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6 都是大佬(1/2)
作者:白蓬莱
    今天三个女生回来得非常早,听说她们在山塘街被几个热情的粉丝认了出来。

    众所周知,只要有五个人在大街上围在一起,那就肯定会有更多的人也想围上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她们三个拼尽全力才杀出重围,别的地方也不逛了,直接打车回了酒店。

    方韶推门进屋的时候,正好看到许岳一只手操作某个小号打BOSS,另一只手接起了电话。

    “对,是我。”

    “联盟官方?新秀邀请赛啊,怎么这么晚才找我?”

    “哦你们昨天才看到采访视频啊,那没事了。”

    “我用君莫笑啊。那肯定的。”

    “挑战谁?我还没想好呢……真没想好,不是保密。”

    “那就先写邱非吧!”

    “怎么?还不能挑战新秀?这是什么破规则啊……我就想增进一下队友感情……真不行?”

    “嗯……那就写苏沐橙吧。这个到时候可以改是吧?不是必须照着剧本来?”

    “可以就行,那好。”

    “嗯嗯,不麻烦,不麻烦。再见。”

    许岳挂了电话,又用两只手操作起来,而他的副本队友们居然根本没有发现队里的主力输出刚刚只用了一只手打游戏。

    “怎么?”方韶拉了把椅子坐在许岳身边,“联盟官方邀请你去新秀赛了?”

    “是啊。”许岳随口答道,“工作效率可真不是太高,听说他们昨天才看到我的采访视频,我要是冯主席,肯定把他们抓过来挨个骂。”

    “这大概就是你当不上联盟主席的原因吧。”方韶随口吐槽一句,也打开了另一台电脑。

    “你开电脑作甚?”许岳扭头看向方韶,手里的操作也没停下。

    “日常训练。”方韶认真地说道,然后打开了她正在追的番。

    许岳无语了一下,操纵着手里从叶修那里淘来的枪炮师角色把面前的BOSS轰翻了。

    也不知道叶修同志的口袋里究竟装了些什么,反正今天许岳跟他要一张账号卡的时候,叶修随手就从口袋里摸了一张满级的枪炮师账号卡出来。

    “干嘛要玩枪炮师?”方韶看了眼许岳的屏幕,好奇地问。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许岳把BOSS爆出的东西装进了背包里,“就是叶神随手给了我一张枪炮师的账号卡罢了。”

    “这个原因……”方韶居然没法反驳。

    “今天怎么不跟叶神单挑了?”她只能跟许岳换个话题。

0096 都是大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