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我的心智坚如钢铁,你休想击溃我!臭女人!--【30/30】(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为所有的兄弟们加更!)

    这是布莱克第二次和玛维·影之歌打交道了。

    介于上一次双方“交流”的并不好,所以这一次“交谈”从一开始,布莱克就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

    说什么暴揍玛维那肯定是过过嘴瘾。

    实际上在感知到玛维现身的一瞬,布莱克就打定了逃跑的主意。

    尽管在被典狱长女士打劫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布莱克都在默默的为两人的第二次见面做准备,但此刻他深知自己还尚未做好准备。

    以他守望者新兵的力量,都能在人类王国里搅风搅雨,打的一帮刺客大师满地找牙,这已经充分说明了黑月传承的强大。

    正是因为知道这份传承的力量,布莱克对于玛维·影之歌的实力才有一个更清晰的认知。

    这要真的莽头冲上去,百分之百是被吊打的下场。

    但海盗的优势在于,他是复合职业。

    或许正面打不过,但拖延时间逃跑并非做不到。

    “唰”

    海盗的身影消失在原地,玛维摇了摇头,她似乎笃定了布莱克会用这种虚张声势的策略,不紧不慢的抬脚前进。

    在迈出几步之后,低头看了看脚边不知何时丢在那里,还用树叶遮掩起来的狩猎陷阱。

    乍看之下弄的很糟糕,很显眼,像是新手猎人常犯的低级错误,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在这个暴露在外的冰霜陷阱之外,还隐藏着另一个藏的非常精妙的冰冻陷阱。

    如果想要越过过去鲁莽追逐,估计大概率会触发第二个冰冻陷阱。

    这样的布置很精巧,尽管在隐秘通途的猎人们看来还是太糙。

    不过考虑到海盗拿到狩猎靴,又开始研究狩猎陷阱到现在,也不过半个月的时间不到,能把这东西玩到这个地步,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

    但在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守望者面前玩陷阱?

    “你在玩花样,逗人开心这一方面,还真是别出心裁。”

    玛维俯下身,以神奇的手法,在完全不触发陷阱的情况下拆除了它,又将那两个制作精良的魔法狩猎夹收入囊中。

    她根本没有去追布莱克。

    相反,典狱长女士提着荆棘刀轮就朝着正在开“篝火晚会”的不死海盗众大步走了过去,身上寒气四溢,看来是起了杀心。

    这些家伙参与过守望岛的劫掠,挨个杀过去没有一个无辜的。

    而得益于女士超级强大的隐匿,她即便是不进入守望者的影遁状态,在大步靠近时,那些喝的醉醺醺的废物海盗们也没能发现她。

    她静悄悄的跳上一棵树枝,待在阴影之中,朝着布莱克逃离的方向看了一眼,发出了一声怪异的冷笑。

    然后将娜萨的月刃抬起,做出了投掷的动作。

    如果布莱克再不主动现身,这一记月刃丢出去,在弹射攻击下,那些臭海盗绝对无一幸免。

    追猎这个活,绝对不只是傻乎乎的跟着敌人屁股后面跑,哪怕有无尽追猎这样的狩猎神技,也不意味着守望者们不会动脑子。

    现在玛维就给臭海盗展现了一个很朴素但很好用的手段:

    攻敌必救!

    臭海盗或许不在意自己无能下属的小命,但他刚拿到的用于添置战舰升级舰队武力的财宝,可全在这些人身上。

    那是臭海盗在达拉然一行中绞尽脑汁才收获的报酬。

    那是布莱克的“命根子”!

    “砰”

    森林中响起响声,致命狙击的二连发打出的子弹几乎并成一条线,朝着玛维的脑袋激射而来,典狱长女士身形一晃,躲开了第一发。

    又挥手丢出一道暗影飞刀,将第二枚子弹在空中刨开。

    窜起的火花在黑夜里闪耀,而骤然响起的枪声也将那些喝得醉醺醺的混球们惊醒,他们的反应还算快。

    在扎拉克的大喊中,所有人都提起了武器,坎瑞萨德开始召唤恶魔,食人魔和鸦人们纷纷吼叫着打量四周。

    而在一旁闭目养神的熊战士图尔·怒爪感觉到了一股森寒之意,那是乌索克的敏锐在向他示警。

    跑!

    快跑!

    “走!”

    熊战士咆哮一声,伸手抓起旁边两个装满了财宝的大口袋,转身毫无犹豫的朝着海岸窜了出去。

    他是出了臭海盗之外这群海盗里最能打的,看到一向悍勇的熊人都跑了,其他海盗们你看我,我看你,也忙不迭的背起宝藏,大呼小叫的骑上旁边抢来的马,呼啸着窜进森林中。

    扎拉克的小弟达库鲁在他“大哥”的呵斥下,激活战争德鲁伊的能力,变成一头颜色鲜艳的风蛇,和一头恐惧魔一起在夜空中飞行,为海盗们的夜中逃亡做哨兵指引。

    然而这群溜得飞快的家伙并不知道,他们能跑是因为玛维根本没打算动手。

    否则在布莱克开枪之后五秒内,这些家伙就要尸横遍野了。

    为了保住自己的宝藏,海盗主动开枪暴露了自己的位置,在从影遁中开枪的一瞬,他的人物卡上就多了一个状态:

    哨兵之眼:

    一头守望者月灵哨兵正在追踪你,此状态下不可潜行、影遁,你的方位将持续暴露在守望者的感知中。

    海盗肩膀上的魔法之眼翻转了一下,在头顶星海之下的夜空里,一头悄无声息的月灵猫头鹰正在他头顶盘旋。

    那玩意是灵体!

    子弹根本伤害不了它。

    “你还不跑,是在等什么呢?”

    玛维幽幽的声音从海盗藏身的树干下响起,典狱长女士这会好整以暇的拿着一瓶守望者狩猎秘药,正在给自己的荆棘刀轮上涂抹。

    这个动作让海盗感觉到了严重的冒犯!

    这家伙!

    她绝对在故意搞他的心态...

    要不,冲上去和这臭女人拼了?

    嗯...

    算了,打不过,理智一点,跑吧。

    “嗖”

    已经暴露的情况下,海盗也不装了。

    当即激活恶魔变身,将一个大范围的暗影之怒砸向玛维,同时张开双翼,学着恶魔猎手们掠空的姿态,飞入高空之中。

    他还没忘了甩手丢出一个沉睡和一个疲惫诅咒,让那跟着他飞行的月灵猫头鹰的速度快速降低。

    守望者这个职业体系什么都好,但最大的缺点是除了守望者战技的月刃投射之外,没有任何对空技能。

    理论上说,只要布莱克飞的足够高,玛维·影之歌就拿他没办法。

    事实似乎确实如此。

    化身恶魔的臭海盗哈哈笑着在月光下飞速向达拉然方向疾行,那边现在有很多厉害的家伙在。

    尽管他们不一定会帮布莱克的忙,但考虑到现在达拉然巨坑附近肃杀的气氛,玛维如果敢在那里挑起战火,内心被痛苦和愤怒填充的人类传奇们绝对会出面阻止她。

    再说了,那边可是臭海盗的“大本营”。

    纳萨拉斯学院的蓝月院长和法罗迪斯王子,再加上关系好的和臭海盗穿同一条裤子的老巫妖梅里,三人齐上阵,或许还是打不赢玛维。

    但逼退她绝对没问题。

    “就是这样!我偶尔也真的会被我的黑暗智慧吓到呢。”

    布莱克心中打定主意。

    但他飞行的时候也不忘操纵基尔罗格之眼向下扫视,捕捉玛维的方位,这是徒劳的,在月光之下的黑月强化让海盗这个新兵都能无限影遁,玛维肯定也很精通这个。

    但出乎意料的是,玛维并没有选择遁入月光。

    相反,她在地面的荒凉森林里快速跳动,用闪烁在洒满月光的地面追逐着海盗,那速度极快,在守望者披风的摇摆中,透出一股不紧不慢来。

175.我的心智坚如钢铁,你休想击溃我!臭女人!--【30/3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