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今天的爆率真是高啊.JPG(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那是这把权杖的力量来源,亦是一万年前已经毁掉的永恒之井残存的精华。

    因而对于纳迦们来说,这把权杖不仅仅是力量的象征,更是对于再也回不去的旧时代和故乡的美好追忆。

    艾萨拉女皇太强大了。

    她已经不需要这把权杖作为武器,但她依然把潮汐权杖放在身边,大概女皇陛下也会偶尔失落的追忆美好的旧时光。

    而在女皇需要她麾下的战争侍女为她服务的时候,这把权杖便会被赐下,以作为女皇的瑜令和她的无上代言。

    布莱克没有着急着上前夺取。

    他耐心的等在那里,看着眼前这念念有词,自言自语的大海巫纳兹夏尔女士使用潮汐权杖施法的动作。

    没错。

    布莱克这不要脸的家伙在偷学纳迦们的奇特魔法。

    光偷到权杖没什么用。

    这玩意的运作方式和一万年后的主流魔法体系截然不同,艾萨拉又给它施加了繁琐复杂的魔力强化,来保证这神器只有纳迦能用。

    想要使用它要么从纳迦这里学习。

    要么就跳过魔法的范畴,直接以元素力量唤引这把权杖的无上神力。

    但布莱克又不是个萨满...

    所以他只能用“老方法”了。

    但这就意味着他要忍受这个嘴碎的,又喜欢自言自语的大海巫的喋喋不休,这让布莱克感觉到非常伤心。

    因为对方絮絮叨叨说的话实在是一点营养都没有。

    “女皇陛下会因为这场胜利看到我的能力,她会慷慨的奖励我,我会成为和瓦斯琪女士一样备受信任的侍女长!”

    统帅此地纳迦的大海巫紧盯着眼前的潮汐权杖,她用一种痴迷又幻象的语气喋喋不休的说:

    “最多一个月!我就将真正建立起一条通往水元素世界的单向通道,强大又神秘的海达希亚水元素的力量归我了。

    我将拥有自己的军团!

    我将成为女皇的将军!”

    听到这里的布莱克撇了撇嘴,心说这碎嘴海巫的“梦想”都显得如此的卑微,看来经常做坏事果然有损智力。

    他想了想,决定给这个可怜虫的梦想“加点料”。

    “呵呵,真是天降好运砸中了我,那些以我被‘放逐’到这边缘之地而讥讽我的无知者们,很快就会知道她们大错特错了。

    至于那些入侵烁光海床的始祖龟和他们的那条怪异的半神,嘁,不足为惧!

    只要我掌握了深渊之喉的力量,一切生活在海洋中的生物都将被我主宰!

    甚至是女皇...

    艾萨拉投靠了懦弱的恩佐斯,她与上古之神达成协议,把我们变成了如今这副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她或许...

    她或许根本没资格统帅我们!

    是的!

    这才是正确的想法,纳迦帝国需要一位更睿智的首领,那就是我,那就是...等等!不对!我怎么会有如此亵渎的想法?

    啊!

    有人在干扰我的心灵!出来!混蛋!出来!”

    大海巫非常警惕。

    尽管有那么一瞬,她的思维被悄然渗透的心灵魔法引导到了一个很危险的方向,但毕竟是一位传奇的施法者。

    在意识到不对之后,她飞快的封闭了精神,一把抓起眼前被激流环绕的潮汐权杖,顺延着心灵魔法散去的方向激发权杖。

    这一瞬,布莱克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血液都有沸腾的征兆。

    这个恶毒的海巫,想要用权杖的神力蒸发自己体内所有的水分!

    “哎呀,如果不是我太厉害,我就真要被你伤到了。”

    随着恶魔变形的激发,碧蓝色的蝠翼在暗影流淌的爆裂中于海盗身后张开,庞大的暗影魔力施加在自己身上,将沸腾的血液又冷却下来。

    臭海盗用非常正宗的萨拉斯语回敬了一句,同时甩出了手中的萨奇尔之颅。

    那怪异的颅骨咔咔叫着碰撞上下腭骨,闪现到大海巫身旁,一瞬给她施加了六个效果不同的诅咒,又用它刚学会的萨拉斯语大声讥讽道:

    “你们这些名为纳迦的生物,真是堕落的种族!瞧瞧你们,明明拥有魔力,但是缺乏我的族人天生的敏锐。

    你们根本不会使用自己的力量。

    你们需要被好好的上一课!”

    “砰”

    萨奇尔老大爷轰出的魔能光束被大海巫用潮汐护盾轻松挡下,潮汐权杖在手,又是在大海的领域中,她可不畏惧和任何的施法者作战。

    这六只手,水蛇腰的大姐姐冷笑着挥动权杖,一发完全由激流组成的潮汐之拳从上而下狠狠打在萨奇尔之颅上。

    让疯疯癫癫的老大爷发出一声尖叫。

    但大海巫忽略了一件事。

    尽管布莱克是以施法者的形象出现在她眼前的,但这个臭海盗的“本职工作”却是一名刺客!

    “噗”

    怪异的骨质匕首轻松撕破了纳兹夏尔女士的潮汐护盾,如蜻蜓点水一样打在她的脖颈上。

    恶魔化的布莱克破影而出。

    本来只是打算让大海巫感觉到疼,来进入近身战模式,但谁料在污染者碎片刺穿海巫鳞片那一瞬,一道黑光在匕首之上一闪而逝。

    那么一瞬间,布莱克体内的暗影魔力被抽走了一大半。

    他发誓自己听到了阿克蒙德的狂笑声,然后,在他诧异的注视中,刚才还“元气满满”占尽优势的大海巫在被黑光击中的瞬间,就失去了呼吸。

    她甚至连惨叫声都没发出,就全身灰白的如一团烂泥一样,一声不吭的砸在了地上。

    正准备大干一场的布莱克瞪圆了眼睛,他眼前的战斗记录解释了这离奇的一幕:

    你击中了纳兹夏尔女士。

    污染者碎片特效激活,死亡一指准备释放。

    魔力充足。

    你的死亡一指打中了纳兹夏尔女士。

    纳兹夏尔女士遭受了远超生命形态极限的魔力冲击。

    纳兹夏尔女士的灵魂碎裂了。

    纳兹夏尔女士死了。

    “这...第一发就中?我的‘枪法’这么准?”

    布莱克散去恶魔形态,看着脚下死不瞑目的大海巫,伸手把滚落在一边的潮汐权杖捡了起来,他表情古怪的说:

    “你今天是有多倒霉啊,出门看黄历了吗?还是说我今天很幸运?要不,一会去乌龟人那里抽个盲盒玩玩?

    嗯...算了算了,赚钱不易,不赌为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