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武器大师(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剑圣们的疾风步,让他们能行走如风,同时保持和我们刺客们很类似的潜行效果,但据我所知,疾风步并不是真正的潜行。

    剑圣们都是一群真正的战士,他们所行之路和阴影毫无关系,他们的疾风步是一种魔法效果。

    既然是魔法,就可以被驱散。”

    在黑夜的山谷中,纳萨诺斯.玛瑞斯站在一处显眼的丘陵上,他警惕的打量四周,顺手从箭囊里,取出一把特殊的箭矢。

    这东西做的相当精巧,但作为箭矢的头部,并不是速成尖锥的铁,而是一块打磨精细的魔法宝石。

    一看就是奎尔萨拉斯那群精灵们的作品,他们还以丧心病狂的技法,给这支箭下方,弄出了凤凰的纹路。

    这很正常,凤凰纹章是奎尔萨拉斯的国徽,他们喜欢这种绚丽的元素生命,那代表着魔法的奥义。

    “出发前,明翼队长给了我三支魔法箭。”

    人类游侠仿佛在自言自语,他身边除了猎犬之外,空无一人,他看着前方,搭箭上弦,拉开战弓,说:

    “这种箭矢一旦落地,就可以激活一个束缚魔法,范围很大,任何进入其中的生物都会被强制束缚,也能用来破除魔法效果。

    我可以让他们显形。

    但光靠魔法,估计困不住他们太久。”

    “干吧,我们会保护你的,诱饵。”

    阴影中传来一声带着笑意的低语,玛瑞斯摇了摇头,手臂微微抬起,嗖的一声,魔法箭划过夜空,坠入丘陵山坡下方。

    箭矢落地,插入地面。

    但没有立刻激活,在黑夜中几乎根本注意不到,这种魔法箭应该也算是陷阱的一种,不过估计得很土豪的猎手们才用的起。

    这个人类游侠真的被精灵们教的极好,他选择的这片小山坡位置极好,三面环山,只有眼前那片路能冲上来。

    如果剑圣们攻过来,除非他们会飞檐走壁,否则他们依然只能老老实实的冲锋。

    玛瑞斯射出两根魔法箭,覆盖身前所有区域后,便盘坐在山坡上,一边维持着均匀的呼吸,一边耐心等待。

    黑夜里静悄悄的,安静的让人有些心里发毛。

    布莱克在山坡下蹑手蹑脚的巡游,他手中扣着的刃拳也包裹着阴影,另一只手里抓着维特之腿,手心有汗水。

    他也在紧张。

    不知道肖尔在什么地方,那个年轻人的潜行技艺,甚至比拥有暗影亲和的布莱克还要高一点,显然是常年严格训练的成果。

    “唰”

    无声之中,一团蓝色的流光突然从地下暴起,像极了拉电网电老鼠的时候,窜起的火花。

    束缚箭被激活了!

    剑圣们来了!

    玛瑞斯一瞬跳起身,战弓拉开一瞬,在越来越多的魔法光弧闪耀中,三个手持战刀的身影齐刷刷的在两枚魔法箭交错的区域显形。

    他们身材高大,背负站起,手持直刃战刀,精赤着上身,带着元素念珠的装饰,都是兽人精锐中的精锐。

    在意识到踏入魔法陷阱的一瞬,这三名剑圣立刻做出反应,两支魔法箭的束缚力道,被其中一人挥刀猛砍入地面破坏掉。

    其他两人分散向两侧,反应速度快到不似正常。

    但下一瞬。

    “轰”

    三名剑圣耳中同时涌动起如潮汐怒卷的幻音,随着布莱克在他们三人中心破影而出,潮汐符咒带起的特效冲击,均匀的砸在三名兽人身上。

    就和之前使用符咒时的场景一模一样,他们身经百战的身体也似被重锤轰击,在牙呲目裂中虚弱的倒向地面。

    那股重击甚至直接作用于意识,让三名老练的战士脑袋也变得晕晕乎乎。

    “噗”

    布莱克不敢有任何耽搁,这和之前猎杀兽人可不一样,现在完全就是在刀尖上跳舞,一个失误就会葬送他们三个人。

    淬了毒的刃拳带着海盗全部的力道,狠狠捅进最近的火刃剑圣后心。

    这阴毒的武器带着倒勾利刃,只要捅进去再拉出来,再坚韧的心脏也会被搅得粉碎。

    与此同时,肖尔也挥舞着短剑匕首,以标准的锁喉刺杀破出阴影,匕首从后脊椎插进剑圣脖颈,短剑则如觅食毒蛇,从左侧砍在剑圣耳朵上方。

    同步刺杀花了一秒不到。

    但第三名剑圣就已经有了苏醒的征兆,果然,面对这些千锤百炼的武士,潮汐符咒的重击眩晕效果被削弱了。

    或者说,他们自身的躯体和意志足够强大。

    真是非人一般的武士。

    “嗖”

    飞射过来的箭,精准的插在翻身起来的剑身脖颈上,将他带的踉跄一步。

    “砰”

    维特之腿狠狠敲在第三名剑圣额头,将从眩晕中的起身的他打倒在地,布莱克直接全身压上去,就如骑在这剑圣腰间。

    左拳挥起。

    带着鲜血和心脏碎片的刃拳狠狠捅下。

    另一边的肖尔也挥起左腿,以脚尖如刀,踹在倒地的剑身眼睛上,剧烈的痛苦让剑圣咆哮起来,他的挣扎如一头巨龙,以布莱克的力量根本压不住。

    这是一名战士啊!

    力量是他们的强项,但刃拳下落已避无可避,在剑圣不甘的咆哮声中,刃拳带着寒光,刺进他最脆弱的眼睛里。

    温热的血光涌动,泼了布莱克一脸,用力过大,让这武器卡在剑圣的颅骨上,又被压着头颅拔出来。

    身边的肖尔顾不得检查战果,飞身就往玛瑞斯那边扑过去,布莱克也紧随其后。

    因为来的不是三个剑圣。

36.武器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