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我预言你,玛拉克·弑神之王(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霜王玛拉克,一个在达卡莱巨魔之王的王座上已经稳坐了几十年的统治者。

    他是依靠一场刺杀才坐上王座的,前任的霜王被他亲手了结了性命,虽然过程很不讲武德,但对于达卡莱巨魔们来说,这就够了。

    你能杀了他,就证明你确实比他强。

    再说了,谁成为霜王,对下面混乱的部落来说有区别吗?

    大家还不是要因为各种原因打打杀杀,吃掉一切不顺眼的人,或者被对方吃掉。

    在这个无比混乱的大地上,霜王虽然拥有名义上的最高权力,但实际上没几个人鸟他。除非霜王的氏族实力强到可以征服达卡莱所有的部落,否则他也就只能是坐在宝座上的雕塑而已。

    而玛拉克厉害就厉害在于,他在成为霜王后的十年里,依靠南征北战,合纵连横,成功的控制住了祖达克东北方三分之一的区域,真正成为了祖达克最有权力的人。

    尽管再往南的征服,因为战线过长以及洛阿神们暗中胡搞,导致征服一直很不顺利。

    但坐拥三分之一个祖达克,麾下精锐以十万计的大统治者,玛拉克已成为了近三百年来,祖达克诞生的最有权势的霜王。

    而且这个巨魔和其他达卡莱巨魔不一样的是,他虽然比自己的同胞们更野蛮更强大,但他的智慧和他的武力一样高强。

    他的冷酷算计甚至要远超他的武力。

    这样一个通过战争上位的霜王,其对于预言这种软弱的东西的态度可想而知,因此在海盗很神棍的出现在他眼前时,霜王的第一反应是...

    “嗖”

    两把旋转的冰刃战斧呼啸着砍向海盗。

    传奇巨魔战将的力量,让两把飞斧又急又快,在国王祭厅这个狭小的区域里,战斧出手的同一瞬,基本上就已经看到了布莱克身上。

    然后...

    穿了过去。

    就像是完全没有打到实体,只打中了幻影。

    其实是一次快速的隐遁加连续两次闪烁,再加上强大的阴影亲和,让海盗制造出了这种“无法被伤害”的幻象。

    两把冰刃战斧无功而返,一左一右的砍在了海盗脚下的地面上,将那精致的地面砍的碎末横飞。

    但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引来卫兵。

    这让霜王的心思沉了下来。

    依靠他强大的实力带来的超强感知,他居然无法看破眼前这突然出现的家伙的实力,但似乎隐约有四五种磅礴低沉的神性力量从眼前这家伙身上散发出来。

    这几乎是不可能出现在凡人身上的情况。

    而且那四五种神力中,有好几个都是互相冲突的!

    他是怎么办到的?

    这个问题让阴鸩的霜王心中疑惑,但他表面上并没有表情的丝毫变化,依然是那副如北地寒冰一样冷漠的脸。

    以及要比北风更阴森更冰冷的蓝色双眼。

    对于一名达卡莱巨魔来说,这样的眼睛真的已经很漂亮了。

    “呵”

    布莱克调整着嗓音,发出一声浑浊的咳嗽,装神棍这活他不是第一次做了,上次假装先知的时候,还是对伊利丹·怒风那样心如铁石的好男儿说忽悠呢。

    这给了海盗很大的信心。

    背叛者伊利丹·怒风我都不怕,我还怕你一个小小的霜王?

    “残破王国的统治者有统一种族,重建帝国的野心,但藏于黑暗中的那些不知所谓,目光短浅的洛阿们,却一直在背地里阻挠这伟大的统一。

    王权和神权的冲突,从你第一天坐上王位时就已经开始,并且延续到了现在。

    你使出了千般解数,但情况变好了吗?”

    布莱克那破烂兜帽遮着脸,在兜帽之下是一团浮动的阴影,根本看不清楚五官,他在周身被操纵着流转似黑烟一样飘动的阴影中,语气低沉的说:

    “萨隆亚自称堡垒守卫者,名义上为霜王镇守南境要塞达克萨隆,但暗中却让自己的先知接管了堡垒的防务。

    你派去的使者自保都难,更别提接管那雄壮的要塞和其中的精兵。”

    “毒蛇之神西莱图斯以信仰和剧毒,将自己的信徒聚于麾下,它的祭司宣布南境大地为神灵之土,任何进入其中的巨魔都将被毒素融化。

    你的士兵在那里寸步难行。”

    “北方熊神伦诺克倒是憨厚忠诚,它和它的祭司们愿意为你的大业服务,然而熊神和熊人的不清不楚,让你如鲠在喉。

    你就算愿意信任它,你麾下的巨魔们也会它视为仇敌。”

    “机智者的守护神奎丝鲁恩,一个狡猾的两面派,卡在你的疆域和叛徒们的疆域中央,只对活祭和灵魂有兴趣,却愿意为你的军队提供除帮助之外的任何支持。”

    “雪豹女神哈克娅恪守中立,她的信徒永远只对狩猎感兴趣,既不关心神权,也不关心王权。是一群不会被同化的顽固分子。”

    “蛮力之神犸托斯已经向你效忠,但那吝啬的猛犸至今也不愿在你的军队里赐福哪怕一名战争德鲁伊。”

    “可悲的霜王啊,你只有你本氏族的犀牛之身阿卡里竭力相助。但相比起内心毫无信仰的你,阿卡里更相信它的祭司迦尔达拉。

    大犀牛很聪明。

    它早就看穿了你的内心。

    它知道你是所有巨魔里罕见的无信者...

    不,不能这么说,只能说你太过现实,现实到只把洛阿当做征战的工具,而缺乏对它们发自内心的敬畏。

    这让所有的洛阿都在疏远你。

    但即便如此,即便在没有洛阿神力加身的情况下,你依然依靠自己走到了现在这一步,你完成了绝大多数巨魔都无法完成的壮举。

    你距离你的伟业,你的目标,只差最后一步。

    只差一个机会。”

    布莱克的一席话,让霜王的脸上终于有了表情的变化,这个脸上有一道疤的强大巨魔活动着身体,他和其他冰霜巨魔一样,是弓着腰的。

    没办法,只有赞达拉巨魔才能挺直腰杆,这是巨魔们“文明高贵”的象征。

    他用和北地寒风一样寒冷的声音说道:

    “你分析的真不错,自称为灾厄先知的神秘人,但如果你只是提出问题,而不给我解决问题的方案,那我就要请你离开我的王宫了。”

    一股股冰冷的寒气在这位霜王周身,在他每一寸皮肤上涌动,那股寒霜刺骨就如暴风雪即将迸发一样。

    这是这位巨魔霜王的传奇之力。
21.我预言你,玛拉克·弑神之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