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9 拳皇VS斗神!(二合一)(1/2)
作者:白蓬莱
    今年的全明星赛并没有像去年一样抽签分组,而是参照全明星投票排名分完了两支队伍。

    具体分组方法是:

    全明星投票排名是单数的在同一支队伍,排名是双数的在另一支队伍。

    这次全明星的选票排名,周泽楷第一,苏沐橙第二,所以这两位就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两支全明星队伍的队长。

    对于苏沐橙全明星投票排名仅次于周泽楷这件事,许岳在知道的时候也有点惊讶。

    不过回过头想想也不是不能接受。

    苏沐橙的真实人气在全联盟的明星选手里本就属于一线,在连续几届的全明星投票里都排在前十,再加上这赛季叶修退役之后,苏沐橙带领着兴欣打出了相当不错的战绩,能在全明星投票里力压一众大神,也不是多么让人意外的事情。

    而且,这届全明星投票里还有更让人意外的事情。

    嘉世战队的队长邱非,居然在全明星投票里位列第十七位,成功入选全明星正赛。这倒是相当让一些人震惊,作为一支在挑战赛里蹉跎两年的队伍,还能拥有这样的粉丝基数,属实不太容易。

    但回想起那些年嘉世在联盟中的人气,这样的结果倒也相当正常。

    更何况,邱非几乎是嘉世整个糟糕的前半赛季里唯一的亮点,目前他的名字依旧高高挂在联盟单挑榜的榜首,而且从现在的趋势来看,几乎也没人能在剩下的半赛季里有超过他的希望。

    这样的成绩当然值得一个全明星的位置,就算没有嘉世庞大的粉丝基础,也是一样。

    “十分感谢粉丝们的抬爱,我会用更好的表现来回馈他们的。”

    在全明星正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邱非如是说道。

    “还挺像那么回事呢,邱队!”电脑屏幕前,许岳嘴里叼着半块绿豆糕,含糊不清地说道。

    旁边的方韶瞥了一眼许岳的电脑,对许岳的说法表示赞同。

    两人今天确实翘了全明星正赛的赛前活动,不过在苏城从早上逛到傍晚之后,两人实在太过疲惫,又回到了酒店。

    在酒店里没什么事情可做,于是许岳就打开了全明星赛的转播,恰好看到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

    方韶依旧在追番,也不知道她每天哪来那么多番可追。

    在一众全明星选手陆续接受完采访之后,官方的工作人员出现了,开始宣读本次全明星正赛的规则。

    这一届全明星的规则跟以往有很大不同,从前的全明星是仿照正常比赛的赛制,每队十二人,三人参加单挑赛,三人参加擂台赛,六人参加团队赛。

    但今年这一届却取消了单挑赛和擂台赛,两支全明星队伍各自分成两个六人队伍,先后进行两场团队赛的比拼。

    “诶,这么改的话……那些喜欢看单挑的观众可能要失望了。”许岳吃掉手里的绿豆糕,拍了拍方韶的肩膀,“你说联盟这么改是为了什么啊?”

    “这还用问?”方韶像一个被笨学生提问的耐心老师一样,伸手摸了摸笨学生许岳的脑袋,“我哥退役以后,全联盟的治疗职业全明星就只剩张新杰一个人了,你如果记得去年张新杰是怎么被派到擂台赛里的,那就不难理解今年联盟改赛制的用心。”

    “有点明白了,但是还没有完全明白。”许岳皱起眉头,“你是说联盟这样做是为了尽量保证全明星赛的公平?”

    “有一部分原因吧。”方韶点点头,“主要还是因为团队赛能给那些明星选手发挥的空间比较大,这样他们就不会在别的方面给联盟上眼药水了。”

    许岳想了想去年张新杰和吴羽策那场旷世持久的磨王大战,他就不得不赞同方韶的话。

    别说他不是这两位的粉丝,就算是这两个人的忠实铁粉,估计也很难忍受这种糟糕的对局。

    虽然在团队赛里,拥有张新杰的那一方几乎铁定会拿下一局胜利,拥有牧师和没有牧师的团队战斗力完全不是一个档次。但这已经不在联盟的考量范围之内了。

    去年那种擂台赛如果今年再来一次,明年全明星的票未必都能卖得出去。

    转播屏幕里,两支全明星战队的队员围在各自的队长身边,讨论着分组和出场顺序。

    “两边的队长看起来似乎都没有什么话语权啊!”许岳看着屏幕上优雅微笑的苏沐橙和一言不发的周泽楷说道。

    “喔!看得真准!”方韶虚情假意地称赞了一下许岳,“你要是不说我都没看出来。”

    “……”

    如果光论斗嘴,八个许岳绑在一起都不是方韶的对手。

    当然,动手也是一样,

    不过许岳在阴阳怪气这方面倒是一把好手。但是如果许岳的脑子没有出现大面积梗死,估计这辈子也不太可能在方韶面前化身大阴阳师。

    不然方韶就会让他明白:牧师这个职业偶尔也会很暴力。

    在许岳又吃了两块绿豆糕之后,万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终于开始了。

    第一组对决,拥有张新杰的周泽楷战队并没有把他派上阵来。也就是说,这一组对决里并没有治疗职业的存在。

    比赛刚一刷新,韩文清就操纵着大漠孤烟开了钢筋铁骨,朝着对面的一叶之秋直接冲了过去。

    孙翔当然不会被拳王的气势吓到,一叶之秋手中却邪横扫,矛尖爆出银芒。

    霸碎!

    却邪精准地点在大漠孤烟的拳头上,但却无事发生。开了钢筋铁骨的大漠孤烟目前正处在霸体状态,这一记霸碎根本没法撼动他的双拳。

    大漠孤烟一拳抵住却邪,另一只拳头回拉,扭腰出拳——

    冲拳!

    一叶之秋猝不及防,只来得及收回却邪,横在胸前。

    拳矛相交,发出铮然金玉之声。

    一叶之秋的身形像一只断了线的风筝,远远地倒飞了出去。

    这一记普通的冲拳威力居然恐怖如斯?!

0109 拳皇VS斗神!(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