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找个宝藏就回来(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两千多人再加上克罗库破碎者们整体的军事行动肯定不是臭海盗说两句话就能指挥精准,就如他所说,他并不负责后续抗魔联军先遣军的具体指挥。

    他只是作为“大领导”在这里提纲挈领的定下基调,让指挥官们对行动的困难有个心理准备。

    但说实话,在亲眼见到阿古斯世界的末日场景之后,但凡有点经验的指挥官都知道接下来的活有多困难。

    好在他们也不是无路可走。

    埃索达号会一直游弋在阿古斯星球轨道附近,一旦先遣军的侦查推进出现失败的征兆,这些人都还能得到撤退的机会。

    不过没人希望失败,毕竟大家把头别在脑袋上跨越星海过来这里又不是自助旅行的。

    呃,小星星殿下除外。

    没心没肺的蓝龙公主大概是先遣军中唯一一个真的抱着旅行的心态过来的家伙。

    不过她也没有离谱到丢下大部队跑去玩乐,还知道帮助其他人搬搬东西,干点“随军记者”的活。

    但小星星还是抓紧时间在石化森林附近转了几圈,拍了些照片写了点感想。

    她在船上就和布莱克说好了,她会跟随海盗离开克罗库恩去更神秘的玛凯雷那边,在那片相对完好的大地上小星星的魔法能力能帮上很多忙。

    按照海盗的说法,等他们回来的时候克罗库恩的战争就该进入白热化阶段了,那时候可就没有闲情逸致供她到处跑了。

    臭海盗把她带来阿古斯,用脚后跟想想都知道肯定是打算白嫖雷霆之龙的力量,布莱克可不会让小星星一直悠哉悠哉的战场旅行。

    就在小星星殿下四处“采风”的同时,海盗也带着莫格莱尼和他的副官离开了克罗库营地前往最后一批抗魔联军将士空降登陆的预定地点。

    最后一批下来的都是具有极高的指挥造诣且不善战斗的指挥型人才,包括精灵族的统帅加洛德·影歌、人类的达纳斯·托尔贝恩将军和雷德大酋长的智囊伊崔格督军等等久经战争又能统筹军务的全能角色。

    不过这些家伙的“不善战斗”指得是和其他冲锋陷阵的砍王角色相比,真正要拼命的时候,他们也能提起剑轻松砍几个恶魔什么的。

    能被第一批投送到阿古斯的家伙里绝对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文官”,羸弱的普通人在阿古斯的恶劣环境里连正常呼吸都困难。

    三个人在这里等候,旁边就是一群黑鸦战团的死亡骑士在唤醒亡者。

    布莱克看其中有个穿黑色兜帽的女性巫妖一直盯着他,于是他朝那边仔细打量了几秒,然后挥起手,语气热情的打招呼说:

    “哟,艾利桑德女士,最近过得好吗?这副奎尔萨拉斯精灵的躯体还真是适合你,瞧瞧,黑皮变白皮的感觉怎么样啊?”

    “哼。”

    面对布莱克的主动打招呼,黑鸦巫妖长艾利桑德女士回敬了一声不耐烦的冷哼,显然,即便是在死后,她对于这个臭海盗依然只有满满的厌恶。

    不过虽然保留了身为夜之子女王的傲慢,但艾利桑德女士的工作效率实在没得说。

    由她在这石化森林深处主持的亡者复生仪式进行的非常顺利,一大群克罗库死亡猎手们正在挖地,而在艾利桑德身旁已经站着好几个被复活的艾瑞达死亡骑士。

    按照最后一批纯血艾瑞达人消亡的时间线来算,这些死者保守估计都死去两万多年了,居然还能被顺利唤醒成死亡骑士,由此可见这个世界的亡魂怨念之深重。

    “真是邪恶的行为。”

    对此,莫格莱尼的副官,那个身材高挑的光铸守备官蹄妹拄着圣光战矛,语气厌恶的评价说:

    “如果只是为了胜利,这样抛弃底线值得吗?”

    “您的这个口吻让我想起了我曾经很讨厌的一群人,无意冒犯,但作为一名经历过数千年战争的指挥官而言,您的想法还真是幼稚。”

    布莱克叼着烟斗,翻了个白眼,毫不留情的吐槽道:

    “如果圣光军团在各个世界与恶魔作战时能带上几个巫妖的话,我毫不怀疑你们取胜的次数绝对会翻上好几倍,也许能突破十次或者二十次之类的。

    毕竟在恶魔肆虐的世界里别的东西少,尸体这玩意可是要多少有多少。

    一边是胜利,一边是底线。

    一边是无辜者的幸存,一边是保留自己纯粹的道德。

    瞧,您选择将自己的完美道德放在数以百万千万计算的无辜者的生命之上,并且似乎以此为荣...如果虚伪也是一种荣耀的话,那您在各个世界各种文明之下都堪称救世英雄呢。”

    “你只是在混淆概念,异界的海盗。”

    法瑞娅队长也是个狠角色,能在不同时间线的近乎永恒的战争中坚持到现在的她绝对不是几句话就能被海盗弄疯掉的人。

    她无意和布莱克争辩,毕竟双方现在是盟友。

    她只是很简短的说:

    “事关底线的问题,一旦跨越了第一步,距离臣服于恶魔的淫威就不远了。我不是无情的混蛋,也并非无法理解必要的牺牲,我只是见过太多如你一样想法的人。

    恶魔就在那里。

    它们不会因为敌人有亡灵相助就停下脚步,而你的底线终是有极限的,一次次被突破最终会让你变的和恶魔无异。

    牺牲底线来换取胜利只是饮鸩止渴!”

    “唔,泽拉原来是这样教导你们的?”

    海盗把玩着自己的烟斗,语气温和的说:

    “难怪你们在群星中战斗了几万年取得的战果还不如一场上古之战那么多,制造出的牺牲与死亡却比那场战争多出近百倍。

    真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友’。

    以我的底线之低,如果只是突破底线就能换取胜利的话,我能一路狂赢到群星热寂的那一天呢。

    说起来,莫格莱尼大骑士,你和你的小可爱平时都聊些什么?你为她讲述过艾泽拉斯的故事吗?关于那个我们是如何通过破碎自己的世界来击退萨格拉斯的故事?”

    “我听说过那个故事!”

    法瑞娅队长皱起眉头说:

    “我为你们的先辈的果断感觉到震惊,但你不能拿孤例来印证你的...”

    “够了!”

    莫格莱尼抬起手,打断了自己副官的争辩,他看了一眼布莱克,又回头对法瑞娅说:

    “你今天的话特别多...坚定意志!尤其是在一名上古之神面前。”

    “!”

    在大主教的提醒下,法瑞娅队长立刻意识到自己刚才的情绪有点失控,她果断的召唤圣光保护自己的心智,又很是忌惮的看了一眼海盗。

    后者拍着膝盖发出哈哈大笑的恶人声,他吐出一口烟圈,抬起神秘紫光萦绕的手指,拉长声音说:

    “瞧,在脱离了泽拉的圣光领域之后,我依然可以把你们玩弄于鼓掌之中,我亲爱的小可爱,你并不如你自己认为的那么坚定。

    你在我面前暴露了你内心的疑虑,你也对圣光军团的现状抱有不满。

    没关系的,不必为此感觉到羞愧。

    恐惧和害怕是正常的,这说明你还有救。

    去吧。

    离我这剧毒之物远一点,不要让我污染你纯净的战士之心,我要和你的大主教谈一些事情,一会我们会召唤你过来的。”

    法瑞娅有些疑虑。

    尤其是刚刚亲身体验了一下千舌之魔无孔不入的“话术”之后,她担忧的看了一眼莫格莱尼,后者对她摆了摆手,示意她不需要担心。

    在目送着法瑞娅队长拄着战矛以战士的姿态离开之后,布莱克吐了口烟圈,对莫格莱尼挤着眼睛说:

    “你猜我刚刚在你的小可爱心灵看到了什么?虽然只是惊鸿一瞥,但...我就知道,莫格莱尼大骑士,像你这样威猛的硬汉在女士们面前的杀伤力真的惊人。

12.你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找个宝藏就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