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纳斯雷兹姆们,你们这也太菜了吧?(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各位,聊什么呢,这么严肃?“

    在先知维伦和主教议会的几名成员在讨论已经开始的战争时,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

    几位大主教回头一看是臭海盗正迈着六亲不认的豪横步伐走来,几个人同时皱起眉头。

    这个细微的表情变化没有瞒过一直在偷偷观察他们的布莱克,而看到几个人同时皱眉,海盗瞬间心中惊呼一声。

    好家伙!

    全员恐惧魔王!

    看来除了一直在外忙碌的大主教奈丽之外,德莱尼人的主教议会已经彻底沦陷了。

    这些恐惧魔王办事效率可以啊。

    它们居然在渗透到这种程度的情况下,还能让德莱尼人的政体在这个危机时刻继续运转。但高层已经被渗透成这样了,这一次过来支援的德莱尼人中到底藏着多少军团探子简直不敢想。

    仗还没开始打,自己这边就全员内鬼,这还怎么赢?

    幸亏恐惧魔王也不是完全忠于燃烧军团的,它们也有自己的目的,否则在看到这一幕之后,布莱克连夜扛着德拉诺海盗舰队逃跑的心思都有了。

    但布莱克没有拆穿这可怕的真相。

    相反,他佯装一脸单纯的走到先知维伦身旁,坐在旁边的物资箱上,也不说话,就那么大大咧咧的坐在那,用一副“我看你们表演”的乐子人姿态叼起了烟斗。

    这就让一群已经准备诱惑先知心灵的恐惧魔王们非常难受了。

    欺诈表演本是他们的拿手绝活,但有这么一个唯恐天下不乱的家伙在旁强势围观,再专业的演员心里难免有些膈应。

    这些伪装之下能骗过纳鲁感知的高阶纳斯雷兹姆们彼此交换着眼神,他们最终决定无视布莱克,继续进行自己的工作。

    反正臭海盗也是自己这边的,看他手指上那个明晃晃的“痛苦之王印章”就知道了,那可是德纳修斯大帝的心爱之物。

    能被大帝赐予这样的好东西,充分证明了布莱克·肖已经跳到了自己这边的阵营中,而且金泰莎女士之前就强调过,在它们的最后一次尝试里,不需要担心布莱克从中作梗。

    “继续聊啊,各位。“

    布莱克吐了口烟圈,催促道:

    “你们完全不需要在意我,我就是随便找个地方歇一歇,顺便看看戒指的锻造情况,这艘船上我只在乎那东西,谁要是敢伸手去拿,我肯定会很不高兴的。

    至于其他的东西,随便啦。“

    “谁会随便拿那么重要的东西?“

    一名大主教哼了一声,说:

    “德莱尼人最强大的勇士保卫着它,再厉害的小偷也不可能潜入其中将它偷走,布莱克阁下就放心吧。”

    “啊,听你们这么说我可就放心了呢。”

    臭海盗笑了一声,扭头看向下方一切顺利的战线,背对着身后众人,似乎真的不在意他们聊什么。

    这个态度让一众恐惧魔王们彼此之间又爆发了一阵眼神交流,随后,刚才的话题重启。

    “先知,或许我们也应该在我们的族人中寻找能够成为死亡骑士的个体。“

    一名大主教建议到:

    “之前拉文凯斯大领主也曾要求,这一战中战死的勇士们都要加入死亡骑士的战团,这当然是个让人很难接受的要求,但为了德拉诺世界的希望,或许我们应该把握住这个机会。

    阿达尔阁下也劝说我们在这个危急时刻要包容一些。”

    “我能理解你们的顾虑,诸位。“

    一直沉默的先知维伦叹了口气,他开口说:

    “我并非食古不化的狂热信徒,我能理解圣光之外还有其他真理,这种亵渎亡魂的行为在过去是不能被接受的,但现在…

    我可以说服自己。

    如果连玛尔拉德都默许了这种亵渎对未来有利,那么我也可以接受。但关于主动挑选死亡骑士的行动,还是稍缓一些吧。“

    先知轻声说:

    “我们知道什么是有利的,但有利不意味着正确。

    我们还要向人民负责,一旦他们知道我们默许操纵死者的行为,肯定会引发不必要的轩然大波,现在不是正确的时候,诸位。”

    “是的,先知说得对,各位,我能理解你们的期待,但你们的建议有些操之过急了。”

    和维伦很熟的高阶女祭司伊沙娜摇头呵斥道:

    “为了生存,我们德莱尼人已经抛弃了很多繁文缛节,但有些底线是不能越过的,尊重死者才能安抚生者。

    如果战士们知道自己死后的遗骸还要被玩弄操纵,他们的勇气也会消减。

    这样的建议不适合在现在这个生死存亡的关头说出。”

    这位女祭司看着是个很有身份的人,她的呵斥让其他大主教们纷纷点头应诺,但随后,女祭司又低声对面色稍缓的先知说:

    “不过,维伦,你这段时间有没有听说过那个奇怪的传闻?关于那把传说中的魔剑?”

    “你是说,我们抓住的那个纳斯雷兹姆间谍提到的秘密武器吗?“

    维伦又皱起眉头,他说:

    “据它说,军团已秘密的将那武器运送到了德拉诺,并且打算将它作为洗劫这个世界最后希望的决战兵器。

    那把剑有个很邪恶的名字,叫霜之哀伤。“

    “是的,就是它。“

    大祭司伊沙娜同样担忧,她看向下方的战场,对先知说:

    “我不想隐瞒你,维伦,在昨夜出征前我向圣光祈祷时,脑海中曾浮现过一副画面。我不是个先知,

    但我觉得我应该把我在圣光之梦中看到的画面告诉你。“

    “不需要谦虚,伊沙娜。”

    维伦轻笑了一声,说:

    “你的母亲在阿古斯时可是远近闻名的女巫’,虽然你已皈依圣光,但你天生的预言者血统还在,

    你能看到未来的剪影并不让我感觉到意外。

    说吧,圣光向你预示了什么?“

    正坐在旁边箱子上的布莱克也竖起了耳朵,他知道,这个所谓的“大祭司伊沙娜”接下来的话一定很重要。

    “我在梦中看到你跪在一个邪恶的艾瑞达人身旁,你在哭泣,维伦,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你似乎很痛苦。

    我从没见过你那么痛苦。“

    伊沙娜用一种低沉的声音描述自己的梦境,她说:

    “最离奇的地方在于,在我梦中,你手里就握着一把可怕的阴冷魔剑,你似乎要用那把剑对那个死去的艾瑞达人做一些事情。

    我可以肯定你是要救他。

    因为我了解你,老朋友,你不可能对一具尸体作为亵渎的举动。

    而根据我们抓住的那个纳斯雷兹姆间谍的情报,那把噬魂魔剑正好有可以让死者复活的能力.你一定要小心一些,维伦。“

    伊沙娜伸手握住了维伦的手腕,她用一种很关切的语气说:

    “玛尔拉德的坚持是正确的,我也看到了笼罩在德莱尼人身上的阴影,那些汇聚的恶意是冲着你来的。

    那些恶意已经酝酿了两万多年,它们或许就要在今天的战场爆发。

    我要求你!维伦,不管发生什么,你都不能离开这艘飞船!哪怕我们都死了,你也一定要保全自己,

    你不能做出任何不理智的举动。
71.纳斯雷兹姆们,你们这也太菜了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