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狼+人类=狼人,狼+侏儒=?【20/20】(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布莱克和吉尔尼斯境内最大的反抗势力高弗雷勋爵谈好了“联合行动”的计划之后,本就打算离开吉尔尼斯返回托尔巴拉德。

    友军、内应、炮灰都已经就位,是时候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提刀上洛”了。

    但在离开前,臭海盗却敏锐的发现了一些很不对劲的地方。

    本该是吉尔尼斯贵族们搭建起的营地里,却意外的有很多侏儒在活动。布莱克还能看到一些奇奇怪怪的小个子们在旁边的森林中扯着嗓子嗷嗷乱叫。

    就像是大学艺术生宿舍清晨在集体练声一样。

    虽然介于侏儒这个种族向来很神经质,不管他们做出什么举动都不值得惊讶,但布莱克也没见过有大量侏儒会同时神经质到这个地步。

    就像是在集体发癔症一样。

    “请原谅我的好奇,勋爵阁下,但您营地里怎么会有这么多侏儒?”

    布莱克找到准备出发前去联系灰狼旅的高弗雷,他语气古怪的问到:

    “这些家伙是你专门找来为你们准备军械的吗?你用了什么办法能一次性招募到这么多侏儒?这些神经质的小个子可是很少会主动离开自己的机械之城的。”

    “呃,他们不是我招募的。”

    听到布莱克这个问题,高弗雷勋爵的表情有些古怪,

    这位冷漠的吉尔尼斯贵族带着一丝厌恶的眼神看着那些在自己的营地里走来走去的嘈杂小个子们,他低声说:

    “他们是主动跑来吉尔尼斯的,而且他们在吉恩彻底发疯前就来了,如果不是他们能为我们的军队提供一些武器和军备维修服务的话,我早把他们赶出去了。

    信使阁下,请你不要和这些疯子侏儒走的太近,他们来到吉尔尼斯的动机不纯!甚至可以说让人鄙夷。

    等我们重新掌权之后,我要把他们全部都流放出我们的国家!”

    “嗯?”

    听到高弗雷勋爵这么说,海盗越发感兴趣了。

    以他对吉尔尼斯贵族们作风的了解,这些家伙大部分都是人类至上主义者,非常讨厌异族,但又很顽固的保留着一些他们认为的“贵族体统”。

    比如像高弗雷勋爵这样出身名门的贵族们都很虚伪,他们很少会如此流露出如此直接的敌意。

    再加上人类和侏儒之间的关系其实不错,一般人完全没必要对虽然很吵,但总体来说长相都很可爱,而且很没有威慑力的侏儒们流露出这样的厌恶。

    他又追问道:

    “所以,这些侏儒们跑来干什么?偷东西吗?”

    “不,他们是来寻找狼人的力量的。”

    勋爵满脸厌恶的说:

    “他们在主动追求那些将曾高贵的吉尔尼斯害成现在这样的黑暗力量,真是一群堕落的家伙!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毫无疑问,这些心中没有信仰的小个子已经堕落了,他们迟早会给自己惹来麻烦。”

    说完,高弗雷勋爵很傲慢又带着冷漠向布莱克点头示意,坐上马车带上自己的随从们向焚木村的方向赶去。

    他必须赶在米娅王后回到吉尔尼斯之前联络各方准备好军队,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不得不说,这家伙虽然各方面都很讨人厌,但执行力却高的爆表。

    把这样的家伙当炮灰总感觉有点大材小用的意思,不过视人命如草芥的臭海盗现在好奇的却是另一件事。

    “侏儒主动追求狼人的力量?这事听起来怎么这么滑稽?”

    布莱克咧嘴说:

    “人类感染了诅咒会成为狼人,侏儒感染了诅咒会成为什么?狼侏儒吗?”

    “不可能的!”

    黑鸦大德鲁伊哼了一声,在布莱克耳边说:

    “我们德鲁伊对狼人诅咒有深刻的研究,这种诅咒源自戈德林乃至世界上所有野兽共有的兽性驱使。

    只有被戈德林关注的种族才有可能染上狼人的力量,但侏儒...高傲的戈德林是永远不可能关注这些天生弱小的家伙的。

    再加上侏儒们实在太聪明了。

    这个种族的理性永远压制着他们少到可怜的兽性,就算戈德林愿意给,他们也绝不可能释放出心中的狂野。

    这些侏儒们只是在异想天开罢了。”

    “我知道他们在异想天开,但我好奇的是,到底是什么原因驱使他们跑来吉尔尼斯寻求这种传说中的力量?

    你就不好奇吗?”

    布莱克一边蹑手蹑脚的走入阴影,靠近那些在森林中学着狼群嗷嗷乱叫的神经病侏儒们,他小声说:

    “能把一群坚定的无神论者逼到跑来寻求迷信力量的帮助,看来在我去到德拉诺的这段时间里,侏儒们内部很可能发生了很可怕的事啊。

    我们找个看着聪明点的家伙问问吧。”

    海盗在森林里走来走去,很快在这些嗷嗷乱叫的侏儒中发现了一个熟人,

    他走上前,在那个深呼吸了好几次,准备扬天抬头学狼叫的小侏儒肩膀上拍了拍,这个动作把后者吓得原地跳起,落下时手中已经多了一把看起来很厉害的线圈手枪。

    就这个反应速度就知道,眼前这个小侏儒不是一般人。

    “呐,我亲爱的侏儒朋友凯尔希·钢烁,你不去诺莫瑞根秘密特工部队执行任务,跟着一群神经病同胞跑来吉尔尼斯干什么?”

    海盗撤去欺诈宝珠的伪装,手里捏着酒壶,歪着脑袋看着眼前好久不见的,拥有粉红色头发的侏儒特工指挥官凯尔希·钢烁。

    他拉长声音说:

    “你不会也觉得就这么扯着嗓子嗷嗷乱叫能把狼人引来吧?还有,快告诉我是哪个天才告诉你们,侏儒可以通过沾染狼人诅咒来获得强大力量的?”

    “哎呀,布莱克!你这坏蛋,居然还敢出现在一名正牌官方执法人员面前!”

    拥有漂亮的粉红色头发的小侏儒特工凯尔希板着脸,挥舞着手中的线圈手枪,很不客气的对嬉皮笑脸的布莱克说:

    “你还笑!你这混蛋,你知不知道你在北郡修道院做的事已经传遍东部大陆各处情报系统了?连焦头烂额的工匠议会都抽空对你发出悬赏了!

    我得把你这个坏蛋抓起来,送去军情七处领赏...哎哎哎!你把我放下来,你这混蛋!不许拽我衣领!

    我打穿你膝盖信不信!”

    海盗伸手把小侏儒从地面提到空中,看她像一只粉红色的猫一样张牙舞爪。

    又故意在空中抖动两下,在凯尔希的尖叫声中,把她身上装的各种稀奇古怪的工程学零碎被抖落在地上摔得砰砰作响。

    他就这么坏心眼的欺负人直到小侏儒快哭了才把她放回了地面。

    布莱克一屁股坐在地面,看着眼前咬牙切齿的抓起一个自爆松鼠炸弹,要冲上来和海盗同归于尽的小侏儒。

    他伸出手摁住凯尔希的额头,让对方只能在原地奔跑,尖叫着乱挥王八拳,就像是断网重连一样。

    “好了,别生气啦,老朋友这么久不见,看个玩笑嘛。”

    臭海盗从凯尔希脚下的零碎堆里捡起一把餐刀一样的侏儒机械短剑放在手里欣赏,一边抚摸着剑刃上可以高速旋转的锯刃齿轮,一边问到:

    “说吧,你们为什么要跑来吉尔尼斯追寻这见鬼的狼人力量?是诺莫瑞根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我们好得很。”

    凯希尔一边整理着自己被弄得乱糟糟的头发,一边瞪了一眼布莱克,别过脸不理他,但在好几秒之后,她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坐在了布莱克对面。

    这个元气满满的侏儒特工这一瞬变的非常气馁萎靡,就像是失去了高光一样。

    在海盗震惊的注视中,小侏儒摸出一个机械风格的烟斗叼在嘴上,看得出来,她这段时间苦闷确实很多,都需要用烟草来缓解压力了。

    不过这可可爱爱的小家伙叼起烟斗吞云吐雾的时候,倒是很意外的给她增添了一副很“社会”的感觉。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唉,瞒你也没有意义,反正你想查总能查到,虽然没有证据证明,但我可以肯定,无冕者在机械之城里也有卧底。

    而且不止一个。”

19.狼+人类=狼人,狼+侏儒=?【20/2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