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老赫米特上辈子肯定毁灭了世界才会在这一世惹到你们-【9/20】(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名为阿斯特兰纳的城市是除了海加尔山之外,卡多雷在卡利姆多的最大居住地,这里居住着超过四十万精灵平民。

    那城市修建在一处湖泊中央的狭长岛屿上,

    在夜色下城市四周的古树和城市中的月亮井都在散发出幽静的光芒,而从森林之上落下的月光笼罩在城市上空,让这巨大的精灵城市充满了一种和谐的感觉。

    它没有人类城市的热闹,也没有兽人扎堆时的喧嚣,但它确确实实是文明力量的另一种证明,代表着祥和与岁月静好。

    可惜在今夜,这座城市和这片森林注定无法平静。

    因为有个混蛋和另一群混蛋决定在这里开战。

    布莱克·肖已经丢出了战斗宣言,而仁德会也对此做出了很直接的回应。

    “布莱克·肖!毁弃自然的恶徒,破坏秩序的混蛋,与赫米特奈辛瓦里同流合污的灭种屠夫!你已经逃离自然惩戒太久太久了,今天!

    就在今天!

    自然之怒已经降临!

    放下武器!

    忏悔吧!”

    还没等布莱克好好欣赏一下阿斯特兰纳的优雅之美,一声怒吼就在这森林走廊之上响起,

    像极了劫道的强盗出场,随着仁德会首领伊索拉留斯的正义呵斥,超过四名大德鲁伊和三十名高阶德鲁伊的“审判团”就从天而降。

    他们有的维持着精灵形态,有的已经变成巨熊或者猎豹,还有的在召唤树人助战,以及人群中还有三头憨态可掬的“大咕咕”。

    呢,那是德鲁伊们变形魔法中最接近施法者的月光枭兽形态。

    被称之为“月神之兽“的枭兽是非常奇特的生物,他们有鸟一样的身体,但很肥胖,有短小如手臂的翅膀却无法飞行,有猫头鹰一样的脸却长着鹿角。

    身披厚重的皮毛,以人形态行走,

    因为太胖的原因,行走时总有一种憨态可掬的憨憨感觉。

    精灵们将其视为月神的宠物,不仅是因为它们可爱。

    还因为枭兽天生具备使用自然魔法的能力,作为被月神艾露恩赐福的野兽,一些年老的枭兽甚至可以使用简单的月神神术,

    德鲁伊们向这样的神奇野兽学习,也得到了施法强化的枭兽形态,不过并非所有德鲁伊都会选择枭兽形态。

    只有那些在信奉自然之道的同时,也尊崇信奉月神艾露恩的德鲁伊们,才会将枭兽形态作为自己的主要战斗姿态。

    毕竟,看枭兽憨态可掬的肥硕姿态就知道,这些家伙是完完全全的不善近战,

    他们为了施法能力牺牲了自己的利爪和野性是需要得到其他近战同伴协助才能发挥出最强破坏力的特殊形态。

    布莱克之前还真不知道,仁德会里居然还有枭兽德鲁伊们的存在,这让他感觉眼前这些家伙有点棘手了。

    一旦枭曾德鲁伊们联手释放出禁魔的神术,他就真要被这些一拥而上的德鲁伊们揍一顿了。

    仁德会组成的兽群,几乎是在瞬间把海盗和兽人们包围起来。

    他们行动迅捷,又快速,这片森林充满了自然能量,这是他们的主场,又有人数优势,完全不可能输!

    “束手就摘!"

    挂着野性自然法杖的伊索拉留斯盯着骑在地狱战马上的布莱克,他意气风发的大声呵斥道:

    “你的投降将避免一场残酷的战斗,布莱克·肖!看看你周围吧,你毫无胜算!

    我们不会虐待你,那不是德鲁伊的行事准则,但在我们抓到该死的赫米特·奈辛瓦里之后,我会把你和你的恶棍朋友关在一起。

    这样在漫长的千年囚禁中,你们最少可以劝解彼此,分享你们对自然的忏悔!"

    “首先,我和老赫米特的关系还没好到那个程度!“

    面对劝降,臭海盗竖起一根手指晃了晃,纠正了一下伊索拉留斯错误的说法,

    然后又伸出第二根手指,说:

    “其次,想让我投降来这么点人可不够!我的意思是,就算找不来玛法里奥·

    怒风,最少叫来范达尔·鹿盔给你们撑个场面吧。

    最后,我没在你们之中看到哮天者欧穆隆…

    这很好。

    看来塞纳里奥教团里还是有冷静者的。"

    在海盗和德鲁伊们对峙的同时,格罗姆·地狱咆哮骑在战狼上,刷的一声抽出了血吼,他倒是不打算帮助臭海盗。

    他只是很单纯的想要砍几个人爽一爽。

    但却被布洛克斯制止,

    在老兽人的带领下,兽人们与布莱克拉开距离,想要上前帮忙的凯恩也被智慧牛哈缪尔拖着离开,

    臭海盗根本不需要帮忙.…

    看他脸上阴损的笑,和他被包围的情况下还在继续挑衅德鲁伊们的恶劣行为就知道了。

    他觉得自己能赢!

    “你们把自己的‘善意’送到我面前,但被我一脚踩碎了,面对我这样的大坏蛋你们该怎么做呢?

    来啊,各位,来玩吧。"

    臭海盗骑在自己的地狱战马上,对周围的德鲁伊们嘲讽道:

    “我就在这里,你们眼中的自然毁灭者,秩序践踏者就在这里,来抓我啊,

    瞧,我手里没有武器,所以你们不用怕。

    来,靠近点,再近点。

    对。

    就是这样!“

    在希萨莉黑鸦愕然的注视中,海盗似乎认命了,完全没有挣扎,甚至任由德鲁伊们呼唤的藤蔓将他包裹禁锢在原地。

    周围一群德鲁伊们吼叫着冲向被包围的布莱克,大德鲁伊伊索拉留斯更是喜悦的想要现场发表一副胜利宣言。

    但在他们进入海盗十码之内时,被禁锢的臭海盗左手上捏着的法印骤然爆发。

    “轰”

    震天动地的巨响中,一个超大范围的气爆术被布莱克丢了出来。

    来自污染者阿克蒙德的拿手绝活在这一瞬展现出了近乎残暴的破坏力。

    在后方旁观的格罗姆·地狱咆哮古怪的笑容中,那些约束着臭海盗的藤蔓被瞬间撕裂,洋洋洒洒的木屑横飞中,周围所有的德鲁伊们都在一瞬手舞足蹈的被气爆术抛入高空。

    这没有任何伤害的气爆术摒弃了破坏力,将所有的威能施加在推动与飞行上,

    让它的魔法性质近乎不可豁免。

    一大群熊熊豹豹和树人被抛上天空,它们手舞足蹈,最滑稽的是那几个大咕咕,它们竭力在空中挥舞着双臂,让那短小的翅膀带起气流托动他们不至于坠落。

    这也是一种技能。

    名为“振翅”的自然魔法…

    别笑,别看它滑稽如马戏,但确实很有用。

    不过这些被抛上天空的家伙们都是德鲁伊,单纯的坠落可伤害不到他们,在被抛入高空后,德鲁伊们纷纷反应过来,便化作飞行的风暴乌鸦形态。

    问题是,布莱克向来擅长连招。

    气爆术生效的瞬间就有一个大范围的暗影之怒砸入高空,又在响指声中召唤下来一颗幽紫色的布莱克之手陨石。

    “躲开!”

    三名在空中振翅的咕咕德鲁伊吼叫着,一起召唤神术的月火坠落,将那紫色的怪异陨石在空中击碎。

    布莱克丢出的三个魔法似乎还不足以重伤这些有备而来的德鲁伊,但在陨石于空中被几名德鲁伊用月火术击碎的瞬间,海盗的眼睛就眨了眨。
213.老赫米特上辈子肯定毁灭了世界才会在这一世惹到你们-【9/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