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什么?我终于可以毕业啦?---加更【5/25】(2/2)
作者:帅犬弗兰克
    这个诚意满满的回答让海盗很满意。

    他咧嘴一笑,挥手将一个金色的戒指印章丢给了维伦,挤着眼睛说:

    “有你这句话,我才敢把这个东西交给你,这个世界的未来是需要规划的,尤其是在青铜龙们离开之后。

    命运可以走上歧途,但不能踏入末路。

    戴上它,就意味着我们要承担起保护命运与未来的职责,这或许就是这个世界要求我们成为先知的意义。”

    维伦看了一眼手里的金色印章,他看到了那个层层环绕的眼睛的图案,他很明白布莱克的意思,这是一个邀请。

    只有真正的先知们才能获得的邀请。

    在维伦抬起头时,眼前已经没有了布莱克的身影,德莱尼老头犹豫了一下,将那金色戒指戴在了手指上。

    他站起身,走出帐篷,用一种贪婪的目光看着眼前这岁月静好的世界,他想到了阿古斯,想到了德拉诺。

    他已经辜负了两个世界...

    他不会再辜负眼前这个对他们张开双臂的美好世界了。

    那么,艾泽拉斯的命运,就由我来守护吧!

    ---

    布莱克和维伦说完话,算是通了气又梳理了一下下次大行动的时间线,便打算溜溜达达的离开,等到晚上会议结束之后,就从枯燥无聊的北疆撤离。

    但他走到一半就看到披着斗篷的阿尔萨斯正鬼鬼祟祟的朝着达拉然所在的临时营地摸了过去,这一幕顿时让蹲在草丛里偷看的布莱克气不打一处来。

    好你个阿尔萨斯!

    之前在德拉诺立得誓言都是信口胡说的,对吧?这种场合下还不忘找吉安娜谈情说爱?

    看把你能的!

    牙痒痒的臭海盗左右看了看,他有心上前用麻袋套住这个小蠢货狠狠揍他一顿,但随后又转了转眼珠子,决定给阿尔萨斯一个痛彻心扉的教训。

    于是,他写了封信偷偷丢进凯瑟琳夫人休息的桌子上。

    几分钟之后,和金剑夫人聊着天坐在桌边准备喝一杯午餐酒的凯瑟琳夫人发现了那封留给她的信,打开一看就瞪圆了眼睛。

    海盗总督大人大概是管理一群海盗的时间长了,导致她的脾气越发不受控制,她摸了摸腰间用于装饰的佩刀,摇了摇头。

    这玩意拿出去有点太凶猛了,而且对她形象不太好。

    “吉娜!把你的法杖借给我。”

    凯瑟琳夫人起身,整了整衣服对刚拿起酒杯的金剑夫人说了句,后者诧异的看了她一眼,但还是把自己珍贵的洪流法杖递给了凯瑟琳夫人。

    然后她就惊讶的看到凯瑟琳以一种武僧提着棍子的姿势,提着她的法杖怒气冲冲的走向达拉然营地。

    不多时,在金剑夫人端着酒杯看乐子的注视中,发出尖叫的阿尔萨斯抱着头从吉安娜的帐篷里跑了出来。

    后面还跟着不断挥起法杖揍他的库尔提拉斯王后陛下。

    这一幕立刻引发了整个营地的震动,但介于两位的身份,也没有哪个侍卫敢上来阻拦,这会戴琳还在和瓦里安说关于皇帝之剑的事呢,根本没空来阻止。

    最后还是米娅女王冲出来抱住了愤怒的凯瑟琳王后,这才给了被揍的满头包的阿尔萨斯逃跑的机会。

    看凯瑟琳夫人如此生气的样子,就不难猜到两个臭孩子肯定是在帐篷里做一些糟糕的事,比如亲亲什么的。

    毕竟有布莱克的誓言约束着,阿尔萨斯想做别的也做不到嘛。

    “哈,这就是不听话的笨孩子的下场!”

    躲在树枝上的布莱克满足的看着这一幕。

    他可太高兴了。

    老泰瑞纳斯王这会可没心情管自己孩子的事,他正在帐篷里思考着该怎么应付今晚的会议呢。

    在欣赏了凯瑟琳夫人用法杖追着阿尔萨斯猛揍的样子之后,布莱克这才心满意足的随便找了个地方猫了一觉。

    一直睡到夕阳西下这才舒展着身体起身,然后他就看到了自己睡之前丢在身旁护卫的几头加尔贡猎犬忠心耿耿的维持着石像姿态,但几头猎犬岩石嘴角都残留血迹。

    这让海盗的嘴角抽了抽。

    唔...

    看来是想要打扰他的倒霉蛋被石像猎犬咬死吃掉了呢。

    啧啧,真是凄惨啊。

    睡醒的布莱克满足的拍了拍几头石裔猎犬的脑袋,称赞它们护卫工作做得好,自己从行囊里抽出一瓶酒,扭开盖子灌了一口,权当漱口。

    然后,他晃晃悠悠的走向已经被白银之手骑士团和死亡骑士们团团护卫起来的营地。

    就在那里,今晚的国王议会马上就要开始了。

    说起来,布莱克还希望看到这些国王们里出现一个愣头青,在会议上挑衅洛萨,然后被霜之哀伤当场干掉的美妙画面呢。

    也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如愿...

    咦,说起来,自己其实可以用心灵魔法干扰一下这些老家伙的思绪,反正霜之哀伤肯定不会拒绝一个送上门的灵魂。

    好想法啊!

    海盗眼前一亮,他搓了搓手,打算就这么干。

    但就在布莱克准备偷偷摸摸溜进去干坏事的时候,一声轻咳就在海盗身侧的林中响起,布莱克回头一看,风行者妈妈正坐在一把椅子上,双手拄着战弓。

    黑色面甲下的双眼正盯着他。

    “看热闹,行。”

    莉蕾萨将军哑声说:

    “做坏事,不行!”

    “布莱克,你这一趟弄出的麻烦已经够多了,今晚就放过他们,权当给和平一个机会,好吗?还有,蓝月院长通知我,让我在今夜的会议之后,带你回一趟托尔巴拉德。”

    “不去!”

    听到这话,海盗顿时脖子右拧,如熊孩子发脾气一样说:

    “对于那些不讲武德的老头老太太,我已经没兴趣陪他们玩了。”

    “真不去?”

    风行者妈妈耸了耸肩,说:

    “我听说,蓝月院长准备给你授予毕业证书呢,据说是他们重新讨论了什么论文,决定给予通过什么的。

    反正法师们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懂,既然你不感兴趣,那我就回绝她了?”

    “哎呀哎呀,我开个玩笑嘛。”

    布莱克听到可以毕业,顿时来了兴趣,他回头嗖的一声窜到风行者妈妈身旁,对她说:

    “那咱们现在就走?这群老头老太太们在这里开会什么的最无聊了,看他们浪费时间哪有我的毕业典礼来得重要啊?

    来,我的家臣,挽住我的手,对!就这样。

    三、二、一!

    走你!”

    偷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