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武器大师(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是四个!

    在他们现身刺杀的同时,第四个狡猾的绕过魔法箭陷阱的剑圣,已经在阴影中现身,一脚将战弓射箭的玛瑞斯踹翻在地。

    手中战刀就朝着玛瑞斯的脖子狠劈下去。

    “铛”

    游侠的反应极快,

    面对竖斩下来的战刀,他抓起腰间双斧,如孤狼咆哮,将双斧交错格挡,在刺耳的金属撕裂声中,两把精灵战斧被直接砍成四块,飞了出去。

    玛瑞斯的虎口崩裂出鲜血。

    眼前这剑圣的力量太大了,让他感觉自己像是被一头犀牛正面撞中。

    而忠勇的猎犬荒芜,则咆哮着一头撞在剑圣腰间,将他的第二刀劈砍撞得走形,又被兽人挥起一脚踹飞出去。

    忠诚的猎犬砸在山石上,发出痛苦的呜咽,它连站都站不起来,但依然拉耸着爪子,狂吠着要去撕咬那剑圣的腿。

    它要救它的主人!

    “铛”

    冲过来的肖尔用短刀狠划过去,将兽人剑圣逼退一步,紧随其后的布莱克甩手丢出三把淬毒飞刀。

    致命投掷加持下,飞刀速度飞快,但那双手握刀的剑圣只是挥动战刀在空中横拉一记,就将三把飞刀都打飞。

    这恐怖的反应速度,看的布莱克双眼抽搐。

    这就是高阶战士的威力吗?

    当初放弃战士职阶,看起来似乎有些草率了呀。

    心中想着,但手里动作未停,他拖着玛瑞斯和他的狗,一转身就沿着山坡翻滚下来,起身大喊:

    “还能打吗?”

    “能!”

    人类游侠双手流血,但也是个狠茬子。

    伸手抓住身边的一把剑圣战刀,如灵猴一样拖着刀就朝着正把肖尔踹翻在地,正要挥刀处决的剑圣扑了过去。

    布莱克脚步慢了一丝。

    不是他怕了。

    而是刚才斩杀两个剑圣带来的庞大经验需要处理,随着半透明人物卡上大量经验注入,海盗职阶立刻变化。

    从19级大半直接跳到了20级,以及,一个让布莱克双眼发光的新增天赋。

    “武器大师:近战类战斗技巧熟练度效果+1.”

    在这个天赋跳出来的一瞬,布莱克脑海里就翻滚出自打自己重生以来到现在的每一场战斗,使用过的每一把武器。

    那些挥动利刃的动作在心中百转千回,就像是烙印一样,打入了灵魂深处。

    之前哈杜伦.明翼很毒舌的评价他说,布莱克根本不会用刃拳这种奇异的武器,只是由着性子在乱挥。

    海盗以为那是高等精灵特有的偏见。

    但现在他知道了,哈杜伦没有说错。

    而且在扫过技能栏时,包括军用剑术,海盗格斗术和影袭这样战斗技能后方的熟练度词缀,统统升了一级。

    本已经到“精通”的军用剑术,现在的技能等级是“大师”。

    一瞬脱胎换骨!

    “兽人杀手”的称号被佩戴上,布莱克抓着维特之腿和刃拳,借着眼前两个朋友争取的时间,再度披上阴影战衣。

    他脚步飞快的冲进战场,绕到正在痛殴玛瑞斯和肖尔的剑圣后方,深吸了一口气,就从阴影中跳了出来。

    这一次挥起的刃拳,在称号自带的攻击动作修正和武器大师天赋的双重加持下,出手的一瞬,就奔着剑圣的脖颈过去。

    另一手的维特之腿挥动时动作更精准,也在动作修正下,狠狠敲在剑圣后脑勺上。

    这精准一击,直接打出了“暴击”。

    后脑被攻击让剑圣的动作踉跄了一下,打出了闷棍的效果,而前拉的刃拳反手一划,就擦着剑圣用于护颈的元素念珠,从间隙之间精准卡进喉咙。

    随着刀刃抽离,布满倒刺的刃拳带起了一个开放性的伤口,让剑圣一瞬虚弱下来。

    但他的反击却依然凌厉。

    回身就是一击又快又恨的顺劈斩,布莱克用维特之腿格挡了一瞬,结果在他心碎的注视中,陪伴了他很长时间的维特之腿,竟被硬生生的劈断开。

    “不!维特!”

    海盗被巨力打的翻滚在地,起身便尖叫了一声。

    那剑圣摇晃着身体,打算用一击处决斩杀,在自己死前,将布莱克一起带走。

    但在他身后,灰头土脸的肖尔和双臂染血的玛瑞斯同时起身,三个很有前途的新星,这一瞬就像是小混混打架一样。

    肖尔拦腰把剑圣扑倒,玛瑞斯提着战刀就向下猛砍,而失去了武器的布莱克则咬着牙,甩手就把手里的刃拳以致命投掷的手法丢了出去。

    这个距离上,刃拳的破坏力被展现的淋漓尽致。

    飞过去的刀刃卡在兽人额头上,将他脑子搅得一团糟,而玛瑞斯挥起的战刀,也如处决一样,一刀劈断了剑圣的脖子。

    留着古怪发型,沾满了血污的脑袋打着旋飞了过来,正砸在布莱克脚下,海盗终于松了口气,一股疲惫立刻涌上心头。

    肾上腺素的消退,让他盘坐在地上,大口喘息起来。

    剑圣死了。

    以三敌四,又经过正面攻坚,这场胜利没有丝毫水分。

    这差不多是他进入艾泽拉斯以来,第一次和真正的强者交战,海盗看着眼前血泊中的脑袋,他咧嘴笑了笑。

    苦战之后取胜的感觉,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