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人人都爱小星星(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纳格法尔号船长室里,布莱克的手指正抚摸在脖子上悬挂的护符上。

    在带上这件神器之后,眼前的人物卡便浮动出两个词条来,第一个是魔法护盾效果,名字就叫“萨瓦里克的杰作”,能吸收25%生命值的破坏力。

    物理和魔法伤害都可抵御,每30秒这个效果刷新一次,换句话说,布莱克的敌人30秒内破不了盾,就会面对一个全新的魔法盾。

    对于那些弱者对手来说,这简直和噩梦一样。

    但第二个效果就比较奇特:

    萨特诅咒:你携带着一件来自萨特恶魔的宝物,它散发出的味道会引来那些精灵传说中的邪魔。在靠近梦境与物质世界薄弱点的地方,萨特追踪者们会循迹而来,对你发动袭击。

    每次击退袭击者后,下一次前来的萨特恶魔实力会更强,直到萨瓦里克亲自现身。

    这个负面效果让海盗微微皱眉。

    萨特恶魔萨瓦里克,他知道,那是个居住在费伍德森林碧火谷的萨特恶魔首领,当然比不上始祖萨特萨维斯那么强大,但也不是个可以小觑的家伙。

    毕竟能在游戏中留下正经姓名的,在现实世界里都不可小觑。

    不过眼下,事关这个恶魔的事可以暂且放在一边,那毕竟是以后的事了,布莱克现在需要关心的是叛徒恶魔达格洛普带来的消息。

    “嗯?”

    海盗坐直身体,他“看”向跪倒在眼前的恶魔小鬼,沉声说:

    “阿克蒙德要来艾泽拉斯?这消息你从哪听来的?”

    “是,是上一个抓住我的精英魅魔说的。”

    被打的鼻青脸肿的小鬼不敢抬头,这会更不敢说谎或者卖关子。

    就如疯狂的克林弗兰所说,一旦它不被海盗接纳,被丢回扭曲虚空,那些听闻神器消息的恶魔们蜂拥而至,绝对能把它活吃了。

    它这会不必海盗逼问,就一五一十把自己知道的全说了出来:

    “那个魅魔是阿克蒙德的忠诚下属,深渊领主玛洛诺斯的副官的参谋的下属的恶魔突击队队长的同胞恶魔兄弟的第三个情人的小宠物。

    她在尼斯卡拉的边缘抓住了我,打算抢夺我的...呃,船长您的宝物,我试图拖延时间,便骗她说我在艾泽拉斯世界里还藏着宝物。

    那个魅魔信以为真,便要求我带她来这个世界,路上我套她的话,才得知了这个消息。

    据说恶魔之星玛顿那边已经有数个前锋军团在集结,是污染者亲自下的命令,还派了很多艾瑞达恶魔领主前去督战。

    欺诈者蛊惑兽人入侵艾泽拉斯的计划破产,这让污染者看到了压过它一头的机会,便打算趁着艾泽拉斯人类世界还处于虚弱的时候,打开通往这个世界的大门。

    它要亲自带领恶魔军团踏平艾泽拉斯,来亲手洗刷一万年前军团于此失败的耻辱。”

    小鬼颤颤巍巍把自己知道的消息都说了出来。

    它抬起头,看了一眼布莱克。

    那个血红色的眼罩让它望而生畏,又打了个哆嗦,继续说道:

    “我还从那个魅魔那里知道了一些小道消息,据说污染者已经在艾泽拉斯世界找到了内应,那些内应会提前进入达拉然,偷窃一些神器来打开军团之门。”

    “哦?现在的艾泽拉斯,就有如此大规模的恶魔崇拜者了?”

    海盗眯起眼睛,追问道:

    “知道谁是污染者的内应吗?”

    “呃,我正打算继续套话的时候,主人您的强大随从就赶过来了。”

    小鬼垮着脸,瞥了一眼身后残暴的恶魔卫士。

    它小声说:

    “那个魅魔还没回答就被克林弗兰砍死了,灵魂都被格雷泽吃掉了。”

    “哼,你这是在把你愚蠢的失败,栽赃给我吗?”

    恶魔卫士听到小鬼的说法,顿时狞笑着捏起包裹着铁甲的拳头,一团燃烧的邪火在它拳头上缠绕起来,作势就要给这不老实的小鬼来上几拳。

    达格洛普被吓的紧缩脑袋,又眼巴巴的看向布莱克,祈求着主人救命。

    “行了。这个消息还行,买一条愚蠢的贪婪者的小命足够了。”

    海盗挥了挥手。

    恶魔卫士不满的哼了一声,但前几次布莱克干脆利落的屠杀命令让它杀的很爽,这会也没有再出言抱怨。

    狠狠的瞪了一眼惹是生非的小鬼,转身就走入了恶魔传送门里。

    那边还有很多追踪达格洛普的恶魔在盘踞,它这个战斗狂已经忍不住要去那里找找乐子了。

    前几次受命的屠戮,让克林弗兰吞吃了很多灵魂,它需要用一场场激烈的战斗,把那些灵魂中的心能榨取出来,让自己成长到更强大。

    杀与被杀,这就是一个正统的恶魔卫士的军团之路。

    “你现在不敢回去扭曲虚空,只能呆在艾泽拉斯,但我还没消气呢。”

    布莱克敲了敲眼前的桌子,对颤颤巍巍的小鬼说:

    “你必须再为我做一件事,才能让我仁慈的原谅你这可耻又愚蠢的背叛,我提前说明,那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一旦失败,你的下场不会比被恶魔吃掉更好。

    你最近还是找找机会,尝试下收集好运,或者向某个你认识或者不认识的邪神祈祷一下,让它帮帮你。

    去吧。

    不许离开纳格法尔号。”

    海盗一挥手,小鬼便拉耸着脑袋,一瘸一拐,蹦蹦跳跳的离开了船长室。

    这个坏心眼的小鬼当然需要被惩罚,它的行为已经算得上叛变,必须出重拳猛击,给它一个永生难忘的教训。

    但刑罚执行并非现在。

    时机还不成熟呢。

    “阿克蒙德居然提前想要入侵艾泽拉斯。”

    船长室里,海盗龙塞菲尔皱着眉头,对布莱克说:

    “你这只蝴蝶的翅膀也扇动的太厉害了,要是现在这个时候就打一场世界之树保卫战,结果估计和正史不会有太大区别。

    你准备怎么做?”

    “你想让我怎么做?”

    布莱克看了一眼大副,他说:

    “直航卡利姆多,去提醒卡多雷们赶紧把睡大觉的德鲁伊们都叫醒吗?不现实的,且不提她们会不会信我,就说这件事本身。

    我不知道阿克蒙德找的内应是谁,但眼下就我了解到的消息,达拉然在最近会很热闹。

    除非污染者找到一名半神当内应,否则不管是谁,都别想那么轻易的在达拉然打开军团之门,二三十个传奇聚在那里,还有死亡之翼和它的黑龙们。

    这可比海加尔山之战刺激多了。”

24.人人都爱小星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