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恩怨就是这么开始的---【12/35】(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为刺客Gilu兄弟加更【2/5】)

    第二天一早,龙骨港依然阴雨绵绵,完美的证明了吉尔尼斯这个国家那绝对不会让人喜欢的潮湿阴冷的气候。

    休息了一夜的米娅王后恢复的很不错。

    昨晚那些刺客为了活捉她,留下的都是皮外伤,被救回来之后,又用了来自达拉然的治疗药水,让王后陛下飞快的摆脱了虚弱。

    身上留下疤痕是肯定的了。

    不过以吉恩国王那个性格,或许会因为看到自己妻子如此勇武,而更兴奋也说不定呢。

    几个孩子昨晚有些受惊,这会还在房中休息,王后陛下从床头拿起仆人送来的宽松衣服,在洗漱之后,推门走出,又下了楼。

    这会是清晨时分,又在下雨,酒吧里生意糟糕。

    门关着,光线黯淡,但在靠墙的桌边,正有个穿黑衣,带着全覆式皮盔,蒙着脸的刺客,在那里等待她。

    米娅王后看了他一眼,顺手从吧台后的酒柜上取下一瓶荒芜之地威士忌,扭开盖子,动作娴熟的给自己倒了杯酒,还加了冰块。

    她举着杯子,坐在那刺客对面,先以吉尔尼斯女人特有的彪悍饮了口酒,这才开口说道:

    “我昨晚的委托完成了?”

    “两个小时前就完成了。”

    杰克从怀中取出一封沾着血的信函,放在桌上,朝着王后推过去。

    他哑着声音说:

    “龙骨港的市长先生正在犯罪巷的十五号仓库里,陛下可以从他那里问到更多。我只负责查出雇主,之后的政治内斗,我不参与。

    请您见谅。”

    “从我遇袭到两个小时之前,不到六个小时的时间,就能查的这么清楚,看来布莱克大师麾下果然都是精兵强将。”

    王后收起信函,并未打开,而是赞赏了句。

    听的杰克心里发笑。

    笑死了,现在整个无冕者派系的刺客估计不超过五个...但这也没什么关系,装神弄鬼是高阶刺客们的必备技能。

    所以面对这赞扬,他以沉默应对。

    在一分钟之后,他说:

    “那么,是时候请陛下和王子,公主殿下离开这里了,我们还要开门做生意呢。这里的规矩,想必大师已经告知给陛下您了。

    如果您泄密了,那我们以后就不会再接受您的任何委托。”

    “啪”

    米娅王后摘下脖子上华贵的珠宝,放在桌上,推给杰克,她说:

    “现在,我要发布第二份委托,护送我和我的孩子们,返回我丈夫身边。他现在应该就在龙骨港的军港中,这个委托应该并不难吧?”

    “是不难。”

    杰克看了一眼左手上的袖剑筒,他将那珠宝又推了回去,说:

    “但我们不接护送任务。”

    “嗯?”

    王后诧异的看着眼前这刺客,她又喝了口酒,说:

    “你不是个刺客吗?”

    “不。”

    杰克语气温和的回答到:

    “我是无冕者。”

    “这又有什么不同呢?”

    王后又兴致勃勃的追问了句,杰克摇了摇头,站起身,以披风遮挡住身体,说:

    “以后您就会知道了。

    酒馆的马车已在后院准备完毕,就请夫人亲自驾车去军港吧,请放心,这一路上不该存在的人,都已经被肃清。”

    说完,杰克朝着王后微微俯身,后退着遁入阴影,眼看着刺客要消失,王后起身问到:

    “布莱克大师还在吗?我想向他发布一个委托,以格雷迈恩王室的名义!”

    “大师已经离开此地。”

    杰克的声音在阴影聚拢时,幽幽传出:

    “他的时间非常宝贵,这个国家里,目前已经没有值得大师关注的事务了,王后陛下的委托,可以交给我们那些二流同行去做。

    我相信,他们会做的相当妥帖。”

    ---

    “哎呀,回到海上的感觉真不错呀。”

    吉尔尼斯王国领海外围,在深水中悄然行驶的纳格法尔号的船舱里,布莱克正坐在自己那华丽的有些粗俗的船长金椅子上。

    他在黎明时分离开了龙骨港,又在让人安心的船舱里补了个觉,这会正神采奕奕的看着手中那厚厚的海图。

    这玩意的封面上,还标注着“吉尔尼斯海军绝密文件”,但船医娜塔莉女士拿到它的过程,绝对不能算困难。

    实际上,是昨晚混乱发生时,由龙骨港的海军准将,亲自把这东西交到娜塔莉女士手里的。

    专门玩弄心灵的暗影牧师使用的精神控制,就是这么神奇。

    “这咬人礁还真是麻烦。”

    海盗查看着海图上的标记,塞菲尔悬浮在他身后,也在低头认真看,不过她就属于外行看热闹了。

    海图这种东西,不经过专业学习,说很难弄明白的。

    “它几乎遍布了整个吉尔尼斯海岸线,只有龙骨港所在的覆舟海峡不受影响,外力想要介入,也只能走那一条海路。”

    布莱克摩挲着下巴,他的手指在海图标记的线条上摩挲,隔了几秒,又说到:

    “要么就从海下炸了这条礁石带,但这基本上不太可能,工作量太大了,库尔提拉斯舰队都做不到。

    纯天然的防线,让人头疼,难怪吉尔尼斯这边几百年了,都没什么海盗传闻。

    普通的海盗面对这种海况,根本活不下去。”

    “所以,船长你要放弃吉尔尼斯了吗?”

    塞菲尔被眼前的海图弄得头大,干脆就不去看了,她悬在布莱克身边,轻声问到:

7.恩怨就是这么开始的---【12/3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