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侏儒“黑科技”(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但是更大,更平稳,更安静,还可以在水下战斗!

    伏击海面的战舰...

    唔,或许我们可以叫它‘潜水艇’。我必须把这个点子记录下来,它一定会大卖的!我已经预感到了这个美妙的未来!”

    侏儒们在甲板上的骚动,并没有引起布莱克的太多关注。

    他这会正站在凯尔希的舱室中,好奇的看着自己这位侏儒朋友打开她那个很有奇幻科技感的大箱子,把里面的东西一件一件的摆出来。

    “我很好奇,你一个小个子,收集这么多刀具干什么?”

    臭海盗肩膀上的眼球翻转着,看着凯尔希那大箱子里放满了整整一层的各色刀具,从经典款的军情七处作战匕首,到不那么寻常的侏儒切割锯。

    从可以甩飞出去轻松削掉脑袋的齿轮飞刀,到以侏儒的身材,需要双手才能维持矮人精工战刀。

    还有大小不一,形态各异的各种匕首短剑,被整整齐齐的收纳在这箱子的一层中。

    而面对布莱克的问题,潇洒的侏儒特工吹了个口哨,回头看了一眼布莱克,她说:

    “你这个大个子不也身上装满了武器吗?瞧瞧你问这傻问题,我可是一名秘密特工,随身带着一箱刀具不是很正常吗?

    而且这还只是我收藏的一小部分,在诺莫瑞根的家里,我还有整整一面墙的刀具收藏呢。”

    “不不不,我没有讥讽你是小个子的意思。”

    布莱克靠在桌边,取出酒壶,对凯尔希说:

    “我的意思是,侏儒们的力量和身高不占优势,你们的作战风格难道不该是尽量避免近身战,妥善运用爆炸物和智慧来赢得胜利吗?”

    “呃,大概是我和其他侏儒不太一样吧。”

    凯尔希耸了耸肩,这个留着马尾辫的粉头发小侏儒歪着脑袋说:

    “我大概属于天生就比较大胆的那种侏儒?”

    “嗯,这倒是真的,你们这个种族能诞生出胆子比兔子还小的小个头,也能出现那些胆比鲸鲨大的疯子。”

    布莱克笑了一声,凯尔希也笑了一声。

    这个小侏儒的性格很好,如果不考虑她的小个头以及她说话软绵绵的声音,和她待在一起真的让人很有安全感。

    “咦,这是什么?”

    臭海盗正打算和收拾房间的凯尔希告别,却眼尖的看到了箱子里摆放的两样东西。

    本能在告诉他,这两样东西他不该碰,更不该去问。

    不过来自刺客的好奇心,让布莱克的手指活动了一下,他肩膀上的眼球往旁边扫了一眼,发现凯尔希正哼着歌在给自己铺床,并没有注意到这边。

    于是布莱克动作敏捷的蹲下身,伸手放在了那箱子边缘的一根造型挺直,带着小线圈和精致开关的黑色金属短棍上。

    下一瞬,他眼前半透明的人物卡上,立刻给出了这玩意的词条说明:

    名称:布雷泽的最新款侏儒自娱棒

    品质:精良

    物品效果:

    为使用者注入1000兆伏的侏儒“极乐”。

    物品说明:

    “你要是用的时候被抓了现行,别说你认识我。”-布雷泽·盖茨

    “天呐!何等禁忌!”

    布莱克心里只有如此卧槽的一个想法,他像是触了电一样飞快的收回手指,心中直感慨这些侏儒们玩的真有花样。

    但凯尔希...

    这表面看不出来啊!她应该不是那种姑娘吧?

    带着这种疑问,海盗又把目光放在了这根自娱棒旁边的小盒子上,里面放着几本款式相同的书。布莱克抿了抿嘴,又看了一眼对这边毫无察觉的凯尔希。

    他带着一种探查禁忌的感觉,朝着那几本书伸出了手。

    在手指接触的一瞬,这几本书的属性词条立刻跳了出来:

    名称:布雷泽的《迷之黑皮书》

    品质:史诗·读物

    使用:

    从这套迷之黑皮书里取出一本进行休闲放松或者心情刺激的阅读。

    可以取出的书籍包括但不限于《如何泡上侏儒小妞指南》、《我和矮人妹子有个约会》、《暗夜豪放女手记》、《人类野蛮女友驯服手册》等等。

    物品说明:

    “根据作者真实经历编纂,内容劲爆,心脏承受能力低下者请勿翻阅。”-布雷泽·盖茨

    “......”

    布莱克无语的收回了手指。

    他揉着脑袋,感觉三观像是受到了冲击,但他又盯着那套黑皮书,心里莫名其妙的涌起了一股想要拜读一下的想法。

    另外,环绕于布莱克心里的一个最重要的问题是:

    “这个神乎其神的布雷泽·盖茨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侏儒啊?真的好想和他见一面,看看他是个多么神奇的家伙。”

    “喂,布莱克,谢谢你帮我选了这么好一个舱室,能让我一路欣赏海底风光。”

    在海盗揉着脑袋走出房门的时候,铺好床的凯尔希元气满满的喊了句,她说:

    “呐,这个东西送给你,我之前刚刚做好的,还没经过试验呢,你就当个玩具玩吧。”

    她丢过来一样东西,布莱克头也不回的抬起手,精准的扣在手中,拿起来一看,发现是一枚挺精致的怀表。

    不过这怀表的表盘上刻着一些不明觉厉的符文,而且看着奇奇怪怪的。

    在布莱克拿到这怀表的一瞬,人物卡便给出了属性词条,让海盗一瞬瞪大了眼睛:

    名称:催眠怀表

    品质:优秀

    使用:

    激活怀表的工程学力量,对敌人进行一次紧急催眠。(一分钟冷却)

    物品说明:

    我要从三数到零,当我数到零的时候,你就不会再揍我了...嗯,理论上应该是这样。

    “我今天真的大开眼界!”

    布莱克弹了弹手里的怀表,扭头对在海底光芒照耀下,舒舒服服的躺在床铺上,哼哼唧唧的拿起那迷之黑皮书的侏儒朋友凯尔希说:

    “你们这些侏儒重新定义了‘战斗’,不愧是黑科技种族啊,地精就没你们这么会玩。享受自己的旅途吧,我的朋友。

    另外,房间隔音不太好,所以...我的意思是...你或许可以...算了,当我没说。”

    海盗拍了拍脑门,捂着眼睛走出了舱室。

    他今天看到的东西太“厉害”了,他必须花点时间让自己冷静一下,消化一下。

    他承认,他小看这些侏儒了。

    ps:

    本章中出现的所有“黑科技”,在游戏中均有实物...你们以为侏儒最老实?不,你们错了。

    再没有比他们更会玩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