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以雷德克的名义,吉安娜·普罗德摩尔,我任命你为第二舰队统帅!(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德雷克笑了笑,他拍着妹妹的脑袋,轻声说:

    “但你不该让别人告诉你以谁为榜样,更不该让他们告诉你你心中的英雄是谁。你是吉安娜,你不是德雷克的随从,更不是戴琳磨下的魔法大将。

    你不能把自己塑造成一把武器,来任由我们驱使着去创造,去杀戮。

    唉,你还太小,你理解不了自己做出决定和被其他人影响着做出决定的细微差别,这就是我今天过来的原因。

    我从你身边的人那里收到了一些关于你的近况,你的成长让我感觉到担忧。

    你越是坚定,天赋越是出众,一旦走错路的代价就越是可怕我不想看到我的妹妹以后生活在痛苦之中,我希望你快快乐乐的过完这一生,

    你不欠这个世界任何东西。

    你没必要为了他人牺性自我你要记住,小吉安娜。"

    王子殿下抬起手,在妹妹额头弹了弹,他说:

    “你光明又幸福的人生是注定的,我已经帮你向命运付过钱了。以后不要为了我,或者为了戴琳而活你要享受你的自我,那是一旦你失去就永远找不回来的东西。而太过在意别人的感受而忽略自己的渴求,会让你更快的失去它。

    “但我心里的英雄就是你和父亲啊。"

    吉安娜反驳到:

    “没有其他人告诉我,我也没有被他们影响,我以你们为榜样,我希望的人生就和你们一样,我是自愿做出这样的选择,没有任何人逼迫我。

    你不喜欢我这样吗?哥哥我可以改!"

    小法师抿着嘴,拉紧了德雷克的手腕,她说:

    “只是,你你们不要再离开我了,“

    小吉安娜的这个反应让德雷克眉头紧皱,这真的不是他希望看到的,看来,自己当初的离世确确实实给吉安娜造成了很可怕的心理阴影。

    这样的阴影本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自我修复,但他的重新归来在填补吉安娜心灵漏洞的同时,也带来了很不好的影响,

    这孩子变的更依赖他了而且大概是因为失去过,所以更珍惜。

    她似乎把哥哥常年在外的远行视作对自己的一种考验,竭尽全力的成长只为了得到哥哥的赞赏,

    这可不是一个正常人应有的心态啊。

    “唉,好吧。

    德雷克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

    总不能把对敌人的那一套用在自己妹妹身上吧?这只能循序渐进的慢慢调整,

    好在她年纪还小,还有被纠正过来的可能。

    只是以后他要更累一些,多多来在梦境中看看她了。

    "但潘达利亚的海军不能放在那不管,你若不带领他们,一旦战事升级,他们绝对会主动前往战区,那反而会更危险。

    库尔提拉斯的海军是一群经受过精锐训练的狼群,他们必须在有合格的头狼带领时才能做正确的事,才能发挥出自己所有的战斗力。

    他们必须有一个首领。”

    德雷克握着吉安娜的手,他说:

    "你是最合适的,我的妹妹,你天然对舰队有领导权,而你的智慧也能让你很快学会这种统御的智慧。

    至于失败.

    你是在担心一个永不会出现的糟糕结果,因为我的随从布莱克已经为你安排好了一切。

    芬娜可以成为你的不败利刀,而无冕者和本地的玉莲帮将成为你的耳目,影踪派会是你最好的向导,纳格法尔号是你的指挥部,那艘船上的人都会是你无上的战甲最重要的是,我忠诚的布莱克·肖将成为你的智囊。

    有了这些,就足够你取得一场辉煌的胜利。

    你要做的,只是带领那些失去方向的水兵,在这片新大陆上,重铸库尔提拉斯的荣耀。戴琳也需要一名出色的外交官来和熊影猫人文明打交道。

    还有谁比你更合适呢?

    我出色的妹妹。

    德雷克站起身,他看着眼前同样站起身的吉安娜,他说:

    “你也十二岁了,按照库尔提拉斯的传统,你也该有一艘自己的小船,去体验独自搏击风浪的感觉现在,吉安娜船长!

    你有自己的船了,而你的大海就在眼前,享受接下来的一切吧。

    不管是战斗,还是胜利。“

    “噌”

    王子殿下腰间的指挥刀出鞘,如授予职位的仪式,刀刃在吉安娜的左肩和右肩轻点,他说:

    “以德雷克普罗德摩尔的名义,我宣布,吉安娜普罗德摩尔,从即日起,你将担任库尔提拉斯第二舰队统帅!

    你的任务是收容失散于淄达利亚的海军官兵,并且带领他们对堕落海贤复仇,

    将那些黑暗的力量送回他们应该去的地狱!“

    "遵命!德雷克船长!"

    小吉安娜也很配合的挺直腰杆,她向德雷克行了个海军礼,之前的所有迟疑和犹豫都在这一刻消失不见。

    仿佛只要眼前这个男人下达命令,她就会竭尽一切力量去完成它。

    很好。

    德雷克伸出手,抚摸着妹妹的脸颊,他露出温柔的笑容,轻声说:

    “那就睁开眼睛吧,你的士兵们在等你呢。"

    “嗡下一秒,在青龙寺客房中的吉安娜睁开了眼睛,她被从那实无比的梦境中推了出来,带着一丝茫然从床铺上起身。

    还没等吉安娜接受脑海中的回忆,她的房门即被敲响。

    “进来。“

    小法师站起身,整了整衣服,说了句。

    房门推开。

    带着湖孙面具的传奇大海盗布莱克·肖捧着一沓叠在一起的,蓝色和白色相间的法袍状海军制服走了进来他的面具上勾勒出那海盗该有的糟糕笑容,把手里的衣服递给了吉安娜,说:

    “哎呀哎呀,真是美慕有关系的王二代,我当初第一次出海的时候,可没有谁给我准备好船只,水手和船长服。

    但你那温柔又软弱的哥哥却早已为你准备好了这些,需要我这个臭海盗帮你换鞋子吗?公主阁下?

    “闭嘴!海盗!”

    小吉安娜摆出一副威严的表情,她冷声说:

    “叫我海军统帅!“

    “出去!我要换衣服了!另外,集结我的船员,我要检阅他们,或许还应该有一场出征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