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 变化(二合一)(1/2)
作者:白蓬莱
    许岳向来是个言出必践的人,答应了把黄少天放下来,夜雨声烦果然在下一刻落在了地面上。

    不过……

    自从夜雨声烦落到地面上之后,状态栏里的负面状态就没断过,僵直眩晕冰冻击退轮番上阵,还有二十多个不同职业的大招相继轰炸,别说身为剑客的夜雨声烦了,就算换目前联盟的第一骑士独活过来,也扛不住这一波攻势。

    夜雨声烦还剩一丝血的时候,许岳终于操纵着君莫笑停下了攻击。倒不是许岳想手下留情,主要原因是,如果许岳把夜雨声烦果断干掉,再想把原来那柄千机伞捡起来就得费一番手脚。

    单挑地图是完全封闭的,理论上,这个地图里掉落的物品在地图关闭之后也会一起消失,虽说在这种官方比赛里,那把千机伞当然不会真的丢掉,但也得费一番手脚找官方策划恢复数据。

    还不如留夜雨声烦一丝血,自己去把千机伞捡起来方便一点。

    君莫笑放弃了攻击,朝着千机伞的方向屁颠屁颠地跑了过去。

    “靠!”黄少天怒不可遏,在公共频道里疯狂扣字,“是可忍孰不可忍!”

    但黄少天的剑圣称号可不是白叫的,单论思维的活跃程度,整个联盟里都没几个人比他更强。

    既然这回没打过君莫笑,那怎么也得让君莫笑难受一下。

    这种比赛,输赢算什么?

    让对手难受才是最重要的!

    黄少天不禁被自己的机智打动,甚至想给自己点个赞。

    现在做什么才能让许岳难受呢?

    那就得看许岳现在最想干什么了。

    毫无疑问,许岳现在当然最想把自己丢下的那把千机伞捡起来。

    黄少天思考了一秒钟,马上就明白了自己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让许岳最难受。

    下一秒,夜雨声烦从地上爬了起来,朝着身边一棵两人合抱粗细的大树一头撞了过去。

    夜雨声烦血量归零,两个闪着金光的大字从屏幕里跳了出来:

    “荣耀!”

    比赛结束,君莫笑胜!

    黄少天昂首阔步地推开了比赛席的玻璃门,从比赛席里走了出来。

    现场嘈杂一片,虽然现场的上万名观众在夜雨声烦被新千机伞暴打的时候都已经预料到了夜雨声烦会输的结果,但没一个人会想到君莫笑居然会是这么赢的。

    上万名观众发出了火车启动一般的汽笛声,喝彩的有,喝倒彩的也有;大声狂笑的有,起哄的也有。震耳欲聋的声音几乎要把体育馆的屋顶掀起来了。

    在磅礴的声浪里,许岳也推开了比赛席的玻璃门。

    “许岳选手!许岳选手!这边来一下!”台上的主持人在上万名观众的呼啸声中无助地喊。

    许岳面色古怪地摆了摆手,朝台下兴欣的选手席走了过去。

    他不是不想接受采访,而是他心里没底啊!

    这不是他第一次在单挑地图里丢了东西,从以前网游单挑的经验来看,丢在单挑地图里面的东西铁定就找不回来了。

    但职业比赛能不能找回来,许岳还真的不太确定。

    以他对职业联盟的了解,恢复个数据之类的事情不是很难,可是这应该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人在职业比赛里把自制银武丢在单挑地图里了吧……

    许岳得赶紧下台问问叶修,这东西究竟能不能找回来。

    比赛采访什么的……现场这么吵,估计就算采访了观众们也没心思听客套话,不如让黄少天去折磨主持人算了。

    没想到另一边的黄少天也拔腿走下了台。

    “黄少!黄少!”主持人继续奋力呼喊,“黄少,回来一下!你的粉丝们还等着你呢!”

    黄少天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朝着台下粉丝挥挥手,但脚下却没停,径直朝台下走去了。

    看台上粉丝的呼喊声更高了,彻底压过了可怜的主持人。

    主持人怎么也没想通,像渴望胜利一样渴望麦克风的黄少天今天怎么就会不接受采访了,更何况是在这样一场万众瞩目的pk之后。黄少天现在难道不应该过来把他的麦克风抢走狂飙语速吗?

    不管主持人理不理解,两位主角都已经走进了选手席。

    可怜的主持人只能扯着嗓子把接下来上场的选手喊上来,继续新秀挑战赛的流程,至于采访什么的……反正又不是自己的责任,管他呢!

    不过可以预料到的是,今天的新秀挑战赛结束之后,黄少天和许岳想要从这座体育馆里走出去可是要费一番功夫了。

    黄少天脸上带着满意和得意的笑容,一头扎进了蓝雨的选手席里。

    “牛啊,黄少!”蓝雨旁边的微草选手席里,刘小别冲着黄少天鼓掌,“这招我都没想到,这回君莫笑连千机伞都丢了!”

    “能恢复数据的。”王杰希在旁边提醒刘小别。

    “那是,那是!”黄少天给自己竖了个大拇指,“也不看看哥是谁,就算他赢了也得去跟联盟扯皮,把他的千机伞弄回来。那帮人的踢皮球功力我可见识过,一不小心就能给他磨到赛季结束。诶,不对……叶修那老家伙好像跟冯主席挺熟的,我把这个给忘了!”

    黄少天坐进自己的座位里,身边的喻文州把头转了过来:

0106 变化(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