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 敢不敢把我放下来(1/2)
作者:白蓬莱
    自从君莫笑走进职业选手的视野以来,针对他手里的那把千机伞,所有俱乐部都或多或少地研究过。

    作为去年季后赛碰面的对手,蓝雨自然也搜集了许多千机伞的情报。

    据统计,这把天才级别的武器出现在网游和比赛里的形态至少有十种。

    包括但不限于战矛、步枪、重剑、忍刀、法杖等等。

    可是,这么长时间以来,真没人见过千机伞的拳套形态。

    想想就知道,不管这东西怎么变幻形状,但如果真的把它折成拳套的模样戴在手上,不光有点难看,还有点扎手……

    可刚刚那记猛虎乱舞,戴在君莫笑手上的拳套却是圆融完美。

    虽然拳套形态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但几乎所有观众都看到了千机伞融化汇聚,紧贴在君莫笑双手之上的那一幕。

    观众们只当看个热闹,而选手席中的职业选手们却都惊得瞪大了眼睛。

    “这怎么可能!”肖时钦率先喊了出来,“这也太变态了!”

    身为雷霆战队的保姆级人物,肖时钦当然对自制银武也颇有了解,但在他的认知里,这种能通过融化变幻形状的武器是绝不可能出现的。

    如果说之前的千机伞,变幻形状是通过精巧的机括设计来实现的,但现在这波融化是什么操作?

    变魔术?

    懵逼的不仅仅是肖时钦,几乎所有对自制武器有点了解的职业选手心里都充满了震惊。

    如果说之前千机伞的存在是为自制武器开辟了一条新思路,那么这把能融化的千机伞简直就是颠覆了自制银武这四个字。

    自制的武器再怎么牛,它也只是一把武器,不是橡皮泥也不是史莱姆,不能想让它变成什么就变成什么。

    可是照目前的情况看来,君莫笑手里的这把千机伞好像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

    除了惊诧于千机伞的神奇之外,喻文州想得还更多一点:

    如果这把千机伞真的能脱离形状的限制,自由地变成二十四个职业的武器,那以后在团队赛里,君莫笑小手一挥,二十四个职业的大招不要钱一样往下砸,就算这些大招只有一阶,那他的对手怎么克制?

    难道真的要三四个人一起应对君莫笑?

    怎么可能!

    兴欣的观众席里,叶修在摇头感叹: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看见这东西了,但每次看到都会震惊,关榕飞那家伙真的是太可怕了,太疯狂了……我以为他只是在实验,没想到这东西居然真的被他做出来了!”

    “可是!可是!”陈果在叶修身边半有些焦急半带点担忧地问道,“小岳岳这么早就把这东西暴露出来,会不会不太好啊!这个东西在季后赛或者关键比赛里拿出来不是更能起到作用吗?”

    叶修继续摇头:

    “君莫笑现在给了他,这种事情就可以让他自己决定了。而且,这种场合恐怕是最适合展示这把千机伞的,你想想如果在一场关键的比赛里,小岳岳把这东西拿出来,会引起多大的争议……这可是影响游戏平衡的东西!”

    “所以呢?”陈果表示不解,“那现在拿出来就不会影响游戏平衡了吗?”

    “会的。”叶修点头,“但在一场结果无关紧要的比赛里拿出这东西,让其他选手甚至整个联盟都做好准备,是不是比你说的那种情况好多了?”

0105 敢不敢把我放下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