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带艺术家布莱克·肖--【赔罪2/2】(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凄凉之地黑夜中传来低沉的狼嗥。

    对于不熟悉狼语的人来说,这是非常恐怖的嚎叫,但对于那些精通动物语的家伙们来说,这连续的狼嗥声里传出的信息却足以让人嘀笑皆非。

    “黑鸦!黑鸦,你在哪啊?本大爷都跑的累死了,你快出来啊。"

    这狼嗥声后还跟着熊的低沉咆哮。

    但大熊熊就不只是在跟着瞎转悠,它还在战斗,依稀能听到低沉的咆哮中混杂着的半人马劫匪们的惨叫声。

    这一熊一狼的组合在黑夜下的凄凉之地游走,它们很快就找到了目标,在越发健壮的霜爪的带领下,大角哼味哼味的爬上了一座位于海岸边的小山坡。

    在山坡尽头的山崖边,精灵形态的希萨莉黑鸦小姐姐正坐在那里,抱着膝盖默默流泪。

    她感知到了身后的家伙到来,却没有任何反应。

    “喂,你怎么了?怎么还在流泪啊?谁欺负你了吗?我们可是找了你好久呢。"

    霜爪如大号哈士奇一样在黑鸦旁边蹦蹦跳跳,还用鼻子去嗅她的头发,结果被烦闷的德鲁伊小姐姐一把推开。

    不过讨厌的家伙并没有被惹怒,它露出嬉皮笑脸的表情,趴在了希萨莉·黑鸦身旁,

    歪着脑袋看着看向远方默默流泪的德鲁伊。

    在另一旁,体态浑厚已经有了乌索克果冻熊几分气势的大角以熊坐的姿态也挤在了希萨莉身边。

    猛禽德鲁伊倒是没有拒绝大角,她一脸疲惫的靠在大熊熊温暖的半透明皮毛上,还舒舒服服的蹭了几下,就和少女伤心时抱着一个大玩偶一样。

    但依然没说话。

    “你到底怎么了嘛。“

    霜爪吐着舌头,看向不远处正在和半人马打架的牛头人们,它依然没有放弃询问,

    用低沉的嚎叫询问道:

    “臭主人说你心情不好,特意把我们两召唤过来陪陪你,但你又不说话,这就让本大爷我很难做啊。

    要不本大爷下去给你表演一个偷袭半人马?

    不是我吹,我的利齿一口能咬掉半人马大半个屁股,它们太好欺负啦。

    你要吃半人马的眼睛吗?

    要不要我顺路带几个给你?"

    “谁要吃那种恶心的东西!”

    希萨莉哼了一声,握紧拳头在霜爪脑袋上敲了一下。

    她又看向霜爪讨好的眼神,叹了口气,说:

    “我只是难受,不想说话,你们不是在至高岭给布莱克给那个混蛋看宝库吗?“

    “用不到我们啦。"

    大狼狼嗷嗷叫着说:

    “臭主人的手下给那边送去了一头大个子还会说话放闪电的石头人,还从小个子的机器侏儒那里弄了很多丑丑的大狗。

    他们还给宝库里藏了一头很大很灼热,会喷火的机械龙。

    那边现在很厉害啦,所以我和笨熊就没事做了,正好回来陪着臭主人打猎,嗷嗷嗷!咬死那些蠢货!

    让他们见证德拉诺的狂野力量!

    你还没告诉我谁欺负你呢,走走走,我和笨熊给你讨回公道,咬掉他们的屁股!“

    “嗷”

    不善言谈的大角也低沉的吼了一声,它抬起沉重的爪子在希萨莉肩膀上拍了拍,表达自己也会帮忙。

    “好啊。“

    黑鸦小姐姐擦干净眼泪,噘着嘴说:

    “布莱克欺负我,你们去咬他!"

    狼狼和熊熊对视了一眼,立刻然了下来。

    它们假装无事发生的扭头各看一边,这姿态让希萨莉气得在大角身上锤了一下,又掐起霜爪的大耳朵。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霜爪护着耳朵趴在地上,又歪着脑袋问到:

    “但他怎么欺负了你了呀?怎么还哭了呢?"

    “他把我当做他的宠物!

    提起这件事,黑鸦小姐姐就气不打一处来,咬着牙说:

    “太欺负人了!“

    狼狼和熊熊又对视了一眼,霜爪小心翼翼的问到:

    “可是可是你本来就是臭主人的宠物啊,和我们两一样,都有自然盟约在的嘛,

    区别只是我们两没有翅膀,而你能飞。

    所以臭主人最喜欢你了。"

    “才不是!”

    希萨莉·黑鸦立刻否认,她本想给霜爪和大角说明情况,但考虑到自己这个情况太复杂,两头野兽不一定听得懂。

    便只能简化的说:

    “以前就是假的,都是伪装的,我只是装作和你们一样,但现在不是了,我真的成他的宠物了,生命都联系在一起了。"

    “但那不是更好吗?"

    霜爪吐着舌头说:

    “假的变成真的还不好吗?你不愿意吗?但是给布莱克当狗又有什么不好的吗?他对我们还不错啊,虽然奥格瑞姆那件事让本大爷恨不得咬死他。

    但他也履行承诺了呀。"

    “你们是野兽,你们天性追随强者,肯定不觉得有什么问题。"

    黑鸦将头埋在怀中,任由风吹动发梢,闷闷不乐的说:

    “但我不是啊。

    还记得在鹰爪峰,我告诉你们我是学了魔法才变成精灵的吗?我说谎了,我本来就是精灵,我是个德鲁伊,所以才能变成野兽。"

    她说出这话,本来以为会让两头野兽勃然大怒,毕竟野兽活的单纯不喜欢被欺骗。

    但谁料到霜爪和大角听到黑鸦小姐姐的话,在沉默几秒之后,两个家伙顿时爆发了一阵狼和熊的狂笑。

    连憨厚的大角都笑的前仰后合。

    面对希萨莉·黑鸦诧异疑惑的眼神,霜爪吡了吡牙,眨着兽瞳说:

    “你居然以为我们不知道吗?哇,你真是太傻了,黑鸦,你比我们这些野兽都傻…

    那天在鹰爪峰上,布莱克早就醒啦!

    是他要我们配合你的胡说八道的。

    我们虽然是野兽,但我们也不至于笨到连德鲁伊都不知道啊。

    还有哦,臭主人早就知道你是德鲁伊了,他本来想用邪恶的魔法扭曲你的神智,让你以为自己就是一头猎鹰的。

    但后来不知道为什么改变了主意。"

    “布莱克确实很喜欢你。“

    大角任由黑鸦小姐姐在自己怀里换了个更舒服的姿态靠着,大熊熊瓮声瓮气的说:

    “他从不主动要求你加入战斗,也很小心的保护着你,就像他说的,你是他的小宝贝蛋。”

    “不许说那个词!“

    希萨莉抓着大角温暖的皮毛,她说:

    “他只是享受驯服德鲁伊的邪恶快乐,月爪大德鲁伊早就告诉过我了,但我却天真的以为自己能瞒过去。

    现在想想,我走到这一步都是因为我没由来的自信。

    我其实有很多机会可以离开的,但我太沉迷于依靠自己发现情报的成就感。

    我太尽职了。

    我的职业道德把我送入了现在这个绝境里,我不知道是该怨恨布莱克太邪恶,还是应该恨我太年轻。

    明明他无数次说了,这个世界上没有白吃的午餐“

    “你身上的神力很多人都想要。"

    霜爪吐着舌头,低声说:
195.带艺术家布莱克·肖--【赔罪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