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太正直的人干不了坏事--月票加更【19/20】(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所以,你要走了?"

    在永夜港中,成功拿到了年兽赐福的布莱克正在向他的牛头人和兽人朋友告别,这离别来的如此突然让凯恩和兽人们都有些愕然。

    ”当然,我来到月光林地就是为了给我的武器打上年兽的祝福。"

    臭海盗将手中的头狼之锋举起,被年兽赐福的利刀在他挥动中似乎缠绕着不息的烈焰在翻滚,被武器靠近的人都能感觉到其上的焦灼,

    他拍着自己的战矛,对其他人说:

    “现在我已经达到了我的目的,留在这里也没有意义了,你们也看到,这里的德鲁伊们不是很喜欢我。

    他们觉得是我蛊惑了他们的森林之王提前前去凄凉之地,还在四处传扬我和伊瑟拉女王之间下流又让人血脉责张的桃色绯闻。

    他们都是一群混蛋,巴不得我早点离开,别人想让我滚的时候,我能感觉得到。”

    布莱克发着牢骚,往嘴里灌了口酒,对其他人说:

    “再说了,我的时间紧迫,还要去一趟荒凉的艾萨拉海岸呢,就不陪你们在这里继续浪费时间了。

    不过我听说和月光林地相距不远的费伍德森林里有恶魔出没的征兆。“

    臭海盗摩挲着下巴,看向身旁的几名兽人,说:

    “据说其中一些还在当年兽人们的堕落事件中扮演着很不光彩的角色呢,你们或许愿意去那里帮德鲁伊们砍死几个恶魔玩一玩?

    反正你们过几天离开月光林地时,也要通过那里的。“

    “当然,我们很愿意。"

    布洛克斯在听到布莱克说费伍德森林的恶魔疑似在德拉诺出现过之后,他立刻眯起了眼睛,将装着果酒的杯子放下并做出了承诺。

    “你去艾萨拉海岸是要找纳迦们的晦气吗?“

    老牛凯恩也放下杯子,他看着布莱克,瓮声瓮气的说:

    “需要我帮忙吗?

    我听这里的德鲁伊们说,纳迦们好多年前就在那片废墟里集结了大军,我们正在和精灵们商谈以后的城市在怒水河畔建立之后,要去艾萨拉伐木的事。

    反正我们迟早也要和纳迦们对抗,不如趁着现在我去那里帮帮你,顺便考察一下敌情。"

    “没必要。"

    布莱克一口回绝到:

    “我去那里有我的正事要办,你还是留在这里和哈缪你一起和德鲁伊们讨论一下关于招募牛头人德鲁伊的问题吧。

    这对你们来说可是大事。

    但别耽误太久,等你们迁徙到贫瘠之地后,我的人会送去第一批补给给你们的,到时候会由专门的人和你们联系。

    海盗拍了拍桌子,举起酒杯,对眼前众人说:

    “那么诸位,我近期可能要出两趟远门,下次再见面也不知道在什么时候了,

    祝你们过得愉快,如果遭遇到不幸,也祝你们死得其所。”

    说完,他一口喝下杯子里的酒,很洒脱的挥了挥手,背着头狼之锋消失在了房屋的阴影里,他留下的酶气祝福也让一群兽人非常不满。

    但这和臭海盗没什么关系了,

    他通过德鲁伊们提供的迅捷角鹰兽走天空航线飞去了灰谷的阿斯特兰纳,也就是他们之前驻留过的精灵城市,

    布莱克打算在阿斯特兰纳留上一天,然后走陆路穿越整个灰谷森林最后到达与灰谷毗邻的艾萨拉海岸。

    算算时间刚好来得及,还能让他去体会一下精灵酒馆的感觉。

    不过让海盗失望的是,阿斯特兰纳这座精灵的大城市虽然确实有提供给旅人的酒馆,但完全不热闹。

    根本没有酒馆应有的混乱和鱼龙混杂。

    精灵们似乎认为酒馆就是喝酒的地方,他们平和哺懒的性格也让他们的酒馆里毫无乐子可言,海盗连一瓶果酒都没喝完就失去了兴趣。

    他很失望的丢下几枚银币离开,又在阿斯特兰纳这座精灵城市里转来转去,采购了一些精灵猎手们手制的上好箭矢,又在专门为德鲁伊们出售施法材料的大树屋里买了些外界罕见的材料,这才溜溜达达的拐入了精灵城市的居民区里。

    暗夜精灵不愧是被其他精灵派系潮讽“住在树上的野人”,他们的城市居民区就是建立在一颗颗巨大高耸的树木上的。

    这些被德鲁伊种下的大树尤其高大,每一棵在人类世界都很罕见,而顺延着不同的粗壮树枝就能到达不同精灵的家中,

    一颗巨树就是一座“小区”。

    他们会在树干上雕刻出攀爬的阶梯,又或者干脆垂下水藤编制成软梯,攀爬这样的软梯对人类来说很困难,但对于天生灵活的精灵而言就很简单。

    布莱克分辨着居民区的大树,他在寻找着特定的“门牌”,还看到了一群精灵孩子们在追逐着玩耍。

    他们在扮演上古之战的剧情,有专门带着德鲁伊面具扮演玛法里奥的男孩,也有眼睛上蒙着布条扮演伊利丹的孩子。

    扮演泰兰德·风语者的是个很漂亮的小姑娘,她在绿色的长发上带着一顶精心编制的花环。

    一群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让蹲在旁边树枝上的布莱克也看的很开心,他甚至为这些孩子们精湛的表演报以掌声和口哨声。

    还给他们扔出好吃的侏儒橡皮糖,以奖励他们有趣的表演。

    尽管眼前这些小个子的孩子们每一个都比他大得多.

    暗夜精灵的成长是个很神奇也很神秘的过程,外界了解的并不多,但可以知道的是,因为永生的缘故让精灵孩子们的成长期尤为漫长。

    但永生带来的另一个后遗症是,精灵们的衰老往往不受控制,他们在遭遇了一些糟糕的事情后很容易急速衰老。

    这很可能和情绪的变化有关。

    反映在孩子们身上,那些性格沉稳早熟的孩子的幼儿期就要比其他同伴们短得多,而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则会更持久的保持孩童的姿态。

    当然,对于永生的卡多雷而言,外表的改变并不是什么大事,在他们的传统中,年龄的多寡也代表不了什么东西。

    这个奇怪的特征最鲜明的例子,就是布莱克眼前这个漂亮的,正在扮演泰兰德风语者的小姑娘.…

    伊丝塔瑞亚·鹿盔。

    范达尔·鹿盔的孙女,瓦斯坦恩鹿盔和莱雅娜唯一的女儿,她在一千年前的流沙之战里失去父亲的时候还在母亲的肚子里孕育呢。

    但现在一干年过去了,这丫头还是个半大孩子的外貌,

    这样的成长速度哪怕在精灵中也算是非常缓慢了,不过有小道消息说,这是鹿盔用自然魔法为自己的孙女做了祝福。

    让她可以以最健康的姿态成长。

    又或者,老鹿盔不希望自己的孙女太早长大,这会让她更早的领悟那种失去的悲伤。

    “呜嗷”

    在微弱的嘶鸣声中,黑羽猎鹰如幽灵一样越过周遭高耸的树木,精准的落在了布莱克肩膀上。在月光林地休憩几日,情绪变的很不错的希萨莉·黑鸦转动脑袋,看着下方的小丫头。

    她在灵魂链接中对布莱克说:

    “鹿盔阁下在他家中等你还有,我觉得你不要太多和伊丝塔瑞亚接触,塞纳里奥教团的所有人都知道,这小丫头是鹿盔阁下的心尖尖。

    你敢对她做坏事,鹿盔绝对会亲手掐死你,”

    “我看起来是那么坏的人吗?“

    布莱克吐槽了一句。

    他站起身,把行囊里的一大袋橡皮糖取出来,丢在了孩子们身旁,让这些精灵小孩们发出喜悦的惊呼。

    他们并不担心这好吃的糖果有问题。

    阿斯特兰纳城可是有战争古树和智慧古树保护的,坏人和有毒的东西根本进不来。
223.太正直的人干不了坏事--月票加更【19/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