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我看上你的氏族了,开个价吧(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布莱克!不要这样!”

    在满是恶魔尸体的战场上,听到布莱克出“开战”这个词,雷克萨面色剧变,立刻制止到:

    “你这样会…”

    “嘘嘘嘘,雷克萨,安静点,现在这事已经和你没关系了。“

    布莱克在兽人蝙蝠侠眼前挥了挥手指,他:

    “现在这是不死海盗和莫克纳萨氏族的恩怨,的再简单点,接下来是我和莱欧洛克斯大人的私人恩怨。

    我很少对旁人表达善意,我更讨厌别人拒绝我。不管你们需不需要,莫克纳萨氏族的忙我们都帮定了!

    所以,你又怎么?

    已经死过一次,却又莫名其妙活过来的老兽王?”

    海盗的最后一句话声音压的极低,只有他和莱欧洛克斯以及身旁的雷克萨听得到。

    这句话也如一把神奇的钥匙,一下子打开了眼前如茅坑石头一样顽固老头的敌意,他以一种惊讶又复杂的目光看着布莱克。

    后者耸了耸肩,自我介绍;

    “别这么看着我,老兽王,我除了是個猎人之外,还是一名先知。我可以看到那些重要人物的命运,我也对这片大地存在的神奇之物很了解你不是不想带族人离开这里。

    你是不能离开这里。“

    海盗:

    “你的生命力已经和神奇的永茂林地联系在一起了,这片大地的古老生命意志选择了你作为它的最后守护者。

    我想它肯定很无奈。

    毕竟它可曾是和你们兽人的祖先不死不休的敌人,它一定是在最绝望的时候,

    才会选择一个兽人作为自己的最后载体,

    你哪里也不能去。

    只要你离开戈尔隆德一步,只要你抛弃了这片大地,你就会立刻死去,不不不,这么不太准确,你已经死了!

    莫克纳萨氏族的伟大酋长,德拉诺世界最强大的猎人莱欧洛克斯阁下可能在恶魔入侵的第一波战争里就死了。

    存在于此的,只是个和他拥有同样名字,继承了他身份的亡灵。

    一个被永恒束缚于此,无法解脱的亡灵。

    深埋于大地之下的玛戈隆之心也是它指引你找到的,这头戈隆之王格鲁尔也是它教你服的,这头黑龙也是被它救活才成为了你的宠物。

    你的黑龙战宠和你的情况一模一样。“

    到这里,布莱克捂住了眼睛,一脸悲伤的:

    “唉,我之前到底在期待什么呀。”

    “父亲!”

    雷克萨听到这里再也绷不住了,

    兽人“编蝠侠”看向眼前表情变的沉重又暗淡的莱欧洛克斯,他握紧拳头:

    “布莱克的是真的?您真的已经

    “不止是他。”

    布莱克带着一种惋惜的表情,看向身后的莫克纳萨氏族的猎人们,他小声:

    “我猜,在永茂林地的废城里,还有很多和他一样活着’的好猎人们。

    这片大地在恶魔入侵的灾难下绝望的自救,而这些固守于此,不愿离开的莫克纳萨猛男们,就是它用来保卫自己的‘最后军团’。

    你眼前的这七十多个人,应该已经是你的氏族里最后的活人了我就嘛。

    在恶魔已经占领了80%的大地的情况下,这些莫克纳萨人是怎么在它们眼皮底下这么放肆的进行游击作战的?

    恶魔们又不是傻子,怎么可能连这样的袭击都对付不了?”

    三人之间沉默下来。

    十几秒后,莱欧洛克斯收起战斧,语气生硬的:

    “你们两个,跟我来!我们需要谈一谈。“

    完,他又对其他族人们下达了收拢兽群,打扫战场的命令,然后带着布莱克和雷克萨坐上自己的黑龙战兽,朝着这片高山走廊的峡谷之外的茂盛丛林飞去。

    从高空能眺望到戈尔隆德全境的景象,布莱克入眼之处皆是大大小小的铸魔营地分散在戈尔隆德这片被高山和峡谷覆盖的崎岖大地上。

    而在遥远北方的海岸线上,还有个大的出奇的恶魔堡垒,那里应该是黑石兽人的祖地,

    但现在一整座山都已经被恶魔完全要塞化了。

    到处都是墨绿色的邪能气息涌入天空,在头顶形成了厚厚的邪能云雾,遮蔽了阳光照下,让这片大地上的植物很难再生长。

    到处都是飞舞的魔蝠从天空旋转的墨绿色云团上飞下来,而地面上的恶魔卫士们组成大军在推平丘陵,塑造行军大道。

    无数的地狱猎犬咆哮着飞驰过这片大地,还有被抓起的各族奴隶们在矿山中劳作,挖出矿石被恶魔冶炼为兵器和攻城武器。

    一眼望去整个戈尔隆德简直绿的人心头发慌。

    和这片末日景象比起来,海盗们刚刚摧毁的那个铸魔营地连九牛一毛都算不上,他们摧毁一个营地的时间,就有十个同样规模的铸魔营地拔地而起。

    “看到了吗?

    驾驭着黑龙飞向整个戈尔隆德最后一处绿色丛林的莱欧洛克斯带着一股发自灵魂深处的疲意,他语气绝望的对身后的两人:

    “这就是现在的戈尔隆德,这就是我们的敌人,我就死在那座山下。我数不清我死前杀死了多少恶魔,但我每砍死一个就有更多的扑上来。

    我的戈隆兽骨战矛断了。

    我的双足飞龙死了。

    我的山猫尸骨无存。

    跟着我一起应战恶魔的一百名战士只逃回来了五个,而他们中最年轻的那个亲眼看到了我的死亡。

    在我于永茂林地重生时,他接受不了这一切,他带着族人逃亡的那一夜里,我看到了那孩子的眼中尽是绝望。

    我知道,我的死亡对他打击太大了。

    我甚至不怪他带着族人投靠恶魔,因为如果是我我可能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我们根本赢不了!”

    莱欧洛克斯悲凉的道:

    “德莱尼人的先知宣称圣光会拯救这个世界,但他的圣光连发疯的兽人都阻止不了,又该怎么拯救这个世界?

    耐奥祖他会让元素的传承重新回到德拉诺我相信他没有在开玩笑,但元素之力回归又能怎么样?

    我已眼见毁灭,它不可阻挡。

    我原以为我的大地付出我的第二次死亡,但.那也改变不了什么。”

    雷克萨想要开口安慰自己消沉的父亲,但眼前的景象让他实在是不出什么鼓舞人心的话来,差距就摆在眼前。

    这可不是靠意志就能战胜的敌人。

    算是后方战线的戈尔隆德都已经这么糟了,直面恶魔入侵的影月谷情况该有多坏,雷克萨简直不敢去想。

    但海盗却毫不在意。

    他似乎根本没看到眼前这绝望的恶魔入侵的场面,比这更惨的他都见过,眼前这个,毛毛雨啦。

    那你就别怪我话直了,老兽王。”

    布莱克叉着腰,站在黑龙脊背上,对莱欧洛克斯:

16.我看上你的氏族了,开个价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