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向命运狂奔吧(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你的手下脑子里想的东西真下流!”

    悬浮在布莱克身边的幽魂行刑官,莫西干头女巨魔沃妮冷声说:

    “他居然敢如此诽谤我们金牙帮的成员,或许我该砍了他的脑袋。”

    “别傻了,你只是个虚弱的灵体,他看不到你,你也伤害不到他。”

    旁边的曼祖尔抱着双臂,讥讽了一句。

    结果惹来女巨魔幽魂的不满,两个幽魂先厮打在一起,看的布莱克一脸头疼。

    这几个巨魔刚才表现的正常,估计是为了和他谈事情。

    但想想也知道,他们同样在奥迪尔遗迹中,见到过上古之神的黑暗力量,拉恩卡看到不可名状之物都疯了,他们受到的冲击估计也不会太小。

    导致它们每个的性格中,都多了一些难以形容的东西。

    所以,自己以后就要随身带着这两个逗比了吗?

    “别多问,别多想,送过去就好了。”

    布莱克看了一眼人物卡,他的头衔多了一个“金牙帮副首领”,只要佩戴上这个,就会多出一个生命共享的状态,也能看到巨魔幽魂。

    一旦不佩戴,生命共享状态就会消失,不过因为蝎血酒的缘故,他依然能看到这四个幽魂。

    海盗皱了皱眉。

    他现在的几个头衔都很有用。

    狩灵者能增加对灵体的破坏力,还能让他的攻击附带灵魂穿刺。兽人灾星更不必说,带上这个头衔,面对普通兽人的杀伤力最少提升三成。

    现在又多了个金牙帮的头衔,这个头衔非常棒。

    共享其中的生命力越多,海盗的血条就会越长,所受的伤害也会被他人分担,这可是个超强的战斗BUFF,能大大减少伤害,提升生存几率。

    “现在只能佩戴一个头衔,还真是麻烦。”

    布莱克摩挲着下巴,兜帽之下的眼中浮现出思索的神态,他打量着自己的人物卡,想到之前拿到桑克苏时,新增出的栏位。

    “或许以后达到某个层次或者接触到某种物品时,头衔的限制也会被打开,到那时就可以同时佩戴两个,或者多个头衔了。

    这些头衔可不只是听上去威风,它们各有效果,必须合理利用。”

    很快,在布莱克的思索中,十个巨魔俘虏就被送入山洞之中,拉恩卡神神秘秘的不然其他人旁观他的仪式。

    但却慷慨的允许金牙帮的兄弟帮忙。

    布莱克充当他的仪式副手,看着老巨魔将一大堆稀奇古怪的东西调配在一起,然后念着歌颂邦桑迪的咒语,给那十个巨魔喂下去。

    待药剂生效,这十个家伙的生命力,也被和金牙帮的成员联系在一起。最直观的体现就是,布莱克一瞬间感觉到精力十足,生命力越发强盛。

    就好像喝了某种精力强化剂,让他身上涌出使不完的劲。

    又往人物卡扫了一眼,布莱克的血条在这十个炮灰的生命共享的状态下,涨了五分之一,增幅极其可观。

    “这种生命的共享,是以金牙帮的正式成员,也就是我们六个,再加上那个神出鬼没的半兽人刺客做为节点的。”

    在海盗身后,巨魔幽魂曼祖尔提醒到:

    “但我们彼此的魔精生效的范围是有限的,因而我们不能距离彼此太远,太远我们就无法互相保护了。”

    “嗯,很好。”

    海盗双眼放光,又抽出痛击之刃。

    在其他四个巨魔幽魂的注视下,他抓起一个巨魔俘虏的耳朵,一刀捅进他的心脏里,干脆利落的了结了他的性命。

    下一瞬,布莱克感觉到心脏一疼,其他俘虏们也纷纷捂着心脏大叫一声,人物卡上的血条向下降了一截。

    但除此之外,再没有其他伤害。

    和以往一样,一股微弱的热流涌入海盗双臂中,他随手将那经验丢在海盗职阶上。

    “相比它带来的好处,这么点缺陷,这么点疼,我能接受。”

    布莱克咧嘴笑了笑。

    他回头看着揉着心脏的拉恩卡,对自己的药剂师说:

    “熬这种药剂,我的兄弟,越多越好,明天一早,我们就启程去泽姆兰港。

    一切都准备就绪了,是时候完成我的远行。

    是时候,带你们离开这片该死的沙漠了。”

    这一夜的疯癫药剂师拉恩卡在布莱克的指示下,不断的熬制那种可以共享生命的巫毒药剂。

    在黎明到来时,雷德.黑手和军需官尤朵拉,也带着剩下的两百多名炮灰俘虏,来到了绿洲汇合。

    在他们出发前往泽姆兰港之前,布莱克让绿洲中的所有人,都喝下了那药剂。

    近六百人的生命力被巫毒药剂联系在一起,导致每个人都精神十足,那些兽人们更是狂躁的恨不得现场砍个人发泄一下。

    而布莱克人物卡上的血条,在这六百多人的生命共享下,已经夸张的直接翻了十倍。

    如果用数据化的角度判断,现在的布莱克简直和一个副本BOSS一样皮糙肉厚,虽然只是临时状态,在蝎子血酒失效后,这些增幅就会消失。

    但用来打一架,肯定是足够了。

    在他于扎拉克的建议下,前来寻找金牙帮的时候,并未预料到会得到如此强大的支援。在最后开战前,得到这样的强化,是个真正的惊喜。

    或许,命运都在眷顾他。

    “万事俱备!”

    在阳光升起的时候,布莱克坐在第一辆羊驼车的坐板上,在他身后,三十多辆羊驼车载满了战士和炮灰,跟随他往最终的战场前进。

    “我来了,海盗王的宝藏!”

    布莱克拉了拉兜帽,看着眼前荒芜的沙漠上卷起风沙,他眼中的光越发锐利。

    他在内心中高喊道:

    “我来了,海拉,邦桑迪,还有哈布隆...你们,做好准备了吗?”

    PS:

    观察者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