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1 PK一下午(1/2)
作者:白蓬莱
    五分钟后,江山乱骑着驯鹿哒哒哒哒哒又跑回了萨斯城的南门。

    “我不服!”守在终点的黄少天发出了抗议,“我要重赛!不许用作弊道具!”

    “这可不算作弊。”许岳操纵着江山乱从驯鹿背上轻巧地跳了下来。

    “就是,”叶修随声附和,“黄少天你可不要耍无赖,输了就是输了,认输而已,你经常做的。”

    “胡说!”黄少天怒道,“谁经常认输了?!”

    “不经常吗?”叶修反问,“那正好,今天让你增加一下认输的新奇体验,以后再认输就轻车熟路了。”

    “我不管!我就是不服!”黄少天胡搅蛮缠了起来。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叶修一边把桌边的麦克风拉远,一边扯着嗓子喊道,“我这边电脑有点卡!我们过会再说!”

    没等黄少天回答,叶修就动作迅速地拔下了插在两台读卡器上的账号卡。

    “会不会太粗暴了?”许岳担心地问道。

    “没事。”叶修摆摆手,“对付正常状态下的黄少天还好说,对付胡搅蛮缠的黄少天,就得用这种粗暴的方式了。”

    “学到了。”许岳赞同地点头,深感跟大神呆在一起就是会学到很多东西,甚至还能学会怎么对付黄少天……

    “走。”叶修把君莫笑和江山乱的账号卡丢给许岳,起身就往房间外走去。

    “啊?去哪?”许岳手忙脚乱地接过账号卡,也站起身来问叶修。

    “吃饭啊!”叶修理直气壮地回答道,“这么贵的酒店,不吃他们的免费自助餐不是浪费了?”

    “哦哦。”许岳连连答应,发现自己也有点跟不上大神的脑回路了。

    ………

    直到晚上,苏沐橙一行三人终于不知道从哪里回来了。

    陈果一马当先,一把推开了许岳和叶修的房门。

    但马上就被房间里缭绕的烟雾呛了出来。

    “你们在屋里野炊啊?!”陈果捏着鼻子重新走进房间,把屋里的窗户全部打开了。

    没人回答她。

    敲击键盘和轻点鼠标的声音透过缭绕的烟雾传进了陈果的耳朵里,隔着烟雾,陈果依稀能看到两人屏幕上相同的竞技场画面。

    “不是吧?!你们两个在这单挑了一整天?!”

    陈果震惊得连鼻子都忘了捏。

    苏沐橙和方韶也从门外走了进来,显然苏沐橙对这满屋子的烟雾已经有了不低的抗性,只是皱了皱眉头。而方韶就不行了,刚一进屋就剧烈地咳嗽起来,连忙退出了屋子。

    “你能受得了这个烟鬼?”陈果怀疑地问许岳。

    许岳没听见,手里键盘噼里啪啦乱响,屏幕上君莫笑的视角一阵猛转。

    陈果瞅了一眼许岳的屏幕,好悬没吐出来,虽然她不晕3D,但是许岳的视角晃得实在太快太猛,这一眼看上去,不光没看出来许岳在干什么,还把自己都给看晕了。

    转头看向叶修的屏幕,那边的情况也不比许岳好太多,视角一通乱转之后,陈果就听见叶修叹了口气:

    “召唤师果然难玩,连十分钟都没坚持到。”

    哦!原来叶修在玩召唤师啊!

    陈果恍然大悟。

    可是用召唤师在君莫笑手里撑过十分钟不是一件应该值得自豪的事情吗?

0091 PK一下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