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感谢巫妖王的仁慈吧(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一艘被戴琳干爆了,另一艘是“操纵失误”。

    这老巨魔船上的水手全是木乃伊,也是亡灵的一种。

    它们一样很难抵挡霜之哀伤的呼唤,结果在洛萨的呼唤下,一艘倒霉船一头撞在了北郡的山壁上当场爆炸。

    在海盗落在死神号的甲板上时,看到的就是一脸阴沉一脸肉疼的臭海盗加博亚,他正在为自己的损失感觉到无比心疼呢。

    不过布莱克却没有理他,而是走到玛维身旁,典狱长女士这会取下了黑色猫头鹰战盔抱在怀中,站在船舷边向下眺望。

    风吹起她白色的长发,让这位精灵美人看起来稍带忧伤。

    “我见证了一个伟大灵魂的堕落,我亲手参与其中,这不是一名守望者该做的事,我感觉到很难受,甚至是痛苦。”

    在布莱克靠近时,玛维低声说:

    “这就是你平日的生活吗?布莱克,你做出这样的事似乎一点都不觉得难受与失落,你是怎么承担那些愧疚的?

    教教我好吗?”

    “只要我没心没肺,就没有愧疚能找上我,因为我告诉我自己,我做的都是好事,只是蠢货们看不懂而已。”

    布莱克伸手挽住典狱长女士的纤腰,他说:

    “你怎么这么简单就把戴琳放回去了?最少也该砍只手让我开心开心嘛。”

    “我有必要让你开心吗?”

    玛维瞥了一眼臭海盗,将猫头鹰战盔塞进他怀里,说:

    “多大的孩子了,还学不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道理吗?另外有个坏消息告诉你,你的父亲已经正式成为了奥丁的神选武士。

    大概是战争之王对于放弃洛萨灵魂的愧疚,让他在刚才的战斗里将自己的祝福给予了戴琳,你的父亲越来越难对付了。

    他在飞快的成长,或许是因为受到了你的刺激?

    我难以理解这种情绪。”

    “是啊,他就是那个坏脾气,总固执的不愿意承认他的儿子比他更出色,竭尽全力的想要证明自己。”

    布莱克叼起烟斗说:

    “就让他继续努力吧,看不服输的老头子努力奋斗的样子,多可爱啊。”

    说完,海盗回过头看着加博亚,说:

    “准备降落,我们该载着我们的陛下去做正事了。”

    “你到底弄出了个什么怪物?他一人一剑就足以横扫过这片大陆了,给他足够的时间,他可以弄出一支淹没世界的死亡大军。

    告诉我,布莱克。

    你是准备通过利用他,来制造一个只剩下死者的艾泽拉斯吗?”

    加博亚有些忌惮的看着地面已经被恐怖数量的亡灵彻底包围的北郡修道院,那场面让他一个耍弄巫毒的老海盗都有些心凉。

    论起对通灵术的理解,赞达拉巨魔们向来是一把好手,他们在一万多年前的远古时代就已经开始制作通灵木乃伊了。

    但见多识广的加博亚可从没见过这么多亡灵聚集在一起的场面。

    老巨魔承认,他被吓坏了。

    “瞧瞧你说这话!”

    布莱克瞪了加博亚一眼,说:

    “把所有人都弄死对我有什么好处?亡灵们的生活可太无聊了,一点享乐都没有,我塑造出巫妖之王只是为了让这个世界更多姿多彩一点。

    顺便吓唬一下北疆那些无聊的只看重王权威严和政治利益的老头子们。

    你知道,我本来打算亲自去拜访他们,但我突然发现,或许请洛萨元帅代替我去和他们‘核善谈话’更有用一点。

    放心吧,洛萨元帅才没心情介入海盗们下贱的争权夺势呢。

    混乱而充满财富又生机勃勃的无尽之海依然是我们的地盘,依然要被我们控制,依然要成为我们打打闹闹的‘大澡盆’。

    当然,你最好别主动去招惹他。

    洛萨元帅可是个战士。

    众所周知,战士们脾气普遍不太好...”

    加博亚撇了撇嘴。

    他才不相信布莱克说出的这些鬼话,这臭海盗冒着得罪全世界的风险才将洛萨塑造为巫妖王,他想要的结果肯定不只是简简单单的威慑。

    但老巨魔也知道,布莱克不想说的话,谁都没办法逼迫他说出来。

    于是他只能驾驭着自己的天空飞船,从高空落下到已经被亡灵彻底塞满的北郡山谷中,此时所有的战斗都已经结束了。

    洛萨和他的亡灵们将秩序的勇士压在被维伦和法奥撑起的圣光结界中,就像是一片黑暗的阴冷海洋里唯一一块闪耀着光芒的孤岛礁石。

    亡灵们没有再进攻。

    但只要它们想,或许今日在此就没有一个人能活着走出去。

    死神号缓缓落在一群亡灵之中,加博亚和布莱克亲自将船板从船舷放下,洛萨的“天启四骑士”中的三个便往船上走来。

    伊瑞尔统帅着之前唤醒和今日战死又被复生的铁马骑士们。

    安东尼达斯则带着几名颇有天分的达拉然战斗法师队长,当然,他们也已经被巫妖阁下亲手干掉并复活了。

    莱恩·乌瑞恩陛下比较挑剔。

    他在自己儿子的暴风皇室守卫中为自己挑选了三十人的死亡卫队,还在军情七处的密探里精挑细选了几名刺客。

    除了这些精锐亡灵与被复活的死亡骑士之外,剩下的弱小亡灵们都被“抛弃”了。

    在那光芒结界中众人带着恐惧的注视中,洛萨将手中的魔刃挥落,这一战里被赋予了诅咒生命的亡灵们齐刷刷的倒下。

    就像是无形的镰刀横扫过整个北郡和整个森林,那些亡灵们倒在地上又恢复到了安息的姿态,就好像它们从来都没有复活过一样。

    但所有人都知道,只要洛萨愿意,这些死者们又会在下一瞬重新复活,为他而战。

    这如神迹的一幕让整个山谷都沉默下来。

    “回去告诉那些国王和贵族们...”

    洛萨提着霜之哀伤,留给身后众人一个冷漠的背景。

    他大步走向死神号,以空洞冷漠的声音作为自己告别的最后提醒。

    他说:

    “我,安度因·洛萨,一个让他们坐立不安的死者,一个让他们满心惶恐的暴君,我给他们一个月的时间准备,然后我会去拜访他们。

    我会一个接一个的拜访过去,直到他们变的睿智而理性为止。

    恶魔的战争即将到来,诸位,我只想赢!如果你们或者任何人因为任何的理由拖累了我的脚步,那你们...

    就要死!

    今日就到这里吧。

    感谢巫妖王的仁慈吧,那东西我剩下的也不多了...”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