枪枪口白眼袅袅。

    许岳的视野里忽然出现了两个夜雨声烦。

    影分身术!

    之前在城里洗技能点的时候,黄少天随手就把夜雨声烦身上这个忍者的低阶技能砸到了满阶,位移距离相当远。

    而且黄少天还有一个优势,他拼命地忍住了自己想要炫耀的嘴巴,把这个秘密保守到了最后。

    夜雨声烦在赶到萨斯城之后,身上绝大部分技能点都是自由点数。

    也就是说,他尽可以把自己所有附带位移和加速的技能点到满阶,事实上,黄少天也是这么干的。

    影分身术之后接一个连突刺,夜雨声烦瞬间窜出去了二十几米远。

    “他的连突刺怎么这么远?”叶修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还是四剑连突?夜雨声烦刚刚去洗技能点了?”

    作为黄少天的老朋友和老对手,叶修相当了解黄少天的习惯,他不会把连突刺这个技能点到满阶,但只有满阶之后的连突刺才会打出四剑连突。

    所以叶修一下子断定黄少天刚刚一定是在洗技能点。

    “对啊。”喻文州幽幽地说道,“不然你以为他是专门上线蹲守小岳岳的?”

    “原来是这样……”叶修恍然,“不是,你怎么也开始叫小岳岳了?”

    “不是,你为什么要说不是?”一旁的王杰希插嘴问道。

0090 这是什么玩意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