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我不是要证明我有多强,只是那些失去的,一定要亲手拿回来(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月票加更【1/20】)

    “你真是够了!”

    在黎明将至的云端,正是一天中最黑暗的时刻,飞行于高空的死神号的甲板上,金泰莎的抱怨声在回荡着。

    她看着眼前牵着锁链,拉扯着她在甲板上“散步”的臭海盗,又摸了摸自己脖子上的项圈,恶意满满的说:

    “这多没意思啊,我的主人。要玩邪恶的把戏就贯彻到底嘛,要不要我趴在地上和小狗一样跟随你行走啊?”

    “呢,那样就算了,太过分了。”

    布莱克拉扯着手中的锁链,说:

    “我又不是那么变态的海盗,现在也不过是要惩罚你之前的大放厥词,教会你一个简单的道理,在一个阴谋真正成功之前不要表现的胜券在握。

    再说了,真让你那么做了,我就会成为一个不尊重女性的混蛋。

    尽管你是個不符合人类审美观的女恶魔,但也会有很多正义之士跳出来指责我是个下贱又邪恶的东西。”

    “呃?”

    他的话让金泰莎翻了个白眼,带着项圈的女恶魔恶意满满的反问到:

    “怎么?我亲爱的主人难道认为自己不是个下贱又邪恶的东西吗?哇,你对自己的认知还真是不够透彻啊。”

    “闭嘴吧,我这么帅气的海盗怎么可能是你说的那么邪恶的家伙。”

    布莱克哼了一声,拉扯了一下手里的锁链,让金泰莎跟上他的脚步。

    不过他一个人类的体型相比恐惧魔王的身躯还是显得太小了,所以尽管锁链在他手中,但两人此时的姿态却像极了一个地精在拉着自己的食人魔保镖招摇过市一样。

    但,布莱克很快对这个羞辱游戏失去了兴趣。

    毕竟如果被羞辱的人不认为这是一种耻辱的话,那么所有的羞辱都没意义了,你看看金泰莎脸上那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显然人家不认为被带上狗链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想想也是,金泰莎可是在燃烧军团高层厮混的狠角色,对于群星中最混乱的恶魔们而言,它们能想出的惩罚手段可是千奇百怪。

    区区锁链项圈,嘁,毛毛雨啦。

    于是布莱克随手将手中的锁链丢给了金泰莎,让她自己“遛”自己,恐惧魔王也不讲究,她顺手就把锁链挂在了腰间。

    似乎根本不在意自己脖子上的项圈给自己带来的那种

    “进狱系”的奇怪风格。

    她甚至把这玩意当成了一个别致的“装饰品”。

    毕竟是魔钢制作的,戴在脖子上能有效保护刀剑的劈砍,而且布莱克很贴心的在项圈内部套上了最好的皮革,

    让它戴起来一点都不难受。

    “说起来,你现在是我的仆从了,只对我一个人忠心耿耿,因为这是大帝的命令,所以你甚至不能把我的秘密汇报给大帝本人。

    所以,我们之间也该好好谈一谈之后的事了。”

    海盗坐在死神号的船舷边,翘着腿看向下方万里高空,又叼起烟斗打了个响指,身后的金泰莎便很懂事的弯下腰用恐惧魔王的爪子摩擦了一下,带起火星帮助海盗点燃了烟草。

    嗯,话说…

    这女性恐惧魔王虽然各方面都不符合人类的XP,但这团子还挺大。

    “你在看什么,下流的海盗!”

    布莱克的“目不斜视”很快被金泰莎察觉到,恐惧魔女发出一阵冷笑,她说:

    “要不要我揭开胸甲给你好好看看?再研究一下恶魔女性和人类女性之间不同的生理构造啊?”

    “咳咳,不要这么下流,我的仆从,我可是正经术士。”

    布莱克摆了摆手,闭上了眼睛。

    结果金泰莎继续冷笑着说:

    “术士有正经人吗?正经的术士能活过职业生涯的第一年吗?”

    “嗯,你说的也对,不过我们要讨论的不是术士们的操守。”

    海盗摆了摆手,说:

    “我们说正事,说说吧,你们恐惧魔王打算怎么处理统御之盔?你们把它藏在阿古斯,对吧?亚历山德罗斯·莫格莱尼也被你们抓去了阿古斯?

    你们到底是怎么在圣光教会眼皮子地下办到这件事的?”

    “这多简单啊。”

    金泰莎哼了一声,抱着双臂说:

    “莫格莱尼本人确实是个无懈可击的家伙,他的信仰诚挚而激烈,他的力量强大而无暇,其本人连一点点恶习都没有,是个极其标准的圣骑士,就算是我们要诱惑他的心灵也很难做到。

    信仰为他的灵魂加上了武装。

    但他无懈可击,不代表他身边的人一样厉害。

    你知道,莫格莱尼有两个儿子和一个养女,对吧?

    他的大儿子今年十四岁,正是情窦初开对异性很躁动的时期,而大骑士的养女怀特迈恩小姐与雷诺少爷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

    说到这里,金泰莎发出了怪异的笑声,她对布莱克低声说:

    “人类贵族们的糜烂生活一度让我们恐惧魔王也很惊讶,而从小在那种环境里长大的雷诺少爷和怀特迈恩小姐很轻易的就在一个迷魂术的作用下做出了一些不恰当'的事。

    而正好被他们严厉的父亲不小心发现了。

    大骑士无比愤怒,而他的儿子和养女畏惧惩罚便连夜出逃,担忧孩子的大骑士独自一人外出寻找.”

    恐惧魔女撇了撇嘴,说:

    “再厉害的男人一旦成为父亲便也有了弱点。

    我们只是用两个小崽子的性命威胁,他便放下了武器,把他运送到阿古斯确实花了点时间,但事实证明他和统御之盔的相性还不错。

    你以为我们只和你在霜之哀伤的事情上一决高下吗?

    布莱克。

    不不不,我们其实早已锁定了胜局,只要莫格莱尼带上统御之盔,霜之哀伤落在谁手里其实都一样。

    若不是伊利丹和你的胡搞,把阿古斯从群星边缘拉到了德拉诺世界的星系中,这项堕落计划早就完成了!”

    “嗯,和我想象中的大差不错。”

    布莱克摩挲着下巴说:

    “那么按照你的见识,我亲爱的仆从,在没有了你的带领之后,你麾下的恐惧魔王们要完成这项堕落的计划需要多久呢?”

    “已经结束了,已经不可能完成了。”

    金泰莎捂着眼睛,一脸绝望的说:

    “再没有谁比我更清楚纳斯雷兹姆们的丑恶天性,我和玛尔加尼斯本是大帝最信任的下属,我们是所有纳斯雷兹姆们的恐惧双王'。

    但现在,我被绝罚到你这里就意味着纳斯雷兹姆的领导权出现了空缺,所有有野心的恐惧魔王都会放下一切手头事务,竭尽全力的争取‘恐惧之王的宝座。

    这项争执与抢夺会花很多时间,而你…你却不会停下自己的脚步,你一定会破坏我精心设计的计划。

117.我不是要证明我有多强,只是那些失去的,一定要亲手拿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