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狂热追星粉都是一群疯子(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布莱克说他闻到了修勾的味道。

    这其实倒不是在特意嘲讽于他眼前藏头露尾的恶魔刺客,尽管也有讥讽的含义在其中,不过这一次臭海盗却是罕见的实话实说。

    躲在阴影与邪能双重遮蔽中的恶魔刺客阿卡丽此时已拔出了自己腰间的两把匕首,她并没有因为海盗的讥讽而失去理智。

    她只是如以往一样做好了干脆利落的刺杀准备。

    但即便是心中只有冰冷杀意的她,也不得不承认臭海盗说法的真实她手里握着的狰狞邪物,确确实实来自一条死去的狗子。

    当然,肯定不是普通的那种只会看门护院,摇尾巴卖萌的修勾,而是来自在燃烧军团中也极其罕见的

    “焦灼猎犬领主”。

    那是一种体型庞大如巨龙,体重在数吨以上,还长着燃烧双翼与恐:怖长角的怪异恶魔。

    每一头焦灼猎犬都是不折不扣的杀戮机器,除了它们本身破坏力巨大,兽性狂野之外,往往还会掌握很多奇特的力量,比如烈火、暗影、诅咒。

    再比如…剧毒。

    阿卡丽手中的“狗牙双刃”,就来自一头掌握了剧毒力量的焦灼猎犬领主,那条狗的身份可不一般,

    它曾是黑暗泰坦萨格拉斯最喜欢的宠物。

    没错!

    布莱克第二崇拜的奇伟男子萨格拉斯大人,在堕落泰坦、星海战神、斩星者、虚空克星、恶魔之神等等一系列酷炫的头衔之外,其实还有一个“驯兽者”的身份。

    黑暗泰坦对于忠诚的猎犬尤其喜爱。

    祂总是随身带着自己强大的焦灼猎犬们狩猎虚空邪物,因而燃烧军团的大恶魔欺诈者和污染者也有个重要的任务就是满世界搜罗焦灼猎犬,送去给黑暗泰坦愉悦心情。

    总之,萨格拉斯大人曾经最喜欢的猎犬“吞噬者赤喉”不幸死在了某一场拉胯的军团入侵里,忠诚狗狗的意外死亡让黑暗泰坦异常愤怒。

    失去心爱之物的悲伤淹没了萨格拉斯大人,祂甚至抽空亲自跑去毁灭了那个带走狗命的可耻世界。

    就和所有有关萨格拉斯大人的传说一样。

    只用了一剑,就将那个世界联通世界里的一切生灵和入侵其中的百万恶魔一起碾成了孤寂群星中的齑粉,以此为自己彻底死去的爱犬复仇。

    而可怜的小狗狗赤喉最后剩下的也只有这对沾满剧毒神力的牙齿,就此成为了军团内部的传说武器。

    现在,这代表着黑暗泰坦“铁汉柔情”的传说之刃出现在了布莱克眼前,让海盗双眼放光。

    就和狂热的粉丝见到了偶像的亲手签名一样。

    “那对匕首!给我留下!”

    布莱克挥手取出萨拉迈尼战剑,咔擦声中将剑娘唤醒,这次他罕见的没有让沙拉托尔和埃雷梅尼自由作战,而是手持双刃对眼前隐匿的恶魔刺客喊到:

    “那可是我得到以及即将得到的所有宝物里,最接近萨格拉斯大人的一样,你可能不知道,但我确确实实是黑暗泰坦的忠诚粉丝!

    我愿意花一切代价来购得这两把我偶像亲自喂养长大又惨死被分尸的狗狗的牙齿,我要把它们摆在我的收藏柜最显眼的位置,以此来向每一个客人炫耀我和萨格拉斯大人的亲密联系。

    说吧,阿卡丽!

    为你手里的狗牙匕首开个价,我会带着笑容付款的。

    把握住机会,对于我而言,这样的慷慨可不多。“

    如果是其他刺客在这里,肯定已经被布莱克这一番话弄得心态爆炸,我这是来要你命的,结果你和我谈出钱买武器?

    有这个钱,你先出钱买命行不行啊?

    混蛋!

    但恶魔刺客阿卡丽到底不是一般人,她为了掌握手中的吞噬者之牙的神力,已经向黑暗泰坦奉献了一切。

    她是萨格拉斯意志的延伸,是为军团清理一切碍事之物的“清道夫”,她的存在和她的做事风格代表着黑暗泰坦对于“阴影之道”的理解。

    她的武器让她把群星中的君王和世界玩弄于鼓掌之中。

    她可以任意夺取他人的性命,还可以用伪装代替他们的位置,完美地模仿他们的外貌和行为。

    显然,黑暗泰坦要求她这么做,萨格拉斯大人认为一个世界并不会因为一个刺客而灭亡,但阿卡丽的存在的确可以加速毁灭的步伐。

    只要她把匕首刺进正确的人的心脏,就能轻松的赢得一场战斗,或者颠覆一个世界。

    萨格拉斯大人认为,比起刚毅决绝的军队,一支因为失去领袖而陷入杂乱无章的军队更加容易被攻陷毁灭。

    这是黑暗泰坦的“黑暗艺术”。

    而阿卡丽的任务就是将黑暗泰坦的“阴影之道”贯彻到底!

    所以,今日的战斗,其实更像是萨格拉斯大人的阴影之道和布莱克的阴影之道的一场碰撞,不仅仅是武器和技巧的碰撞,更是对于阴影之力的理解的碰撞。

    “砰”

    没有感情的阿卡丽发动了第一次袭击。

    其暗杀的技艺完美到极致,在布莱克都没能感知到的情况下,带着剧毒的扭曲狗牙双刃从背后浮现,

    如情人抚摸又像是恶鬼夺命般刺向海盗的脖颈。

    她甚至不需要真的刺穿。

    只要利刃割破皮肤,将赤喉的不息剧毒灌入眼前这血肉之中,布莱克就会因为中毒而走向末路。这种附带剧毒神力的毒素,可以轻松麻痹一头荒野之神!

    “噗”

    但十拿九稳的一击打空了。

    阿卡丽的双刃就像是狠狠刺入了一团烟雾之中,她眼睁睁的看着布莱克的实体在她眼前崩溃成漫天飞舞的黑烟。

    一股致命的危险感觉让恶魔刺客瞬间全身都激灵起来。

    发生什么事了?

    刚才一直和她对峙,一直在挑衅她的布莱克·肖,居然只是个幻象?

    但自己的感知明明在告诉自己,眼前这个就是真正的布莱克!

    自己的感官被欺骗了?

    不!

    不对!

    自己从踏上这座岛礁开始,就一直在被布莱克牵着鼻子走,这不是黑骑士们预设好的陷阱.不,这就是个陷阱!

    但不是针对布莱克的…

    该死!

    他们叛变了!

    明晰了这一点的阿卡丽立刻要跳回阴影。

    她遵循了所有刺客大师都必须遵守的准则,在刺杀失败后不能蛮干,必须立刻撤退再寻找机会重整旗鼓。

    她在应对危机时的选择完美。

    但可惜的是,布莱克除了是个刺客之外,还是个很擅长抓刺客的顶级猎手。

    就在阿卡丽失手的那一瞬,泰坦好运骰翻转着飞入天空,在奥丁战争伽锁被释放的瞬间,两道混杂着巨量魔力和虚空气息的魔法箭矢破空而来。

    为了加强这致命一击的破坏力,布莱克罕见的动用了自己很久没有用过的“外挂”。

    猎人印记、普罗德摩尔血脉、蓄力狙击+蛇油二连发。

    早已被打磨到大师级的狙杀技巧在各种天赋能力的强化下开始起跳,技能熟练度连跳四级的结果,就是让这两道蓄谋已久的狙击箭在出手瞬间就超越了“半神级”的攻势。

    它们晋入了一个新的,布莱克很少触及到的境界。

    神灵!

    在技巧层面真正属于神灵的一击!

    恶魔刺客阿卡丽感觉到了战争枷锁的施加,奥丁的神力连接在她和布莱克身上,战争之王的雷霆之音在呵斥准备撤退的懦夫!

    她知道自己不能退了。

    自己的退却和逃避将把自己送入万劫不复的境地。

    而眼前两道如流星闪电刺来的魔法箭给她带来的感觉却让人绝望,就像是曾经在阿古斯世界直面黑暗泰坦…
51.狂热追星粉都是一群疯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