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阿尔萨斯·正义执行!(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见鬼,不知道布莱克那家伙到底搞出了什么动静,才能让龙喉氏族驯养的龙尽数暴动起来。他需要我们的帮助!”

    在城市上方的玛瑞斯将军感受到了巨龙们的暴动。

    他迅速权衡了一下利弊,决定放弃自己选好的目标,转而协助布莱克。

    他快步冲到这矮人废城的一处断崖边缘向下打量,眼见一团团灼热刺眼的龙息将下方隧道照耀的犹如熔岩地狱一样明亮。

    以游侠将军敏锐的视觉,他甚至可以清晰的看到,一个个庞然大物正从最下方的巢穴中起飞,向一处通往龙巢的隧道扑过去。

    “罗宁!快过来!”

    玛瑞斯呼唤了一声,正在准备魔力宝石的红头发络腮胡的法师跑过来,就看到游侠将军指着城市边缘处的建筑物,对他说:

    “把那里炸了!让碎石砸下去,封堵住那隧道入口,我们得给他争取点时间。”

    “那里是承载着高处平台的地层!将军。”

    罗宁以法师应有的严谨,仔细分辨了一下上方的岩壁走势,他咽了咽口水,语气艰难的说:

    “如果我们炸了那里,蛮锤矮人告诉我们的用于撤离的路线也会被断绝,我们会被困在这里,然后被狂怒的兽人们围过来杀死。

    这里有几千名兽人,他们都恨我们。

    这可不是个好的选择。”

    “听我的,没错。”

    玛瑞斯拍了拍罗宁的肩膀,解释说:

    “问题的关键在于巨龙之魂,你还不懂吗?只要我们毁掉那邪恶神器,不但三大巨龙军团立刻就能赶来支援,被关押在城市下方的红龙女王也能得到自由。

    想想她被兽人们囚禁多年,又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子嗣沦为兽人玩物后所积攒的愤怒吧。

    我们根本不需要撤离,罗宁。

    我们只需要等在这里,坐看龙喉氏族被巨龙们的疯狂报复吞噬就好了。”

    “但那邪恶神器肯定没那么容易被毁掉的。”

    罗宁被说服了。

    他一边捏碎手里的魔力宝石,开始释放自己目前掌握的最强大的破坏法术,又在魔力震动中小声说:

    “我们还得把它带离这个地方。”

    “不,我相信布莱克的黑暗智慧。”

    玛瑞斯咳嗽了一声,说:

    “他敢带我们来这里冒险拼命,敢对我们许下胜利的诺言,他就肯定有办法毁掉那邪恶神器,尽管我不知道他该怎么做才能完成这壮举...

    但我相信他一定能做到!

    想想他在达拉然和北疆的那些举动吧,眼前这场面对他来说,连挑战都算不上,嗯,他就是那么神奇的男人。

    动手!

    快!”

    “哦。”

    在纳萨诺斯的催促下,罗宁迟疑应了一声,他回头看向阿尔萨斯,小王子这会脸色严肃,也对他点了点头。

    “快施法啊,愣着干什么?”

    温蕾萨在罗宁身边大喊到:

    “我大姐和二姐都叮嘱我千万不能小看布莱克·肖的黑暗智慧,这会我也相信他,快施法!”

    “别催,你这女人,魔法不是你的箭,魔法是需要吟唱的。”

    罗宁抱怨了一句。

    他深吸了一口气,法师承受着巨量魔力被操纵时特有的沉重压迫,用自己手中的法杖作为施法媒介,将它高高举起。

    奥术强化、气定神闲两个魔法公式接连被激活,一道道耀眼的闪电缠绕在罗宁身体上,让这年轻法师的法袍摇曳。

    他紧盯着上方的目标点,在法杖向地面撞击的怒吼中,一团如翻滚的大棉花糖一样大的过分的奥术冲击魔法球在失控边缘被罗宁丢向上方的山壁。

    在那魔法球之后,还有纳萨诺斯和温蕾萨同时射出的两支精灵狙击爆炸箭。

    随后就是一阵轰鸣巨响。

    “倒霉蛋”罗宁是个很低调的家伙,平时看着惨兮兮的,知道他“名声”的所有人都会被他那古怪的厄运故事所吸引。

    但人们往往忽视了罗宁的坏运气之下隐藏的天赋和实力。

    一个倒霉透顶的昏庸法师,是没可能被一头伪装成人类的红龙亲王收为学徒的,能被克拉苏斯大法师慧眼挑中,已经说明了低调的罗宁其实是个非常有天赋的家伙。

    他对于魔法的使用有自己的一套理解。

    就如现在,一发大的过分的奥术冲击精准的轰碎了上方岩壁的连接点,让大块大块的碎石如雨一样砸下下方龙巢。

    又在后续的两根的爆炸箭的穿刺爆炸中,让更多的巨石剥离,轰轰隆隆之间把格瑞姆巴托上方的矮人城市平台都弄断了三分之一。

    那巨型的岩石擦着两侧的山壁砸下去,差点把虚弱的罗宁也卷入其中,幸好眼疾手快的温蕾萨拉了他一把。

    让那虚弱的法师和游侠小姐姐抱着翻滚在一起,躲开了碎石的攒射。

    这一波“大的”轰下去,立竿见影的阻止了龙巢中的幼龙扑向隧道的举动,也给正在隧道中和乔拉齐·拉文霍德对战的布莱克赢得了充裕的时间。

    尽管布莱克这会面对巨龙们的围攻显得游刃有余,并不需要他们的帮助。

    但那些落石砸到龙巢里,也确实阻挡了更多的龙冲入隧道搅乱海盗和公爵的对峙,也算是神来之笔的助攻。

    不过这剧烈的爆炸如罗宁所说的那样,立刻引起了周围流窜的龙喉兽人们的注意,在几名督军的怒吼下,更多的狂暴兽人朝着这边冲过来。

    “准备战斗!坚守阵地!就在这里,我们不能退却!”

    纳萨诺斯唰的一下从旁边的幼龙尸体上抽出自己的戈隆兽骨战矛,又扭头对身后握紧武器的阿尔萨斯说;

    “殿下,你现在可以下去了。”

    “嗯?”

    刚经过一场刺激战斗的小王子眨了眨眼睛,问到:

    “什么?下去干什么?”

    “乔拉齐·拉文霍德就在下面。”

    纳萨诺斯表情严肃的指了指脚下,说:

    “布莱克应该已经拦住了他,你不是宣称要亲手解决那做了坏事的叛逆大师吗?布莱克临行前叮嘱我,如果你的表现不错,那么他愿意给你这个亲手执行正义的机会。

    再加上接下来的战斗可能有些危险,我可不能把你继续留在这。

    下去吧,那边更需要你。”

    “好!”

    听到乔拉齐·拉文霍德的名字,阿尔萨斯眼中翻滚起一股怒火。

    他毫无犹豫的脱离队伍独自向城市下方的龙巢摸索过去,两位皇家侍卫想要跟随过去保护,但被玛瑞斯阻止。

    游侠将军扭头看向手持完美恢复圣杖的低调船医塞林女士,他又看了一眼身旁年轻但无所畏惧的圣光牧师帕尔崔丝,说:

    “帕尔崔丝牧师的治疗技巧相当精湛,她一人就足以治愈我们的伤痛,不如,娜塔莉女士前去保护小王子?”

    “他不需要人保护。”

    娜塔莉·塞林伸手拉了拉自己的兜帽,深藏于阴影中的眼睛里浮动着紫色的怪异光芒,说:

    “阿尔萨斯殿下的心中有只野兽在咆哮,他已经亲手杀死了自己心中的男孩,他也可以肆意伤人而不是任由自己被黑暗伤害。”

    “话是这么说。”

    玛瑞斯耸了耸肩,小声说道:

    “但毕竟是王子殿下的第一次实战,多一个人看护总是好的。说实话我不是很放心让布莱克照顾阿尔萨斯殿下。

    天知道那坏家伙会给他灌输一些什么见鬼的思想。
25.阿尔萨斯·正义执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