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风行者家族的姑娘们品味很一致嘛--为虎门烟兄弟加更【4/30】(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它们正在催动新的一波恶魔冲入物质世界,第二波冲击要来了,这会再不进去,以他们两的战斗力,怕是要被恶魔群活生生给淹死。

    “都怪你!找谁不好,非要找到罗宁这边来。”

    在往法师塔高层攀爬的时候,米尔菲丝一个劲的吐槽自己的丈夫,而米尔豪斯也是无力反驳,他只能拉耸着脑袋,一步一步往法师塔大厅挪动。

    又小声说:

    “我也不知道这里主持的是罗宁啊,如果知道是他,我就不来了。”

    他们两互相抱怨着,却完全没发现身后的影子里还藏了个人。

    海盗倒是没有那么多怨气,他这会一边走,一边不断的把身边的魔法物品往自己行囊里丢。

    别人不知道,他是知道的。

    所谓的克拉苏斯大法师,其实是一头隐居在达拉然的红龙,而且还是红龙女王最宠爱的配偶,是一位红龙亲王。

    他的收藏品绝非凡物,这趟跟着两个神经质侏儒跑进来,还真是赚大了。

    当然,这也是有风险的。

    但只要严格控制接触,时刻距离罗宁十码之外,就绝对没问题了!

    海盗如此想着,加快速度往自己行囊里丢着各种好东西,结果跟着两个小侏儒走入大厅那一瞬,布莱克的眼睛立刻就瞪大了。

    手里捏着的一个魔法花瓶差点砸在地上摔得粉碎,幸好海盗平衡性完美,在它坠落时又把它接在了另一只手里。

    罗宁没有骗人,大厅里确实还有其他人。

    但也不多,就一个。

    一个精灵。

    一个银发精灵。

    一个布莱克很熟悉的银发精灵。

    温蕾萨·风行者!

    风行者妈妈的三女儿,理拉斯·风行者的姐姐,她怎么会在这?还和罗宁孤男寡女共处一室!这爱情的力量这么强大吗?

    在世界线改变的情况下,这两个人还能走到一起?

    喂,你们风行者家族这一代的姑娘们是不是约好了,三个大姑娘都要找人类当伴侣,还是说你们奇异的审美观其实是一致的?

    要不解释不了这个现象啊!

    嗯,不对!

    她怎么还受伤了?

    啧啧,腹部穿刺,失血过多,左臂淤青骨折,还有脱臼的伤痕,看样子是差点被蛮力硬生生撕下来。

    下手这么狠,这是奔着要她命去的!

    “这个精灵是怎么回事?”

    米尔豪斯抱着脑袋对正在给温蕾萨处理伤口的罗宁大叫到:

    “她是你绑架过来的?哎呀,你这蠢法师,我知道你们这些心思阴暗的人类都喜欢精灵,但这种事是不能做的!”

    “你这蠢货,怎么可能是绑架的?”

    米尔菲丝狠狠在自己老公脑袋上敲了一下,这女侏儒摩挲着下巴,又摸了摸自己的工程学护目镜,她大胆的猜测到:

    “这肯定是因为这可怜的姑娘离罗宁太近了,所以被传染了厄运,瞧瞧她,伤得这么重,都快死了。

    罗宁你还真是害人不浅。”

    “你们别胡说!”

    事关人命,留着络腮胡的红发法师罗宁这会也顾不上和两个侏儒争吵关于他运气的问题。

    他一边制作了魔法山泉水,用心的给脸色惨白的温蕾萨清洗伤口,一边头也不抬的对两个吵闹的侏儒说:

    “她是我救回来的,就在刚才,她和另一个姑娘被一伙巨魔追着逃到这里。

    那些巨魔们说要杀光奎尔多雷精灵,如果不是我眼疾手快的用了传送术,她这会都要被那些凶狠的巨魔杀死了。

    但可惜,我只救下了她一个。

    另一个金色长发的精灵姑娘为了温蕾萨能得救,独自把那些疯狂的巨魔引走了。”

    “他们...他们冲进了精灵区。”

    痛苦的温蕾萨这会挣扎着对两个不请自来的侏儒说:

    “那些阿曼尼巨魔,在他们的恶棍酋长的带领下,趁着王子和将军出去抵抗神孽元素,冲进了我们居住的高塔里,他们杀了很多人,还绑架了很多孩子。

    他们声称除非凯尔萨斯王子亲自去紫罗兰城堡交换人质,否则一个小时之后,就要把那些精灵儿童献祭给他们的洛阿邪神。

    请你们两位,请把这个消息,带给王子殿下,他就在城外。如果可以,请你们救救...救救瓦莉拉。”

    “啊,这种事...”

    两个跳脱的侏儒听到温蕾萨的请求,顿时对视了一眼,米尔豪斯挠了挠自己的白发脑袋,他有些迟疑的说:

    “这种事不是我一个侏儒能参与的,我的意思是,我们太...”

    “但你们肯定会答应的,对吧?”

    就在米尔豪斯要回绝的时候,一只带着蓝宝石印玺的手放在了他的肩膀上,旁边的米尔菲斯肩膀上也放了一只手。

    穿着海盗装的布莱克从阴影中现身,小半身体压在两个小侏儒身上。

    他语气温和的说:

    “目睹落难的少女如此真挚的恳求,又有孩子们的生命受到威胁,但凡是正义之士,面对这样的情况都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

    我想,你们这对欢喜冤家应该也算是正义之士吧?

    你们是我认为的那种正义的伙伴吗?

    还是说,米尔豪斯你在监狱里捡肥皂的次数多了,所以唤醒了你心中的黑暗面?”

    两个侏儒听到这熟悉的声线,顿时想起了刚才监狱里的见鬼遭遇。

    他们的身体都僵硬下来。而眼前躺在那里的温蕾萨看到布莱克现身一瞬,精灵眼中就闪耀出惊喜的光。

    她挣扎的在罗宁的搀扶下起身,艰难的朝着布莱克行了个大师礼节。

    她说:

    “请...请大师您帮帮我和瓦莉拉,我们会付报酬的。”

    “不,我忙得很,没时间帮你们这些废物精灵。”

    布莱克冷酷的回绝了温蕾萨的请求。

    他欣赏着精灵脸上的绝望和悲痛,几秒之后,他抬起手指,一枚介于虚实之间的镇魂币,在他之间跳动几次。

    他歪着脑袋,说:

    “而且,你应该请求的人也不是我。这座城市里有一个很厉害很厉害的女人,她对你向来是有求必应。

    算算时间,她那边应该也忙完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