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 第二把千机伞(1/2)
作者:白蓬莱
    这是一场诡异的单挑赛。

    首先是从开局就占据上风的一方情势急转直下,甚至被打得丢下了武器。

    其次是扳回局面的一方根本没有追击的想法,反倒是想把对面扔下的武器捡起来……

    诡异,太诡异了。

    此时的黄少天很开心。

    从他第一次见到君莫笑那天起,他就想亲自上手玩几局这柄设计得有如天马行空一般的千机伞,但一直没能如愿。

    虽然黄少天跟叶修的关系相当好,但是作为赛场上的对手,黄少天没法开口去跟叶修说这种事情。

    自制武器的数据参数,在每支战队眼里都是宝贝得不能再宝贝的东西。

    以夜雨声烦手中的光剑冰雨为例,在蓝雨队中,能详细确切地知道冰雨具体属性的人,包括黄少天在内,都绝对不会超过五个。

    就连黄少天的队友们,都不知道冰雨属性的确切数值。

    更何况千机伞这种天才之作。

    虽然黄少天知道,只要自己开口,叶修大概率会不小心让他看到或者玩到千机伞……但黄少天心里也明白,他跟叶修在场上是实实在在的对手关系,就算叶修有一天真的把千机伞放在他面前,他黄少天连看都不会看一眼!

    嗯……

    看还是会看的……

    更何况,又不是叶修让我看的,是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臭小子主动把千机伞丢在地上的!

    黄少天一边操纵着夜雨声烦弯腰捡千机伞,一边这样安慰自己。

    可就在夜雨声烦弯腰这半秒钟里,君莫笑的双手已经搭在了他的肩膀上。

    背摔!

    夜雨声烦就像一个大号的布娃娃一样被君莫笑举过头顶,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千机伞没被夜雨声烦捡起来!

    它还躺在地上。

    黄少天知道,就算君莫笑没了千机伞,短时间之内的战斗力不会下降太多,特别是在这种近身搏斗的情况下,格斗系的低阶技能基本都不需要武器就能施展。

    夜雨声烦被君莫笑重重地砸在地上,带起了一片震荡波。

    柔道师的背摔是一个有着范围伤害的技能,敌方角色在落地之后产生的震荡波会对落地点附近的其他敌人产生伤害。

    除此之外,背摔还是一个强制破掉霸体效果的技能,夜雨声烦在被君莫笑双手搭肩之后,并不是他不想反抗,而是剑客拥有的霸体技能并不多,而且就算夜雨声烦被君莫笑控制了,没有千机伞的君莫笑也没法对他造成什么实质性威胁。

    但千机伞肯定是捡不起来了。

    被背摔砸到地上的夜雨声烦在控制效果结束后,一个弹跃从地上跳了起来。

    手中重剑一挥,一道剑芒从剑尖飙射出去。

    拔刀斩!

    但这一道剑光的目标却不是君莫笑,而是地上的千机伞!

    凌厉的剑光撞在千机伞上,这把目前依旧处在无主状态的天才武器被撞击得凌空飞出了很远。

    黄少天的思路很明确,既然他捡不到千机伞,那君莫笑也别想捡到,没了千机伞的君莫笑就是没了爪牙的老虎,没了翅膀的凤凰。

    这个老虎屁股,他黄少天想怎么摸,就能怎么摸。

    千机伞划出一道银色的弧线,落在了远处。

    跌在地上的时候,甚至还很有灵性地弹了几下。

    这就不得不夸奖一下荣耀这款游戏的物理引擎……

    有点扯远了。

    在全场上万名观众的注视下,千机伞了无生机地躺在地上。

    负责转播比赛的导播也贴心地给了地上的千机伞一个特写。

    “哈哈!傻了吧?”

0103 第二把千机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