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阿尔萨斯·正义执行!(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王子殿下正处于心态转变期,我可不想看到一个内心充满黑暗的堕落王子出现。”

    “你就这么相信我吗?玛瑞斯将军。”

    船医发出一阵怪异的轻笑,她说:

    “我可是一名暗影牧师,真论起心中的黑暗,我和船长不相伯仲。”

    “你最少是一名牧师。”

    玛瑞斯打了个手势,结束了这场谈话,他说:

    “替我们保护好他。”

    “要不我去?”

    抱着圣杖,穿着牧师袍,但掩不住双腿弧线惊人的年轻牧师帕尔崔丝有些信心不足的小声说:

    “如果娜塔莉导师不愿意去的话,我可以...”

    “不,孩子。”

    娜塔莉长出了一口气。

    她拍了拍帕尔崔丝的肩膀,对这曾经是自己弟子的年轻人语重心长的说:

    “一个毫无攻击力的神圣牧师,应付不了这种场面,你只需要保护好自己和他人就好了。伊森利恩把你教的不错,你并没有浪费自己的天赋。”

    说完,她拄着自己那天使造型的法杖,大步走入了后方的阴暗隧道中。

    在娜塔莉离开之后,刚才一直表现的谨小慎微,如小兔子一样的帕尔崔丝小姐猛地舒了口气,她不断的在胸口画着宗教符号,还在小声祈祷。

    这个姿态引起了法师罗宁的注意,罗宁好奇的问到:

    “牧师小姐,我觉得你好像很怕娜塔莉女士,为什么?她人很好啊,而且她也是一名圣光牧师,为什么你会感觉到害怕呢?”

    “你什么都不懂!闭嘴吧,无知的法师。”

    帕尔崔丝小姐被说中了心事,脸色微红的呵斥了一声,她随后又抿着嘴,带着一股畏惧,低声说:

    “你们都感觉不到,但我可以,在她身边时我感觉如芒在背,娜塔莉导师已经在那条禁忌之路上走的太远了。

    伊森利恩导师说的是对的。

    我这一趟行动中应该担心的不是兽人,而是她。

    如果她突然发疯的话,我们这些人都不可能活着离开这座被诅咒的城市。

    这里是她的主场。

    那些深藏于大地之下的黑暗咒术在主动帮她。”

    “不会吧?”

    持盾的战士法瑞克担忧的看着王子消失的方向,他小声问道:

    “娜塔莉·塞林女士这么厉害的吗?”

    “她比你想象的更厉害,战士。”

    手里正提着一带血的兽骨战矛的玛瑞斯咳嗽了一声,看着眼前周围涌过来的狂暴兽人,他说:

    “刚才这头龙的反应之所以那么迟钝,都是因为塞林女士在不断的用心灵魔法干扰它的精神,若没有她的协助,我们的胜利不会这么轻松...

    但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了。

    温蕾萨!罗宁!你们两还要抱到什么时候?

    快过来!

    兽人们想要干掉我们,诸位,准备接战!”

    很快,所有人都做好了准备。

    兽人的数量远超他们的想象,一场预料之中的艰难作战即将开始,但就在兽人们狂吼着冲过来的那一刻,已经拉开战弓的玛瑞斯突然疑惑的哼了一声。

    他感觉到情况稍稍有些微妙。

    一股不该在矮人废城中吹起的风突然吹在了众人身旁,这股带着寒意的风和奥特兰克的风很像,那是代表着极寒之地的力量。

    “嗡”

    一扇硕大的传送门毫无征兆的突然在众人上方开启,元气满满的蓝龙勇士小星星殿下提着一把镶金边的蓝龙战旗就从其中跳了出来。

    她落在众人身前,扭头对他们比划了一个鬼脸。

    然后回过头,表情严肃的将手中的金辉蓝色战旗向前狠狠一甩。

    用龙语大喊到:

    “蓝龙军团!听我号令!巨龙之魂已经被我的人类仆从们毁了!再没有什么能束缚我们啦!出击!干掉兽人们!

    为了织法者的威严!为了守护巨龙军团的荣耀!

    杀呀!”

    在她挥舞着战旗的吼叫下,几头成年蓝龙拍打着翅膀从后方绽放的龙语魔法传送门中飞出来,只用了一轮吐息,就把眼前的矮人废城的街道和其中几百名狂暴兽人尽数冻成了冰块。

    不只是蓝龙。

    绿龙们也从梦境中现身。

    不过它们来的数量不多,主要是因为格瑞姆巴托这座山中城市地方逼仄,没办法让更多巨龙进入此地战斗。

    但这也已经足够了。

    “喂,你们几个,一会别忙着走!”

    扛着战旗的小星星摆出一副“这都是我的功劳”的得意姿态,对身后玛瑞斯一群人说:

    “织法者和苏醒者已经下了命令,你们要去龙眠神殿接受巨龙军团的谢意,这可是没几个凡人能得到的无上荣耀。

    然后,如果有其他巨龙问起来,你们就说你们是我的人类仆从,知道吗?

    等这事完了,我会私下给你们好处的。

    对了,我家学长呢?

    怎么没见他呀?”

    ---

    “哎哟哎哟,真是凄惨啊。”

    在被龙火几乎融化的地下隧道里,布莱克用钩锁拖着一具已经被烧的乌漆嘛黑的“人形生物”,从龙火燃烧的大坑里走了出来。

    他一边向前走,一边回头对身后那被烧的妈都不认识的可怜虫说:

    “幸亏红龙之火是不致命的,这些热爱生命的家伙哪怕心中恨极,也不会用自己的烈焰把你烧成灰。

    但如果你觉得这是一种幸运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咯,我亲爱的公爵阁下。”

    “杀...杀了我!”

    被红龙之火封印了生命的乔拉齐公爵已经没有皮肤这个概念了,他黑呼呼的脸上艰难的睁开被灼瞎的眼睛,如祈求一样,对布莱克说:

    “杀了我,给我一个...体面!你已经赢了,让我死吧...好疼...好痛苦!”

    “放不放你不是我说了算的,而且我刚才说我已经原谅你了,可怜虫。”

    布莱克撇了撇嘴,看了一眼从隧道另一头冲过来的阿尔萨斯·米奈希尔,他吹了个口哨,对乔拉齐公爵说:

    “瞧,真正的苦主来了,你该祈求的是他下手利索点,而不是我。”

    说完,海盗弯下腰,把乔拉齐公爵左手里抓的怪异匕首和他手指上的印玺抽了出来,后退了一步,对怔怔的站在身后的小王子做了个“请”的动作。

    他拍着阿尔萨斯的肩膀,说:

    “以后别说我不照顾你,小王子,去吧。”

    “执行你的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