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3 他俩在干嘛?(1/2)
作者:白蓬莱
    苏城体育馆里一片寂静,只有现场音响反复播放的游戏音效,还有观众们的窃窃私语。

    “我没看错吧,他真的一点血都没掉?”

    “真的没掉,连一个普通攻击都没挨上……”

    “这也太……”

    这位观众没有把“可怕”两个字说出口,这样就显得自己好像怕了这个刚打到自己第五场职业比赛的少年一样。

    “云秀队长一定能赢的对吧?”

    他看向与自己同来的伙伴,试图从他那里找到一点支持。

    “会赢的。”

    伙伴支持了他的看法,但语气总显得有那么一点不自信。

    终于,楚云秀上台了,她朝台下的烟雨粉丝们挥了挥手,转身推开比赛席的门走了进去。

    体育馆里这才骚动起来,重新充满了为楚云秀加油助威的声音。

    他们当然会无条件地相信自己的队长,虽然楚云秀经常被外界诟病不够强硬、性格太软,但在烟雨的粉丝内部,楚云秀就是他们最好的队长。

    在楚云秀刚进入联盟的那几年,也是烟雨战队最困难的几年,烟雨在降级区附近起起伏伏,稍有点闪失就会掉进挑战赛的深渊。

    甚至连烟雨战队的老板都有了放弃的念头,打算只要烟雨降级,就把这支并不有名的战队分拆出售。

    可楚云秀的加入让他们看到了希望,那个纤弱的女孩操纵着一个威武的男性角色,风城烟雨一次又一次地挥舞着手中的元素法杖,把烟雨从降级的深渊里拖了出来,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里又把烟雨从一支鱼腩战队带成了季后赛常客。

    就算在所谓的关键比赛里,楚云秀的发挥不太尽如人意,但每次听到这种说法,烟雨的粉丝都会嗤之以鼻:

    “季后赛叫关键比赛?那些楚队带着从存亡边缘赢下的比赛就不叫关键比赛了?”

    所以,就算烟雨的成绩这么多年以来都没有实质性突破,在楚云秀带领下的烟雨看上去也不像一支冠军之师,可依然没有烟雨的粉丝对楚云秀有什么意见。

    楚云秀坐进比赛席,插卡、刷新。

    “云秀姐晚上好!”

    公共频道里迅速弹出了一句话。

    “云秀姐我们来一场男人之间的正面决斗吧!大家都是法师,为什么不能拎着法杖肉搏呢?”

    没两秒钟,另一句话又弹了出来。

    朝着一个女生说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决斗,这种烂活儿估计也没几个人能整出来。

    不过这话倒也不算违和,毕竟楚云秀的风城烟雨确实是男性角色嘛……

    “是啊,大家都是法师,那想必你的远程魔法伤害也很厉害咯!”

    楚云秀心平气和地呛了回去。

    毕竟楚云秀跟黄少天的关系也不错,这种级别的烂话在黄少天那里只能算刚刚入门。

    “哈哈……很普通啦!”

    许岳一边在公共频道里发着没有营养的句子,一边操纵拎着战矛的江山乱悄悄往风城烟雨的刷新点绕过去。

    “你现在正在往我这边绕呢,应该是从地图左边,是吧?”

    楚云秀忽然在公共频道里发了这样一句话。

    被猜透了想法的许岳稍稍一愣,但仔细想想这也不是什么难事,毕竟选择这张地图的是主场作战的烟雨战队,没准还是楚云秀亲手选出来的。

    地图左边的房屋显然比另一边更密集一些,受到的破坏也更小,在这边隐藏行迹比其他地方更容易。

    “是啊,云秀姐真是料事如神。我已经快到刷新点了。”

    许岳顺口恭维了楚云秀一句,还报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当然,这是个假位置,许岳操纵着江山乱兜了个圈子,没去主动找风城烟雨,反而朝地图另一边走去了。

    楚云秀没回复,而是仔细地转动视角,提防着可能从每个角落里蹦出来的江山乱。

    但是一无所获。

    她当然发现不了江山乱的身影,江山乱目前离风城烟雨足有十万八千里,他正调转方向,朝着地图的另一端前进。

    “他这是什么意思啊?”嘉世的选手席里,钱潜一脸不解,“许岳干嘛往反方向走?这又是我看不懂的战术吗?”

    “可能是因为……地球是圆的?”邱非一本正经地做出猜测。

    “原来是这样!”钱潜马上跟上了邱非的思路,“我悟了!”

    “别讲冷笑话了……严肃点!”旁边的方韶多少有点无语。

    她大概能猜到许岳的意图,虽然跟地球是圆的没有半毛钱关系,但这个意图也没太正经……

    果然,风城烟雨还在调整视角认真寻找江山乱的时候,公共频道里蹦出了一条系统消息:

    “请风城烟雨选手积极应对比赛,不要在原地消极等待。”

    顺便还给了风城烟雨一张黄牌。

    楚云秀这才意识到自己被许岳骗了,许岳所谓的“快到刷新点”只是稳住自己的手段,他应该根本就没有出现在刷新点附近。

    可楚云秀也说不准许岳操纵着江山乱跑哪里去了,这个小子不光操作有两下子,肚子里的坏水也是相当有些分量。

    楚云秀一边操作着风城烟雨离开了刷新点,一边在公共频道里问:

    “不是快到刷新点了吗?”

    “是啊。快到我的刷新点了。”

    许岳一本正经地解释。

    楚云秀很郁闷,她感觉自己对这个臭小子的认知出现了偏差,她本来以为许岳是个和黄少天一样的垃圾话爱好者。
0113 他俩在干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