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您明明说您可以接受一切的,夫人【6/20】(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够了!”

    米娅王后的身体抖动了一下。

    她不愿意再去想刚才糟糕的治疗过程,她呵斥了一句,说:

    “我和你母亲是闺蜜,你是我的孩子辈,你这混蛋注意点自己的身份,那些下贱的海盗笑话不要再说了。

    继续刚才那个问题,你确认就这么简单的计划能行吗?难道不需要出动舰队大军,直航吉尔尼斯王城掀起一场战斗吗?

    你知道吉恩和那个该死的诱惑了他和达利乌斯领主的拉莱尔·焰牙麾下有多少忠诚而疯狂的狼人吗?”

    “两个错误!”

    布莱克吐了口烟圈,伸出两根手指,对米娅王后说:

    “第一,吉恩·格雷迈恩,也就是您的坏心眼丈夫并没有被‘诱惑’!他自愿寻找月神镰刀,而且在他出发之前,战争之王奥丁已经给了他足够的警告。

    他沉沦于莱拉尔·焰牙的蛊惑也没有任何人强迫他,所以不要用这种具备误导性的说法给您的丈夫‘洗白’,我亲爱的王后。

    吉尔尼斯的情况坏到现在这个地步,顽固的屡次不听他人建议,非要自行其事的吉恩最少要承担70%的责任!

    剩下的30%里大概有5%的责任是我的。

    毕竟狼人诅咒是我散播的。

    瞧!

    这才是成熟男人面对问题时的正确态度,我从不会逃避属于我的责任。”

    海盗无耻的说法让米娅王后沉默了片刻。

    最终她点了点头,接受了这个稍显残酷的说法,顺便很不体面对布莱克做出一个粗鲁的海盗手势,来表示她对臭海盗的鄙夷。

    什么叫100份的责任里,你只占5份?

    还如此得意洋洋的宣称自己的责任感,你这见鬼的家伙,明明这一切都是因你而起的!

    “第二!你高估了吉恩和拉莱尔·焰牙的力量,但这不怪您,您对于神秘事物不够了解。”

    布莱克向车窗外看了一眼,说:

    “他们能统帅整个国家的狼人是因为他们手里有月神镰刀,那是戈德林大人的自然野性力量的化身之物,那也是所有问题的核心。

    我说句不那么恰当的话。

    狼人们追随他们不是因为他们多有人格魅力。

    如果是您手持那把镰刀在不发疯的情况下,您完全可以要求整个城市的狼人把您的丈夫和他的黑暗谋臣当众撕碎吃掉。

    如果您知道霜之哀伤的故事...”

    臭海盗耸了耸肩,说:

    “月神镰刀对于狼人的意义,就相当于霜之哀伤对于亡灵的意义,没有狼人能抵御它的呼唤和号召。

    也就是说,只要我们拿到它,吉恩和焰牙筹划的大征服就会瞬间一败涂地。

    这样弱点明显的阴谋真是太次了,若不是他们还准备了一头黑暗邪灵做计划后备,那这玩意都拙劣到我都不想去评价它...”

    布莱克的解释让米娅王后眼前一亮。

    这位勇敢的王后拨了拨自己的头发,无意中透露出御姐女王的风范,她低声说: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抢到那把镰刀?”

    “不!”

    臭海盗吐了口烟圈。

    在烟雾升腾中,他做了个“砸”的动作,说:

    “我们要摧毁它...

    别这么看着我,我没疯,这是戈德林大人的要求。

    那头帅气狂野的狼群之神已经受够了那该死的神器给它带来的麻烦和影响,它不希望再看到有野心家以它的名义在物质世界发动任何战争。

    虽然它的出发点只是嫌麻烦。

    但毫无疑问,我们的戈德林大人是个热爱和平的冷酷半神...你不会想要知道得罪它的后果的。”

    布莱克哼了一声,说:

    “总会,我们要毁了它,以此消弭戈德林大人留在物质世界的最后弱点,我猜,孤傲的狼神很可能最后也要被迫介入吉尔尼斯的事务。

    它和莱拉尔·焰牙召唤的黑暗狼神莱坎索斯在物质世界战斗一场,来决定狼人与吉尔尼斯未来的命运。

    我也希望您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我的米娅王后。

    即便是这一次的狼人灾难顺利度过,以吉尔尼斯现在最少一半人都已成为狼人的情况,以后这个国家注定要称为一个与野性力量共存的国度。

    将戈德林大人侍奉为你们独有的信仰,对于即将统治这个国家的您而言,在各种意义上都是极好的选择。”

    “但那就意味着吉尔尼斯要和圣光信仰做切割了。”

    米娅王后有些迟疑的说:

    “这或许会引发教会的不满。”

    “我来搞定他们。”

    布莱克打了个响指,大包大揽的说:

    “法奥老头其实很好说话的。

    他是个真正的虔诚者的同时也是个绝对的实用主义者,只要拿捏住他的需求,很容易在不触及底线的情况下和他达成协议。

    当然,我不能白干。”

    海盗双手趴在桌子上,对眼前的王后说:

    “你也得满足我的一些迫切需求...我觉得狼人化的吉尔尼斯人很合适成为一个新兴的德鲁伊派系的追随者。

    如果有王室成员也加入其中,一定能让这个新兴的宗教得到长足的发展,我的意思是,未来吉尔尼斯拜狼教的丰收女巫教长什么的就由我来指定了。

    没问题吧?”

    “当然有问题,而且问题很大!”

    米娅王后可不是三两句话会被忽悠住的政治傻白甜,她立刻意识到了问题,横眉冷竖的说:

    “你把我扶上王位代表着你已介入吉尔尼斯的政治,现在还要插手吉尔尼斯的信仰,如果我全答应你,就等于吉尔尼斯会成为你的掌中玩物...”

    “哎呀,瞧瞧你说的话,王后陛下,你怎么能这么恶意的揣测我呢?”

    布莱克哈哈一笑,马车也在这一刻停下,他站起身,很放松的活动了一下肩膀,取下烟斗放在手中摩挲,他说:

    “你还以为你的国家除了服从我的意志之外有第二条路可以走吗?你真可爱...呃,不要笑,因为我不是在夸你!

    还有,你真的以为我在和你商量这件事吗?

    我即将为你的国家付出这么多。

    我要求一些合理的报酬有什么问题吗?

    如果您绝我贪得无厌,米娅夫人,你现在就可以离开托尔巴拉德,去寻求其他势力的帮助吧。

    你或许可以选择成为老泰瑞纳斯或者索拉斯·托尔贝恩陛下的情人,借此让你的国家幸存下来。

    你瞧,我可比那些下流的老男人好多了。

    我只需要你的国家听我指令,又不需要你服侍我。

    你还可以去试试找我母亲说说情,但说实话,我不觉得凯瑟琳夫人会为了自己的老闺蜜就选择和自己最宠爱的儿子撕破脸。

    不过...

    你倒是可以试试诱惑戴琳。

    说不定,这条路的成功率更高一点呢。”

    说完,海盗一脚踹开马车车门,大步走了下去。

    他叼着烟斗在马车之外等待了三分钟,然后就听到了背后传来的脚步声,还有米娅王后低沉的声音:

    “我答应你的一切不合理的要求,但我必须先见到我儿子和女儿,另外...吉恩和达利乌斯必须活下来!”

    “很好,您做出了正确的选择,对此我很欣慰。”

    海盗轻笑了一声,做了个手势说:

    “但事情需要一步一步做,跟我来吧,我带您去见您的两位助手。”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