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你们这些卑贱的血肉!快向无敌的钢铁跪拜(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帕斯卡K1N6型可是我和我父亲亲自设计,由帕斯卡大师亲手制作完成的机械奇迹,它代表的是麦卡贡工程学发展到极致的民用产物。

    相比父亲热衷的HK-8型空中压制单位,我更喜欢这种可以用来改变生活,改变世界的工程学造物。

    强大的空中压制单位意味着战争和毁灭,但帕斯卡K1N6型代表的是和平利用我们的知识。”

    在锈栓镇最高处的一座机械瞭望塔上,锈栓镇的统治者,明明身怀杀器却从不使用的和平主义者艾拉兹敏王子,正在对布莱克介绍着那台“许愿机”。

    海盗一边听,一边向下眺望。

    芬娜正骑着刚刚到手的红色机械猫在锈栓镇之外跑来跑去,这种模仿猎豹制作的机械造物不知疲惫,只要能量电池撑得住,它可以一直维持高速奔跑。

    而且还装配了自卫型武器,可以从双眼发射出激光射线,嘴里也有个榴弹发射器。

    它的金属爪子可以在机械躯体的推动下,轻松撕开轻甲。

    芬娜或许不需要这台机械猫帮她战斗,但相比总让人感觉到没有安全感的机轮车而言,她毫无疑问喜欢乘坐这东西四处奔跑时的畅快感觉。

    至于坦瑞德。

    小王子对自己的礼物也非常满意。

    他这会正骑着那只金黄色的机械鹦鹉在锈栓镇上方飞来飞去。

    那东西用精致的铁片模拟出鹦鹉的飞翼和尾羽,还装配着非常稳定的陀螺仪和寻路装置。

    这意味着坦瑞德只要输入正确的坐标,他完全可以一边睡觉,一边让这可靠的机器飞鸟送自己回去提拉加德海峡。

    布莱克的黑色猎鹰低空飞行,围绕着坦瑞德那台怪模怪样的机械鹦鹉来回环绕。

    德鲁伊小姐姐可从没见过这种一点都不魔法,一点都不自然的东西,她认为这东西的存在是对自然造物的一种亵渎。

    她打定了主意。

    今晚趁着其他人不注意,自己也偷点零件去那许愿机那里造一个一样的。

    但自己肯定不是用来玩。

    而是要用批判性的眼光去批判这种亵渎的造物。

    有了布莱克成功示范制作的案例,和他一起过来的侏儒们都快疯了,他们这会正围绕在那个金色的大机器人旁边,跃跃欲试的命令它制作各种各样的东西。

    欧沃斯巴克挥舞着扳手,似乎是打算把这东西拆开看一看,但很快就被其他机械侏儒们阻止了。

    他们信不过这些“落后”的同胞们的技术。

    而且实话实话,如果欧沃斯巴克真的把帕斯卡K1N6型在这里拆了,布莱克可以肯定大发明家在哪怕有图纸的情况下,也绝对没办法将它重新组装起来。

    这东西毕竟是麦卡贡的工程学奇迹。

    它代表的是艾泽拉斯世界顶级的工程学思维。

    从不错过任何一场热闹的小星星这会也提着一箱子零件和电池,正兴冲冲的在许愿机前面排队。看她摩拳擦掌的样子,她肯定也在打算制作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来玩。

    “我很好奇,帕斯卡K1N6型真的什么都能造出来吗?”

    布莱克回头看向身后的艾拉兹敏王子,后者正坐在瞭望台的椅子上,眺望着电屑运输站的方向,在听到海盗的询问后,王子先摇了摇头,随后又点了点头。

    他用自己标志性的严谨语气回答到:

    “我们叫它‘许愿机’,但它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万能。它精通一切我们掌握的工程学科技,有非常复杂繁琐的机械心智回路。

    理论上说,只要你有某样造物的图纸,在帕斯卡K1N6型接收图纸之后,准备足够的零件和材料,它就能为你制作出成品。

    这种制作仅限于工程学领域。”

    王子停了停,补充解释说:

    “我们一直没办法量化魔法知识,所以许愿机没办法用于制作魔法物品。从这一点来说,它并不万能。”

    “所以得先设计,再制作,对吧?”

    布莱克点了点头,又问到:

    “如果是巨大的造物呢?比如发条巨人这种比帕斯卡更庞大的东西呢?”

    “它会进入‘手动创造’模式。”

    艾拉兹敏王子伸出机械化的双手比划了一下,说:

    “只要蓝图正确,不需要其他人帮忙,帕斯卡一样能为你制作出比它更巨大的造物。但越是复杂,越是庞大,制作的周期就越长。

    但帕斯卡本身也是一台机械造物。

    它虽然有自我修复模块,但也需要定期维护。而且要供给它长时间行动,你需要一个比我们目前使用的电力更强劲的能量源。”

    “邦多的那台高能充电桩行不行?”

    海盗问了句。

    王子点了点头,说:

    “那个肯定足够了,那台充电桩可是设计出来专为HK-8空中压制单位和‘仁慈侏儒’型重装坦克充能的造物。

    它的能量释放完全足以供给帕斯卡解除能量限制了。

    你问这么多,是下定决心要向我们求购帕斯卡K1N6型建造机器人了吗?”

    “当然。”

    布莱克打了个响指,说:

    “我从镇子里的多嘴侏儒那里知道,这台机器人因为你们电力不足的关系,已经好久没有开机了。但你今天早上突然让它开机制作,不就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吗?

    很好,狡猾的王子殿下,你的小动作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我就要那个东西当我这趟冒险的报酬。”

    说完,海盗吐了口烟圈,转身对机械王子摊开双臂,他非常坦承的问到:

    “那么,既然报酬都说好了,我们也该进入谈事的环节了,说吧,王子殿下,你需要我这个卑微的刺客大师为你做什么呢?”

    艾拉兹敏王子一阵犹豫,他维持着沉默,似乎很难说出自己心中所想。

    布莱克肩膀上的魔法眼球盯着他,观察着机械王子表情最细微的变化,他咳嗽了一声,说:

    “是那个狂妄又无情的要求难以说出口吗?还是难以在自己追求的和平和父亲的存亡之间做出一个选择?

    毕竟,我大概能猜到,尽管麦卡贡国王已经疯癫了,他抛弃了自己的人性选择了更可靠的机械,但哪怕如此,它早已冰冷的机械之心里,也有一份名为爱的感情是给你的。

    机械侏儒们感觉不到。

    但我可以。”

112.你们这些卑贱的血肉!快向无敌的钢铁跪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