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欺诈者也是个亚撒西的大恶魔呢(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瞧瞧那个狡猾的混蛋吧!

    她居然给了我一份卡拉波神殿的地图,试图让我从正面穿越那個被卡扎克统帅军团精锐坐镇的恶魔要塞。

    这是打算把我当成一头为爱痴狂的野兽,诱使我踏入一个可怕的陷阱。

    我敢肯定它们在卡拉波神殿里安排了人,只要我踏进那里,它们就能让卡扎克注意到我,然后把我摁死在那里。

    嘁…

    和这些家伙打交道真是累。

    它们一句话都要转好几个弯,烦死了。“

    布莱克还停留在地狱火半岛的海岸,坐在那风化的石头上叼着烟斗吐槽,但萨拉塔斯已经不理他了。

    臭海盗对另一个女人的感情伤害到了黑暗小女友的情绪,这可不是哄哄抱抱贴贴就能解决的问题。

    所以现在倾听他抱怨的,是布莱克的心魔双子。

    说真的,艾瑞达双子现在那一付日了狗的表情代表着她们完全不想听布莱克的抱怨,但实在没办法,

    臭海盗心情不好,把她们强行释放出来。

    她们以灵体的姿态待在海盗身旁,不听都不行。

    “那你还不赶紧行动?“

    高阶术士奥蕾塞丝实在忍不住了,她催促道:

    “不是说那个女人夺走了你生命的一部分吗?一听就是个大坏蛋,和你绝配,这样的美人可不千万能错过了。

    赶紧启程去救她吧。

    你在这里抱怨也只是浪费我们双方的时间啊。“

    “我都不急,你急什么?"

    布莱克翻了个白眼,说:

    “明知道这是个陷阱,那么踏进去之前就得做好准备吧?我要是这么憋屈的死在恐惧魔王的阴谋里,

    传回艾泽拉斯还不被那群混蛋给笑话死?”

    “那你现在在这里抱怨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暗影魔女萨洛拉丝女王小声说:

    “去做准备啊。

    我们两个也该回去你的心灵中准备力量嘛,到时候也可以帮你战斗说起来,你喜欢的女人还真是大胆,居然敢一个人跑去窥探欺诈者与先知的禁忌过往。

    群星中但凡这么做过的人全死了。

    不管是谁。”

    “谁告诉你们我只是在这里抱怨?“

    布莱克哼了一声,掏出侏儒怀表看了看时间,他说:

    “我是在摇人啊,懂不懂?他们应该就快回来了。我要去砍一群恶魔,不带上恶魔猎手们一起玩,他们绝对会很生气的。

    而且金泰莎的话里透露出了一个消息,在卡拉波神殿有能直接联系到阿古斯的军团通讯器,恶魔猎手们一定会喜欢这个消息的。

    为此,他们肯定很愿意和我一起奔赴地狱。

    唔,我感觉到了德拉诺海盗们的舰队在靠近,这个该死的世界!元素之力太弱了,我连感知大海的潮汐都是如此的困难。

    来吧,趁着还有点时间,我们聊一聊基尔加丹和维伦的禁忌过去

    “不!“

    艾瑞达双子同时拒绝道:

    “我们还没活够呢,我们可不想讨论这个,被欺诈者知道我们就死定了。“

    “喊,瞧瞧你们那胆小鬼的样子,真是让我鄙夷,就你们这样的胆量还敢自称燃烧军团的天才?”

    布莱克撇嘴说:

    “有什么不敢说的嘛?不就是基尔加丹狂热的眷恋着维伦,但维伦在他最需要支持的时候冷酷的抛弃了他嘛。

    我对这两个阿古斯领袖的过去比你们更熟悉,不过我很好奇的是”

    海盗左右看了看,咳嗽了两声,压低声音说:

    “他们两个到底有没有咳咳,你们懂的,就是那种比贴贴更亲密的行为,维伦是有老婆孩子的,他应该是个钢铁直男。

    但基尔加丹就不一定了。

    来嘛,说一说嘛。

    作为基尔加丹副官的你们应该很清楚这个答案吧?”

    “下流的海盗!“

    奥蕾塞丝呵斥道:

    “你怎么能想这么肮脏的东西!欺诈者和先知之间是纯洁的精神伴侣!他们有着比兄弟之情更深厚的感情联结,他们绝对没有逾越过那禁忌的底线“

    “正是因为这感情如此的炽烈深厚,才凸显出维伦的背叛是如此的可恨可憎!”

    萨洛拉丝女王也很生气的反驳到:

    “在维伦抛弃欺诈者独自面对黑暗前,基尔加丹大人心中还有犹豫,然而在他绝情的离开之后,欺诈者便因兄弟的抛弃与背叛,彻底坠入了黑暗的深渊。

    可以说,是维伦一手塑造出了现在这位横行诸界,毁灭群星的恶魔之王!”

    “是吗?这可太刺激了。”

    布莱克怀里抱着猫头鹰战盔,手指在战盔上镶嵌的心能宝石上不断的轻点。

    只有他能看到的心灵光环在闪耀着,将无形的蛊惑散布于自己的两个小蠢货心魔的心灵中。

    但并不带恶意。

    他纯粹只是想要尽情八卦一下。

    “来嘛来嘛,再说多一点。”

    布莱克催促到:

    “你们两个基尔加丹亲近的学生呢,你们肯定知道更多劲爆的内幕消息,说吧,我在听呢,反正在这里无聊也是无聊。”

    “我们不能再多说了。”

    双子摇着头拒绝。

    但耐不住海盗不断加强的心灵干扰,她们也觉得这些禁忌的秘密埋在心中太过可惜,便在不断的诱导下,又说出了更多不该说的话。

    “阿克蒙德只是个出卖导师上位的杂碎!他根本没有资格领导艾瑞达人,在阿古斯世界里的三人执政团中,污染者的权势是最小的。

    真正的世界统治者就是维伦和基尔加丹大人。

    而他们之间的关系非常非常复杂,他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进入阿古斯的舰队服役,一起保护人民,

    一起探索星系。

    维伦睿智而富有远见,基尔加丹理性又心智坚韧。

    他们被推举为执政官带领我们的文明勃发向前,那是阿古斯最美好的万年时光,但据说在维伦和他的妻子结婚的那一夜,基尔加丹大人痛不欲生的想要自我了断。

    还是维伦将自己的新婚妻子抛在一边,跑去救下了自己的兄弟。

    烈焰魔女最先开口。

    一开口就是让布莱克瞪圆眼睛的八卦,她摇晃着自己的尾巴,小声说:

    “但这些事情就算在当年开放文明的阿古斯也是不能公开讨论的,那是禁忌。”

    “邪能的灌注强化了基尔加丹大人心中的复杂情绪,让他变的更执拗更顽固。“

    暗影魔女也随后开口,同样是晃着尾巴如分享秘密一样,小声说:

    “军团中的艾瑞达领主们都知道,相比污染者那蠢货一心一意的追求毁灭,欺诈者服务于萨格拉斯大人的缘由可能更纯粹一些。

    他并不在意多少世界被毁灭,他也不在意军团的胜负。

    在他亲手将自己热爱的兄弟抓回阿古斯,亲手完成对维伦的邪能灌注之前,他没办法全心全意的投入到燃烧的远征中。
33.欺诈者也是个亚撒西的大恶魔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