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7 我挑战黄少天(1/2)
作者:白蓬莱
    周四很快就到了,联盟在全明星赛正式开始的前一天会给所有战队都拍一张定妆照。

    这张定妆照也意味着冬季转会窗口的结束,从这天开始,定妆照上的所有成员都会在本战队留到赛季结束。

    不过这个赛季却有点例外,因为有两位选手分别在两支战队拍了定妆照。

    没错,就是许岳和方韶。

    作为今年刚刚从挑战赛里升上来的新军,嘉世第一个拍完了定妆照。而去年的冠军兴欣则被安排在了最后一位,压轴出场拍摄定妆合影。

    所以许岳和方韶在嘉世拍完定妆照之后,转身又钻进了兴欣的队伍。当然,两人身上的队服是换过了的。

    在现场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定妆照拍摄时见过吵吵闹闹的,也见过一言不发的,但还从没见过在两支队伍里拍定妆照的。

    怎么办?

    工作人员们面面相觑,他们还真没见过拍完定妆照转身换个队服再拍一遍的。

    可在场这么多职业选手跟大神都没提出反对意见,甚至连叶修大神都笑眯眯地让这两位新人进了兴欣的队伍。

    谁敢管?因为这点小事把冯宪君主席喊来?

    那大家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或者管点自己该管的,比如……

    “黄少您小声点,咱们拍完定妆照再唠家常。”

    “哦哦好的没问题,那我小点声说话有些人听不到啊!也不知道是真的听不到还是假装听不到,反正我看出来了他就是不想跟我PK呗!跟他PK就躲着我,好不容易比个赛跑还拿坐骑作弊……好的好的我不说了,我也没有很大声啊!我要是声音太小他也听不到……”

    工作人员只能后悔自己干嘛要招惹黄少天。

    拍照的顺序是按上赛季联盟最终排名来的,兴欣旁边站着的是轮回战队。

    许岳拉着方韶钻进兴欣的队伍,顺便跟轮回的各位前辈笑着点了点头,就算打过了招呼。

    周泽楷面色没有半点变化,只是微微点头;孙翔面色发僵,但也朝许岳挥了挥手;只有江波涛带着和善的微笑,随口跟许岳寒暄了几句。

    这把周围一片职业选手看得无比羡慕,这个新人才打了几局比赛啊,居然就能让周泽楷点头招呼。

    面子未免也太大了!

    要知道,就算联盟主席冯宪君试图跟周泽楷搭话的时候,也不过只收到了两个字回复……

    许岳从签下他的第一份职业合约到现在只不过打了四场比赛,但到现在为止,他的名气已经不下于联盟中一些普通的全明星选手了。

    在普通观众看来,许岳目前的名气和话题度都是君莫笑这个全联盟最有话题度的角色带来的。不过在各路高手眼里,相比于君莫笑这个角色,他们更注意到的是许岳本身的实力。

    叶修不会把君莫笑交到一个饭桶手里,而君莫笑在许岳的手里并没有暗淡下去,嘉世在得到许岳之后的进步也有目共睹,一个有潜力也有实力的新人当然值得大神们重视。

    这样想一想,许岳被黄少天惦记上也不是很难理解。

    一时间,站在兴欣队伍里的许岳倒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

    但是不远处的霸图战队里,有个戴着眼镜的人皱起了眉头。

    “张新杰同学,怎么愁眉苦脸的?”叶修敏锐地捕捉到了张新杰皱起的眉头,“拍定妆照啊,高兴一点!”

    “他们两个的衣服上没有那个。”张新杰隔着几个人指了指叶修身上队服左胸前绣着的小冠军奖杯,“不太和谐。”

    许岳和方韶身上自然没有冠军奖杯的刺绣,他们两个没有参与去年兴欣的夺冠之旅,胸口上的冠军奖杯是冠军选手才能拥有的待遇。

    不过如果不是特别在意,没人会注意到这种小到不能再小的细节。

    “我怎么觉得他的强迫症又严重了。”叶修转身悄悄对苏沐橙说。

    而后又趁着苏沐橙捂嘴笑的时候对张新杰大声说:

    “没事的,你们的队服上也没有!”

    “靠啊!”张新杰身边的张佳乐大声抗议,“你这个人说话怎么老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拿了冠军了不起啊?!”

    “说起来确实没什么了不起的,我屈指一算,这东西我貌似有四个……”叶修满不在乎地把左胸前的小冠军奖杯往上提了提,让金色的刺绣更扎眼一点,“你们几个霸图的加起来有几个来着?我记不太清了……”

    “我们明年也会有的。”身材高大的韩文清看着叶修,缓慢但坚定地说。
0097 我挑战黄少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