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下面请欣赏布莱克导演的全新力作:《精灵之灾》(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艾利桑德肯定是感知到我已经用萨格拉斯权杖突破了雷诺班迪尔结界,所以才急不可耐的要召唤回自己的武器。

    啧啧,真是个讨厌的吝啬鬼,我现在越来越想要干掉她了。”

    “没关系的,布莱克。”

    小星星转折眼珠子在旁边小声出主意说:

    “等到夜之子女王野心勃勃的攻打奎尔萨拉斯,试图夺取太阳井的战争意外失败的时候,这权杖不也就成了无主之物吗?

    这样的宝物向来只配强者拥有,而且萨格拉斯权杖对于世界空间体系的破坏太大了,这玩意迟早要毁灭世界。

    这么危险的东西必须有一位看守者。

    而作为即将代替艾利桑德暂时管理苏拉玛城的蓝龙城主的我,觉得你这样有责任心的臭海盗,就很适合成为萨格拉斯权杖的下一任看守者呢。

    你说呢?”

    “啧啧。”

    小星星的话让布莱克弹了弹舌头,他朝着小星星比划了一下大拇指,没有多说什么。

    但一切都尽在不言中了。

    随着海盗放开手指,被他握在手中的萨格拉斯权杖飞快的被怪异的力量包裹,就像是飞快褪色的老照片一样,从实体变的虚幻,又在某个时刻突然消失在海盗手心,好像它从来都没有出现在这个地方一样。

    艾利桑德依靠阿曼苏尔之眼施加在萨格拉斯权杖上的“时间回溯”被激活了。

    这强大的法杖以一个常人别说理解,连看都看不懂的魔法伎俩的方式被送回了它应该在的地方...呃,或者叫应该在的“时间”更合适一点。

    “你代表我在这里等她们。”

    布莱克左右看了看,在森林里对小星星提醒到:

    “不管艾利桑德一会过来之后要求我们做什么都别答应她!我已经做到了我承诺的事,我已经带着北海海盗过来搅乱了这个精灵国度的秩序。

    海盗们对于银月城的进攻会极大的牵扯太阳王朝可以用来防守太阳井的军力,作为一个貌合神离的盟友而言,我们已经做得非常完美了。

    如果都这样了,艾利桑德和她的魔法军团还打不下太阳井,那就只能证明苏拉玛不过如此。而且那个混蛋居然敢玩弄我的意志,我得好好给她点颜色看看才行。

    之后不管夜之子们干什么,你就当个看客,边缘游走就行,千万别下场,把所有舞台都交给精灵们。

    懂吗?”

    “嗯嗯。”

    小星星疯狂点头,她小声吐槽说:

    “如果被织法者和爷爷知道我参与到了这样的事情里,它们绝对会把我捉回考达拉揍得屁股开花,之后一万年都被想再出来玩了。

    我会隐藏好自己的行踪,遇到事情我会让海盗们顶上去的。”

    “对,就这样,狗一点。”

    布莱克叮嘱到:

    “你先带着纳格法尔号躲一两天,等到芬娜和风行者们开始行动之后,她们会主动联系你的。寻宝的事交给奔波尔霸,我已经吩咐过它了。

    好了,就这样,我要先离开了。”

    “你要去干嘛?”

    小星星知道自己不该问,但她还是很好奇的问到:

    “不是让艾利桑德当马前卒去攻击太阳井吗?你难道要帮她?说起来,最近一段时间好像没见到玛维啊?你把她派去哪了?”

    “嘘,别问。”

    布莱克神神秘秘的摆了摆手,他说:

    “要来奎尔萨拉斯这片大地上玩耍的可不只是我们和夜之子,还有一位真正的大人物要驾临这群叛徒的国土呢。

    作为女皇陛下的侍从官,现在这个时候,我自然是要去坚决的为女皇陛下服务咯。

    到时候咱们太阳井再见。

    提前把幽灵船的宝库腾出来,知道吗?到时候不管谁赢,我们都肯定能大捞一笔,嘿嘿,我们早就赢麻了。”

    说完,布莱克嗖的一声消失在了逐日岛的森林中,小星星也不纠结,她飞快的回到纳格法尔号上,又在几分钟之后驾驭着自己改头换面的雷神王座冲入天际,起手就是一轮雷霆横扫轰碎了一座负隅顽抗的魔法学院的大门,让海盗们抢了个爽。

    不过抢归抢,杀人什么的举动却很少。

    不是海盗们学会了仁慈,只是他们残暴的大统领要求他们多抢东西少杀人...

    唔,以布莱克现在在这群海盗心目中的地位而言,别说是这么个简简单单的要求,就算布莱克要求他们当场去吃x,也一定会有很多人跃跃欲试的。

    没办法,顶流饭圈就是这样不讲道理的。

    ---

    “哗啦、哗啦”

    永歌森林的一处隐蔽海岸边,在海水冲刷沙滩的陆地的声音中,大片大片的黑色斑点出现在阳光下的海潮里。

    随着海水不断的冲上沙滩,那些水中的黑点也接近了海岸,然后在海浪被驾驭的冲击中,第一批数百名高大的身穿珊瑚盔甲的娜迦督军和勇士们手握巨大的残暴武器踏上了这被遗忘的海岸。

    它们只是先锋。

    后面还有大批的六手娜迦海巫和她们驯养的海兽登上海岸,最终,十六名最强壮最悍勇最恶毒最美艳的战争主母们亲自抬起的巨大贝壳制作的王辇出现在海水之上。

    先上岸的娜迦们以一种趴在地上的谦卑姿态供应它们至高无上的女皇的到来。

    甚至就连海水都变的热烈,如舔狗一样歌颂女皇的威严与美貌。

    而艾萨拉女皇这会以一个非常慵懒的姿态躺在自己的水晶大贝壳王辇上,她以一种稍显复杂的目光看着眼前种满了火红色枫叶林的大地。

    那可是她曾经最喜欢的颜色,也是她最喜欢的树木。

    每年枫叶飘落下的辛艾萨莉有一种壮烈到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美,那是每一个上层精灵永远无法遗忘的凡世美景。

    眼前的奎尔萨拉斯毫无疑问是奎尔多雷精灵的先祖们对于辛艾萨莉的拙劣模仿,但他们塑造的森林毫无疑问勾起了女皇的伤心事。

    所以让女皇伤心的奎尔多雷精灵们都该死!

    “我的陛下,您终于来了,您上次将您的心爱之物遗失在了我手边,现在我要将它原物奉还给您。”

    在十六名一水的强力传奇娜迦主母肩扛的贝壳王辇走入沙滩时,布莱克准时从阴影中跳出。

    换了一套上层精灵礼服的他彬彬有礼的向自己的女皇俯下身,双手握着一样东西呈递给至高无上的陛下。

    那东西是一把权杖,里面封印着一滴来自永恒之井的活水精华。

    莎拉希尔·潮汐之杖。

    这是艾萨拉女皇曾最喜爱的配饰,在之前与布莱克的战斗之后被女皇随手赏给了臭海盗,现在又被布莱克送还给女皇。

    “算你有心了,我的侍卫长。”

    艾萨拉女皇伸手一勾,布莱克手里的权杖便飞入她手中,她抚摸着这熟悉的旧日权杖,在几秒之后摇了摇头,说:

    “我来观赏叛逆者艾利桑德的死亡,布莱克,我已经花钱买了票,我希望能在前排欣赏这一幕悲剧。

    能为我安排一下吗?”

    “当然,我就是为此来的,陛下。”

    穿着上层精灵长袍,带着精灵面具布莱克咧嘴一笑,他拉长声音如被阉割的宫廷男歌手一样语气做作的说:

    “这让我深感荣幸,能将这片叛逆大地与那十恶不赦的判臣贼子的命运交由您来审判。请您稍等片刻,陛下。

    好戏,即将登场。”

    7017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