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9 解说的滑铁卢(1/2)
作者:白蓬莱
    这张地图虽然名叫致命雨林,但其实只是雨林中的小小一角罢了。

    作为一张单挑地图,它的大小显然没法跟五五对决时使用的地图比较。

    夜雨声烦选择藏身的那处树冠,基本上已经是整座雨林里的制高点了。如果黄少天的判断没有失误,只要许岳决定发动攻击,那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发现君莫笑的踪迹。

    “让我们看看君莫笑现在藏在哪里……他躲在一棵树后面,这个角度正好不会被夜雨声烦发现,也就是说,许岳应该已经猜到了黄少天会抢先占领那处高点……可是,局面不会就这样僵住了吧?”

    潘林担心的问句还没说完,君莫笑就大大方方地从树干后绕了出来,朝着夜雨声烦藏身的树冠端起了手中的千机伞。

    “砰!”

    步枪形态的千机伞开火,一枚闪着火光的燃烧弹冲着树冠飞去,精准地落在了夜雨声烦的脚下。

    半人高的火苗瞬间就窜了起来,同时升起的,还有一大片滚滚黑烟。

    “靠!”屏幕前的黄少天骂了一句。

    看来许岳早就猜到了他会上树蹲伏,手中的千机伞早就变成了步枪形态。

    想想也是,黄少天一眼就能发现的制高点,许岳在比赛前挑选地图时怎么可能没注意过。

    再联想到许岳半天没在地图里露面,黄少天开始怀疑是许岳故意让时间给自己爬树了。

    “好你个狡诈的小东西!”

    黄少天一边操纵着夜雨声烦躲开树冠上燃烧的树枝,一边在公共频道里发了一句话。

    现在黄少天已经不敢下树了,他只能一边在茂密的树冠里调整位置,一边挥动光剑冰雨把身边燃烧的树枝砍落。

    如果黄少天现在再操纵夜雨声烦爬下树,那夜雨声烦无疑就会变成君莫笑的移动活靶子,还是直线移动基本没啥难度的那种活靶子。

    黄少天忽然有点后悔自己上树这个决定,他本来是想着如果君莫笑爬上树,那自己可能就没什么办法,只能重现去年季后赛里砍树的那一幕。

    所以黄少天决定先爬树为强。

    但他忘了一个要点,去年他面对的,是莫凡的毁人不倦,基本没什么远程攻击能力。

    可君莫笑就不一样了,一抖千机伞变成步枪,不光能打燃烧弹,还能发射反坦克炮。

    夜雨声烦忙着砍断燃烧树枝的同时,许岳手中千机伞再次开火,三枚反坦克炮弹冲着书上的黄少天就飞了过去。

    随着反坦克炮轰然炸响,夜雨声烦脚下的树冠就像成年男人的脑袋,瞬间变成了斑秃。

    大树的枝叶像下雨一般,稀里哗啦地落了一地,夜雨声烦的身影终于也露了出来。

    此时的夜雨声烦还在挥舞光剑冰雨,身边燃烧的火焰虽然伤害并不高,但架不住火势太猛,夜雨声烦的血条已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了下去。

    “黄少天这是挖了个坑给自己跳啊!”解说席上的潘林感叹道,“君莫笑可是有不俗的远程攻击能力,现在夜雨声烦陷入了进退两难的情况,在树上呆着会挨打,如果试图下树也会挨打。李指导,你认为黄少天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按照惯例,潘林又把问题扔给了李艺博。

    李艺博本来打算提醒一下潘林,刚才他还夸奖黄少天找到了一个优秀的位置,这才一转眼的功夫,潘林的说辞就变成了黄少天挖坑给自己跳了。
0099 解说的滑铁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