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雷霆暴君”小星星(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布莱克在好几个小时之后才悠悠转醒他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眼前半透明的人物卡上那明明晃晃的好几個重伤词条以及凄惨到只剩下四分之一,还在慢悠悠的恢复的漫长血条。

    好嘛。

    永春台的青春泉算是彻底白喝了。

    这熟悉的既视感让他仿佛又回到了刚来潘达利亚的时候,那时候他刚因为挑衅艾萨拉女皇被揍了一顿。·

    那场战斗的失败并不值得感觉羞耻,那毕竟是艾萨拉,艾泽拉斯历史上最强大的女人,输给她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荣誉,

    但现在呢?

    布莱克用一种生无可恋的表情抬头看天,心里尽是懊悔和痛苦。

    他居然被笨蛋小星星给差点秒了天呐。

    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如果是其他人倒也罢了,但为什么是小星星?输给她让臭海盗在躯体重伤的心神之外也遭受了打击,而且罕见的感觉到了羞耻。

    虽然这里面也有他粗心大意,毫无防备的缘故…

    就如他对希萨莉黑鸦小姐姐宣称的那样,小星星对他的百分之百的盲从信任,换来的是布莱克对小星星的同样信任但万万没想到啊,

    就是自己如此信任的家伙,居然给了自己如此沉重的一击。

    更让布莱克感觉到难受的是,自己在睁开眼睛之后,看到的是美猴王那阿张长欠揍的脸,这大马猴脸上满是一副“我早就知道”的滑稽表情。

    在看到布莱克如此倒霉之后,瑚孙半神心里那点不爽早就飞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会的臭海盗正被一群么五喝六的期孙们用刚制作出的滑竿抬着,在不息山的雪山中前进,而他们前进的方向并非白虎寺,是完全相反的另一头。

    “别去影踪禅院…“

    布莱克一开口就喷出了一股黑烟,他甚至闻到了自己身上的烤肉味,香气扑鼻,他语气沙哑的说:

    “我这样子去了那里,肯定要被坏心眼的万雪流和古穿云狠狼喇笑一番,我上次还嘴笑了他们,我可不想给他们这个机会!

    见鬼!"

    “哎呀,可是你的伤很严重啊,我亲爱的金毛森蛋朋友,“

    架着福胡之杖,坐在另一根滑竿上,被一群孙抬着的美猴王舒舒服服的靠在那里,一边甩着尾巴,一边拉长声音,语气虚伪的说:

    “本大人必须得使用我好兄弟少昊留下的那根神龙之杖才能帮你快速恢复,喷喷,瞧瞧你身上残留的这些雷电,这可不是普通的闪电…

    它没办法用普通的治息真气祛除,所以为了你这黑暗生命能够延续下去,你就忍一忍吧。

    呼呼呼,看到你如此倒霉,我还真是哈哈哈哈哈,我不装了!

    看到你倒霉,我可真开心!

    啊哈哈哈,今天真是幸运的一天,不但脱离了囚笼和禁锢,还看了这么好玩的一场戏。"

    美猴王靠在滑竿上笑的前仰后合,

    两只猴子爪子甩来甩去,根本不掩饰自己心里的幸灾乐祸。

    它每笑一声,海盗就抽搐一次。

    直到最后,布菜克闭上眼睛再睁开的时候,那蓝色的眼睛里已经充满了黑暗而冰冷的杀意,一股股淡紫色的虚空力量在他周身素绕起来。

    这该死的猴子,为自己赢得了通往暗影界的单程车票,或许该让它替自己给寒冬女王送封信’什么的。

    而美猴王也发现自己玩笑开过了头,它急忙伸出爪子放在海盗手腕,将一股温和的真气传导到全身都疼的海盗体内,

    在减弱他痛苦和麻痹的同时,也用那温和的正面力量稍稍压制了虚空的逸散。

    它说:

    “冷静冷静我的朋友,勇敢勇敢我的朋友!不要被邪念吞噬了心灵,我只是开个玩笑,好吧,我再也不提这件倒霉事了。

    我发誓,好吧?

    “之后你的漫长一生里,如果我再听到你说出任何关于今天这事布莱克一字一顿的说:

    “咱们之间就没玩了,你懂?死在我手里的半神不算多,但也不算少,我也不介意多带走一个顽劣期刑的小命…

    我不是在开玩笑。

    “我懂,我懂。”

    美猴王耸了耸肩,这大瑚别摇摆着脑袋说:

    “你此时的心情就和当初我网刚认识少昊的时候,

    他那阳时候还是太子尚未成为皇帝,某一次不小心被螳螂妖伏击,差点挂掉结果被我教了又被我笑三天之后的状态,

    他当时也说过和你一样的话。

    但你瞧,我答应保守秘密到现在已经一万多年了,还没有人知道少昊当时的窘迫,哎呀,你是不知道呀,他当时被螳螂妖追的光屁股跑有多么狼狈,嘿嘿嘿嘿。“

    “呃,我开始对你的保密能力持怀疑态度了,天呐,肯定这是该死的闪电弄坏了我的脑子,我居然都开始相信一头瑚孙的保证了。"

    布莱克嫩了撤嘴,尽量让自己在滑竿上不移动,

    这臭星星刚才那一击给他造成了极其严重的麻痹效果,现在他每动一下都会感觉到针刺的疼,最要命的是,美猴王说的是真的这麻痹效果附带神性力量,绝对不是普普通通的治愈术可以治好,从这一点来说,美猴王带着他前往影踪禅院是个非常正确的选择。

    “喂,小星星在哪?"

    布莱克艰难的活动身体让自己在滑竿上坐起来。

    他看了一眼正站在滑竿边优雅的用鸟喙梳理着羽毛的黑鸦小姐姐,又看了看揉着肚子,一脸坏掉笑容,正躺在自己身边哼哼即唧的小鱼人。

    后者肯定是喝了太多蓝龙龙血,导致这会脸上那糟糕的表情都有些嗨到茫然了.

    而面对布莱克很不客气的询问,黑鸦小姐姐张开支翅膀嘎嘎叫了两声,在心灵链接中对他说:

    “小星星看到自己闯了祸,害怕你揍她,所以当场就跑了,还说要带着塞安妮和麦琳瑟拉连夜逃出潘达利亚,躲回考达拉去。

    我一个劲的劝,也没劝住她,

    不过她有了那颗心之后真的很厉害,连巨龙形态都在短短时间内完成了外形的进化,已经有点像是风暴巨龙的姿态了,

    但我可以肯定,整个天空之墙所有的风暴巨龙一起上,都不是现在的她的对手。”

    “什么?她跑回白虎寺去了?”

    布莱克瞬间瞪大了眼睛,

    心里暗道不好,颜颜巍巍的抬起手对希萨莉说:

    “你赶紧回去白虎寺看看,她现在根本控制不了雷霆之心的力量,接触到人就会丢出神性闪电,塞安妮和麦琳瑟拉没准已经中招了。

    要是慧来雪怒亲自下场镇压,那小套蛋可就完了,

    进入战斗状态的白虎可不懂什么叫手下留情我把那东西给她不是让她去送死的,快去把她给我叫回来!算了,来不及了估计,你赶紧联系青龙寺,喊玉陇天尊过来救人!

    就说她的学生快被白虎打死了“

287.“雷霆暴君”小星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