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雷霆暴君”小星星(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啦。”

    希萨莉·黑鸦在这正事上非常靠谱,瞬间拍打着双翼飞入天空,如闪电一样消失在天际尽头。

    目送着黑鸦小姐姐离开,布莱克躺回了滑竿上,却露出了一副舒心的表情,他拍着哼哼啡卿的小鱼人,甚至哼起了节奏明快的海盗歌。

    这份看人倒霉的无耻快乐让他身边的美猴王一脸夷,

    但一想到刚才差点挥起闪电把自己也电倒的鲁莽小蓝龙要被雪怒狠狠教训一顿,臭瑚孙脸上也露出了和布莱克一样的下贱笑容。

    呸。

    果然,下贱的家伙是会互相吸引的。

    白虎寺,哀嚎遍野。

    实际情况正如布莱克精准预料的那样,落跑的小星星完全没注意到她现在的破坏力有多强,打个不怎么确切的比方,

    她现在就是一颗随时可能会爆炸的核弹,而且还是大当量以及长了腿四处跑的那种。

    当然,她自己没什么事。

    但雷之心对于她驱体的改造强化还在维糕续,她现在应该待在一个隐秘的地方等待改造结束,而不是到处乱跑。

    殿下,快跑啊!白虎天尊冲出来了!“

    在白虎寺的门口,全身上下缠绕着闪电光弧,麻癣到连手都抬不起来的塞安妮惊恐的趴在地上对头顶飞来飞去的小星星尖叫到:

    “别管我们了,快走!“

    在她身旁,梦境之龙麦琳瑟拉已经露出了一幅“被玩坏”的槽糕表情。

    绿龙也和塞安妮一样,在接触到笨蛋小星星的瞬间就被她身上不受控的雷霆袭击。

    而麦琳瑟拉行走梦境的能力甚至没使用出来,就在全身酸爽的颜抖中尖叫着倒在地上,进入了半昏迷的状态,

    这涩气满满的绿龙公主这会还一抽一抽的。

    看着像是遭受重创,

    但小星星殿下对自己的追随者们“下手”算轻的了,

    那些白虎寺的武僧们在看到两头巨龙女士倒地之后就想来帮忙,结果第一批跑过来的熊猫人武僧无一例外被雷霆之龙周身缠绕的雷电打倒。

    他们的真气能保护他们不被杀死,但无一例外纷纷进入昏迷。

    这一下可不得了,整个白虎寺都被惊动,白虎武借们冲过来看到满地哀嚎,立刻认为是寺庙遭受了袭击。

    他们倒也不是不分青红皂白的反击,只是要小星星放下手里的可怕武器。

    小星星急得哇哇叫,心地善良的她自己也不想伤人,但问题是…

    她根本控制不住寄几啊!

    刚放入体内的雷霆之心似乎是察觉到了宿主遭遇威胁,它主动进入了“战斗状态”,让小星星周身涌动的闪电就如暴风一样席卷开。

    白虎武借们瞬间披“团灭”·

    这动静很快引来了几位白虎大师,等到大师们也被“团灭之后,理所当然的,坐镇白虎寺的北方天尊雪怒亲白下场了。

    小星星这会化身一条全身绅绕着耀眼雷五的巨大蓝龙,来自雷雪之心的强化让她的体型暴涨了好几圈,再加上周身紫绕的雷霆光圈,已经隐隐可以和那些传奇巨龙们比拼一下体型。

    在蓝龙里也就比自己的祖父和织法者那样的太古龙小一些,飞起来遮天藏目,

    尤其是能量涌动的狂啸。

    甚至有了一丝灭世者的风度,

    啊,你别过来啊,我好怕啊。

    她看到白虎愤怒的朝她扑过来,顿时满心畏惧的大叫一声。

    下意识的拾起爪子向前猛打,结果巨大的雷霆在身前化作两道闪电龙爪,一左一右将扑上来的雪怒天尊又拍回了地面。

    “妈耶!吓死我啦!“

    她以一击打退北方雪怒那最帅气的姿态,说出了最公的话。

    这一度让雪怒天尊也满脸尴尬,

    不过北方天尊的愤怒是有道理的。

    它一眼就认出了小星星身上的力量赫然就是当年远古时代前来与它鹰战了十天十夜的魔古暴君雷神的力量。

    虽然还很稚嫩,但绝对就是雷神之力无疑。

    而那一场战斗高做的白虎品尝到了苦涩的失败,它被眼前这熟恶的雷霞击倒,

    又被套上锁链屈的图于山中,被那魔古暴君称之为宠物”。

    那是白虎一生中最耻的事。

    而现在,小星星驾驭着同样的力量返回,这让雪怒天尊的愤怒根本压制不住,

    它要好好教训一下这个不知轻重又大闹自虎寺的外来蓝龙!

    “吼雪怒扬天电哮,身形快速膨胀,天神的气场完全释放,在瞬间就让小星星感觉到了一股死亡的冰冷气息迎面而来。

    她甚至没做好防御准备,就看到眼前的白虎消失。

    下一瞬副痛在整个体上爆发开雪怒之爪以闪电股的速度撕斯开小星星的龙鳞,几乎在一息之内就让蓝龙公主在杀戮的风暴中变成了一头“血龙”。

    这下,心里因为击退了雪怒还有点小得意的臭星星瞬间认识到了自己和半神之间的思布差距。

    她连雪怒的攻击动作都插提不到!

    “啊,要死了要死了,完蛋啦。

    小星星嫩叫着释放闪电试图击退雪怒,但她的神性雷壹在攻击白虎时完全没有攻击其他生物的那种破坏力。

    她只能让白虎感觉到疼,但白虎可以置她于死地我不玩啦,我认输,别打啦。

    笨蛋小星星被技的抱头鼠窜,但她每到一处都会激发雷乱舞,不到几分钟就把白虎寺的前门弄得一团糟,看的白虎怒气飙升。

    这居然当着自己的面拆自己的家?

    这能忍?

    北方天尊下手更狼了。

    在玉陇天尊收到消息赶来白虎寺时,看到的就是倒在白虎寺前山坡上已经被的鼻青脸肿近昏迷的笨蛋弟子,还有一片狼藉的白虎寺。

    北方天尊阴沉着脸蹲在自家寺庙门口,着天空中缓缓落下的玉陇,这大猫沉声说:

    “瞧跳你弟子做的好事。

    重修寺庙的钱,你们青龙寺出!少一分都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