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忠诚的沃顿啊,你的海盗王又回来了(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残忍的无信者皇帝柯泰克还在统治着我们的同胞。

    虔诚者蛇人已经找到了美好的生活,但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同胞仍在受苦,我们这些经历过苦难的老蛇人无法心安理得的享受远方的美好。

    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吧?

    布莱克,就在前几天,柯泰克残忍的献祭了近千名奴隶的生命与灵魂,将阿图阿曼废墟之下的封印打开了。

    他们还没有唤醒封印之下的可憎之物,但他们已经在做准备。”

    老蛇人看向沙漠北方遥远的山脉,它满脸忧虑的说:

    “我们潜伏在无信者帝国中的眼线传回了让人不安的消息,据说无信者大帝得到了来自纳兹米尔丛林的鲜血巨魔巫医的帮助,他们正在我们神圣的赛塔里斯神庙中举行着黑暗的仪式

    不瞒你说,这几天我每晚的祈祷都会陷入黑暗噩梦。

    我梦到神秘主母复苏被那些黑暗仆从打扰,我们蛇人的古老神灵被折磨,她在死后也不得安宁

    幸好你来了。”

    老蛇人先知抓着布莱克的手腕,他请求到:

    “我从尤朵拉船长那里听说,你之前刚刚从黑暗邪灵手中挽救了一个人类国家,也请你帮帮我们,布莱克阁下。

    如果能让我们的神灵,能让我们的神秘主母复苏或者就此安息,我们一定会找到这片沙漠深处最值钱的宝物来供奉你。”

    “你们说这些可不就见外了嘛,咱们之间的关系谁跟谁啊,我们一起对抗过泽姆兰,又一起在达拉然城中对抗过黑龙和恶魔。

    时至今日,还有很多蛇人在我的舰队中讨生活呢。”

    布莱克拍了拍老蛇人滑腻腻的手臂,他说:

    “放心吧,我这次过来沃顿就是为了解决这里滋生的黑暗,把一切问题都统统解决掉。

    不过蛇人面临的麻烦,只是整个赞达拉岛面临的麻烦的一部分,我必须先了解此地情况才能做出更理智的计划,所以我的朋友,稍安勿躁。”

    海盗咳嗽了一声,说:

    “你们先和我一起去阿昆达神殿,拜访一下这片沙漠中最强大的生灵,我相信,我的老朋友阿昆达也不会对这片沙漠的危机视而不见。

    哦,对了。”

    布莱克回头看向正在和鼻青脸肿的小鱼人玩耍的小狐人尤朵拉,他问到:

    “本地的始祖龟怎么不来迎接我?难道是他们以为抱上了耐普图隆陛下的大腿,就可以无视我的威严了吗?”

    “你就别为难乌龟人了,船长。”

    尤朵拉吐槽道:

    “乌龟人的码头在沃顿大沙漠另一头呢,你要他们穿越整个沙漠来迎接你,基本上等同于让它们送死。

    不过我的船也在始祖龟们的码头里停靠。

    到时候咱们可以一起去始祖龟那里转一转,我听说这半年里,那些加入了潮汐教团的狡猾乌龟人依靠给巨魔舰队提供护航服务赚了一大笔钱呢。

    船长你可以去敲一笔!

    那些乌龟人肯定不敢得罪你的,你可是水元素君主面前的大红人。”

    “嗯,好想法!”

    布莱克深以为然的竖起大拇指晃了晃,他说:

    “改天就去勒索他们,走,我们先去阿昆达神殿逛一圈。”

    说完,海盗回头对身后靠岸的幽灵船上的幽灵水手们喊到:

    “喂,你们!把船开到始祖龟的码头去,绕着沃顿海岸线转一圈就能到他们那里,顺便收集一下情报。

    芬娜,小星星,别为那颗该死的蛋吵架了!走,我带你们去见我的好朋友阿昆达,我保证你们没见过那么大的雷霆蜥蜴。

    但你们一定会喜欢它的,不过你们得先给自己起个觐见阿昆达时用的名字‘大笨蛋阿昆达’这个名号只能归你们中的一个人!

    我觉得你们应该先打一架,谁打赢了谁就是大笨蛋阿昆达。”

    “瞧!天上!天上有东西过来啦!”

    正在和小星星“摔跤”的芬娜眼睛很尖,她一眼就看到了一个庞大的黑影正从沃顿沙漠深处朝着沙漠边缘海岸飞过来。

    便伸出手朝着那边大喊了一声。

    船上和岸上的所有人都被吸引了注意,大家抬起头那个地方看去,很快就看到了一只燃烧的紫色大鸟正越过茫茫飞沙飞来。

    那家伙身上的火焰虽然颜色古怪,但它本身却非常漂亮与壮丽,像极了希萨莉·黑鸦和苍穹化身火焰飞鸟时的姿态。

    但眼前这家伙明显有一种黑鸦和苍穹都不具备的雍容华贵的感觉,像极了一个黑暗又深邃的贵妇人,踩着燃烧的高跟鞋摇曳着身姿款款走来。

    这奇异之物的出现让蛇人和狐人都惊慌起来。

    他们明显不是第一次在沙漠中见到它了,蛇人先知沃里克抓着布莱克的手,警告道:

    “那是危险之物!

    它在数天前与黑夜中飞跃大海而来,;在降临于沃顿沙漠的当晚,就将碎石码头的蛇人焚烧成一地灰烬,还屠杀了阻碍它进入纳兹米尔丛林的巨魔戎卫。

    据说赞达拉巨魔的洛阿神灵也拿它毫无办法。

    我们完全无法和它沟通,只知道它非常强大且极其蛮横无理。小心,布莱克,它或许是冲着我们来的。

    它或许和沃顿沙漠地下的黑暗有关。”

    “它确实是在黑暗中诞生,也确实是冲着我来的。”

    海盗摇了摇头,对惊慌的蛇人和狐狸人说:

    “但别怕,它是自己人,是我专门邀请前来帮助神秘主母的强大存在。你们要尊称她为‘上古尊者’或者‘主宰者’,

    她确实脾气很坏,而且不是个好打交道的人。”

    说完,布莱克仰起头,大喊到:

    “疯够了没有?下来!”

    “嗖”

    天空中傲慢的到处巡游,向地面沙漠洒落紫色烈焰的巨大飞鸟看到了布莱克,她发出愉悦的嘶鸣,收拢双翼从天空飞掠下来。

    又在烈焰收拢中化作一位腰细腿长,有一头紫色长发的神秘女精灵,看的布莱克脸颊抽搐。

    好嘛,她总算还知道在艾泽拉斯不能装作艾萨拉女皇,那会给她带来麻烦,所以很聪明的特意换了副面容。

    但萨拉塔斯,你给我解释解释,你顶着玛维的脸光天化日之下出现是什么意思?

    这是在挑衅吗?

    玛维可就在我身后的阴影里捏拳头呢。

    所以你是把你的麻烦转化成我的了吗?

    欠揍啊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