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跟战队有关(1/2)
作者:白蓬莱
    “叶神不愧是叶神,”许岳摇头感叹道,“退役半年没怎么训练过,依然跟我旗鼓相当。”

    “哦?”方韶惊讶。

    “我用君莫笑,叶神用寒烟柔,打了十四局,我赢了六局,输了八局。”许岳朝方韶说道,“其他四账号海无量、毁人不倦、昧光、包子入侵每个六局,一共二十四局,我赢了十七局,输了七局。”

    “叶神的战斗法师这么强吗?”方韶的语气里带了点震惊,“我记得你跟邱队打也没落过下风吧?叶神现在不会还有邱队的水准吧!那他退役岂不是太可惜了!”

    “应该没有邱队的水准了。”许岳摇头说道,“光说操作的话,叶神目前比邱队差了点,但是叶神对君莫笑太了解了,他也知道怎么才能让君莫笑打得难受,也知道君莫笑的游戏思路。跟叶神的战斗法师单挑,总感觉自己在朝着一堵石头墙拳打脚踢……”

    “嗯,确实。”方韶点点头,“叶神确实对君莫笑太了解了,打不过他也正常。”

    “但是叶神很久没训练,也对他的竞技状态影响很大。”许岳继续说道,“我看过他去年总决赛的视频,很难相信一个人的竞技状态会在半年之内掉这么厉害。”

    “当然啦,只是跟他自己比。从一个最顶尖的职业选手,掉成职业边缘的水平。”方韶替他补充了一句,“退役半年还能打赢你,已经很强悍了。”

    “这倒是真的。”许岳点头说道,“单说跟君莫笑单挑这一点,叶神现在也做得比全联盟绝大多数选手好。”

    “嚯嚯?这么自信?”方韶笑了起来。

    “必须自信……”许岳吸溜一下鼻涕说道,“好冷。”

    方韶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咱俩这个姿势也太傻了吧!”

    陈果刚刚把这个房间的两扇窗户全打开了,两个人都把脑袋伸在窗外,隔着半面墙互相望着。

    一月的苏城不算寒冷,但也绝对称不上温暖。

    这个季节,苏城的小桥流水甚至偶尔会结上一层薄薄的浮冰,在个位数的温度里呆了一会,许岳的鼻涕都快滴下来了。

    “走了走了,去吃饭。”许岳把脑袋缩回屋里,拉着方韶朝门外走去。

    房间里的袅袅烟雾已经散尽。

    …………

    “沐橙,你说晚上怎么住?”酒店的自助餐厅里,陈果问苏沐橙道,“要不另开个房间吧。”

    “干嘛另开房间?”叶修一边往嘴里塞点心一边问,“我自己一间,两个年轻人一间,你俩一间,不挺好?”

    “靠!”陈果怒视叶修,“男女有别你知不知道!更何况两个年轻人,万一出点什么事,怎么办?”

    “要出早就出了。”叶修毫不在意地说道,“嘉世在外面给他俩单独租了房子,你不会不知道吧?”

    “两码事!”陈果在桌子底下踢了叶修一脚,“沐橙你怎么看?是不是两个年轻人不能一起住在那个套房里?”

    “我也觉得没关系。”苏沐橙耸耸肩说道,“依我看来,小岳岳和方韶妹妹之间的感情没那么简单的。”

    “就是就是!”叶修嘴里塞满了点心,含糊不清地说道,“你还是多操心一下自己的婚姻大事吧陈老板!”

    “靠!”叶修一刀戳在了陈果的软肋上,陈老板的气势一下子就萎靡了下去,“你以为我不想啊……不过根本就没有好男人可以选,这几年老忙活战队的事情,也没空管这个……”

0092 跟战队有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