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你的艾皇,无限猖狂(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臭海盗布莱克站在这处太阳井边缘庭院的大石头上,左手里捏着一瓶酒,右手里拿着一个带摄像功能的改进版侏儒相机。

    在他身侧两边还用三脚架架着三台同样的相机,从不同机位不同角度记录下眼前这场一打开就是刺激场面的精灵统治者大混战。

    他有预感,今日的这些“影像资料”绝对能成为后世研究神秘的艾萨拉女皇的实力的一手证据,以及对各路精灵派系进行疯狂的“心理暴击”的黑材料。

    说起来,自己上次和女皇陛下在艾萨拉海岸的战斗可是完全不尽兴呢,那时候的自己还挺“弱小”,最少比起艾萨拉女皇来完全不是一盘菜。

    而现在的自己经过各路特训已经今非昔比了。

    “就我这么威猛的海盗,现在冲上去怎么也能和女皇陛下过上一百多招吧?”

    布莱克眨着眼睛喝了口酒,心中如此想到:

    “如果再动用一些压箱底的手段,说不定能打女皇一个措手不及,但想要战胜她,让她跪下唱征服估计有点难...

    唔,还是不行啊。

    还是得练。”

    他耸了耸肩,睁大眼睛看着眼前强大的几个女人男人之间的激烈战斗,跃跃欲试的打算从这场高端战斗里学上几招。

    而在布莱克和艾萨拉女皇的战场后方,驾驭着包围奎尔丹纳斯岛四周大海浪的深海娜迦大军已经嗷嗷叫着冲上了陆地。

    它们的攻势残暴极了。

    第一波以海啸的冲击将夜之子在岛屿外围的营地尽数摧毁淹没,然后驾驭着冲刷不停的海潮直接进入奎岛中心区域。

    在娜迦的四面合围战术下,根本不存在什么前线和后方,在它们以女皇的征服名义发动大冲击的时候,奎尔多雷和夏多雷就已经进入了四面楚歌的绝望境地。

    别看这两族精灵之前闹得欢,砍起同胞来各个不手软,但在数量百倍于他们,质量十倍于他们的娜迦大军面前,这些货色真不够一盘菜。

    光是深海帝国起手第一波带队冲锋的二十八个娜迦战争主母都是一水的高阶传奇,而艾萨拉女皇动用的精锐娜迦前锋更是各个都由小氏族抽调的娜迦督军们组成。

    这些家伙一个个膀大腰圆,还有些变异体如半蛇巨人,以手臂点缀尖锐坚固的螺壳装甲,就如手提龙枪。

    什么城墙什么破法者,迎面就是一枪砸过去,绝对能砸的对面人仰马翻。

    而且深海帝国的前身可是魔法文明高度发达的精灵帝国,施法者这种东西艾萨拉女皇麾下从来都不缺。

    战场上的奎尔多雷和夏多雷的高阶施法者加起来大概有一千多人,而光是娜迦军团的第一波冲锋中的六臂海巫军团的数量就已经超过了三千人。

    注意!

    这只是女皇麾下的先锋军团,只要女皇愿意,她可以在几个小时内召集到比先锋军团军力强大十倍的深海军队。

    打?

    这怎么打?

    但投降也不是个好选择,因为女皇憋着劲要惩戒叛臣,导致娜迦军团们根本不收俘虏,遇到任何抵抗就会一路推过去。

    而在娜迦军团主攻的后方,找到机会的不死海盗们也嗷嗷叫着作为“仆从军”加入战场,相比娜迦的冷酷无情,海盗们表现的“温情脉脉”。

    他们甚至会顺手救一下被娜迦碾压过去的生还者。

    但这并不是处于人道主义的仁慈,主要是太阳井里好东西太多了,光靠海盗们根本搬不完。

    所以他们需要一些“临时工”来帮忙。如果表现好的话,事后可以免试加入前途光明且远大的不死海盗哦亲。

    总之,眼前这情况总结一下就是...寄了。

    不可能赢的。

    除非奎尔多雷、夏多雷和卡多雷的三方首领能在与艾萨拉女皇的战斗中取得胜利。但这件事,也不是他们想做就能做到的呀。

    面对这个世界上有史以来诞生过的最强大的女人,就算三族首领一起上,也打的相当艰难。

    玛法里奥化身自然怒熊又征召出十几头战争古树朝着女皇怒吼着杀来,这样的德鲁伊战术足以抵抗这个世界上目前所有的传奇者,甚至是一些弱小的半神也会被这种力量弄得手足无措。

    可惜,面对女皇的时候,这点伎俩完全不够看。

    不就是摇人吗?

    谁不会啊?

    艾萨拉冷笑一声,四只手中握着魔杖的手优雅无比的向地面轻轻一弹。

    在无形潮汐的旋转喷发中,四头身上长满了冰刺,披着寒冰盔甲的冰川元素领主吼叫着被召唤到物质世界。

    它们在现身的一瞬就以拱卫的姿态护卫在女皇身旁,并联手掀起冻结万物的寒冰风暴,玛法里奥的战争古树被层层寒风吹拂,厚重的冰壳冻结于树木之上,在它们冲锋到第五秒的时候就被彻底冻结。

    在原地形成了高大威猛的冰雕,就连玛法里奥本人也被冻成了一只“北地白熊”,不过大德鲁伊也是狠人一个。

    眼看着自己要被冻结,干脆利落的召唤了一发灼热的月火砸在自己身上,依靠自然的火焰将冰层融化。

    但晚了!

    在女皇不屑的冷笑声中,被封冻的十几头古树连同它们周身的坚冰瞬间破碎,无数的寒冰尖刺如致死风暴一样横扫过整个庭院,将整个战场都化作北风飘飘的阴寒之境。

    这个恐怖魔法的原理很简单。

    就连不学无术的术士布莱克都可以很清晰的解释出来,这无非就是寒冰魔法体系中任何一个高阶法师都会使用的“深度冻结”和“碎冰”公式。

    但能把这个魔法公式用到眼下这个出神入化的地步,除了艾萨拉之外估计没人能达到...呃,不对!

    看乐子的布莱克眨着眼睛看着自家艾皇无比嚣张的以一打四还稳占上风,他心中想到:

    “哎呀哎呀,如果小吉安娜能好好学习,发掘出自己全部的潜力之后,她在十年后估计也能达到这个境界。

    不过艾萨拉女皇擅长的可不只是寒冰魔法呀,这位女皇陛下是全法系精通的‘魔法之神’,所以我的小妹妹除非能再有奇遇,否则这一辈子也别想到达女皇的境界了。

    唔!

    快看!

    泰兰德要和女皇比拼射术了。

    我听说艾萨拉女皇‘年轻’时也是一位出色的猎手呢,虽然只是娱乐,但以女皇的天赋,她随便玩玩的技巧也堪比蠢货们奋斗一生的技艺了。”

    在海盗很骚气的内心独白下,从开战之初就在呼唤艾露恩力量的泰兰德在看到玛法里奥被击退又险象环生后立刻愤怒起来。

    哈!

    你这个坏女人,敢当着我的面欺负我老公?

    给你脸了!

    在如此的情绪推动下,身穿银色战甲的月之祭祀抓起月光包裹的战弓,以最标准的猎手姿态拉弓上弦,配合着艾利桑德和太阳王一左一右的魔法拉扯,在艾萨拉集中精力与自己的叛臣们对轰华丽魔法的时候,朝着女皇发动了“无耻偷袭”。

    三支混杂着月光神力的箭矢一前一后在无声飞行中高速旋转着射向女皇的头颅和心脏,在靠近目标前都没有任何气息散出。

    这一幕让布莱克心里惊呼学到了。

    哇!

    原来月神神力和箭术是这么配合使用的?

122.你的艾皇,无限猖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