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5 两个游戏狂(1/2)
作者:白蓬莱
    许岳坐在椅子上,忽然想起来自己应该把叶修叫来看看惊雷的。

    不过账号卡已经送出去了,那就过几天再让叶修看吧,而且叶修自己也未必能看出什么门道,要是说自制银武,还是得看兴欣的技术部大佬关榕飞。

    更何况当初长天的设计思路还是许岳跟方士谦一起讨论出来的,如果光说战斗法师的战矛,许岳也算内行。

    不过倒是可以问问叶修以前有没有见过这种自制武器上的属性条,相比普通银武上的属性条,这条附带斩杀效果的属性倒更像是一个打在银武上的附带技能。

    虽然银武上有概率出现对某个职业的增幅属性,但也没听说过这么惊人的增幅,简直就是给这把武器的持有者多加了个技能。

    明天再跟叶修说吧,今天PK一下午简直太累了……该洗洗澡睡觉了……哦,方韶还在洗。

    许岳一边想着,一边缓缓躺在了床上。

    跟叶修单挑实在太累了,这位大神比许岳自己还要了解君莫笑和散人,能抓住许岳每个连招之间的空隙发起反击,甚至连千机伞变换形态那短短一瞬间空当都能把握住。

    这让许岳打得很难受,他的进攻节奏总是会被叶修在莫名其妙的时机打断,束手束脚,很是难受。

    好在叶修的反应速度和手速比巅峰时期下降了太多,如果换成去年总决赛时的叶修,许岳甚至都怀疑自己不能在他手里拿下一局胜利……

    许岳在床上躺着,思考今天下午跟叶修单挑时的细节,想着想着,几乎就要睡过去了。

    “喂!”方韶的声音在许岳耳边响起,“你不洗澡就睡觉吗?!”

    许岳被吓了一激灵,一个鲤鱼打挺就从床上蹦了起来。

    刚刚洗完澡的方韶穿着她的紫色天鹅绒睡衣,湿哒哒的头发随意地披在肩膀上,正站在床边,脸上露出了恶作剧成功之后的笑容。

    “洗洗洗……”许岳连连答应,“这就去洗……”

    方韶满意地点点头,从自己的行李箱里翻出吹风机,拎着吹风机吹头发去了。

    ……

    许岳洗完澡,方韶也吹干了头发,正半靠在床头柜上抱着平板追番,抬头看见许岳擦着头发从洗手间里出来,方韶就伸手拍了拍身边的床:

    “来,小岳岳,躺这儿。”

    “靠!”许岳震惊,“这不是我的台词吗?洗完澡躺在床上,拍拍身边,跟你说,小勺子,过来给大爷躺在这里……”

    “你敢这么说?”方韶笑呵呵地反问。

    “不敢。”许岳如实回答。

    方韶翻了个白眼,接着看番。

    许岳把毛巾搭在晾衣架上,弯腰从床上抱起了一床被子,转身朝卧室外面走去。

    许岳方韶这间屋子是套间,在卧室外面还有一座客厅,客厅不大,但是也有一张还算舒适的沙发。

    “你干嘛?”方韶再次抬头问许岳,“不是让你老老实实躺在这里吗?想挨揍了?”

    “哦。”

    许岳听话地放下被子,顺从地躺在方韶身边,双腿紧绷,双手贴近裤缝……睡裤没有裤缝,反正就是差不多的位置……

    方韶好气又好笑:

0095 两个游戏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