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海盗副本开启!速来三万个装备齐全的恶魔脚男,有舰队支援!来的扣1(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轰隆”

    老吼以决死之态加入战场的同时,正在要塞外部艰难抵抗回援恶魔的战士们也开始沿着被疯子兽人用轮椅砸开的大门向要塞内部撤退。

    他们来这里是有任务的!

    破坏邪能之心才是他们的第一要务,恶魔们怎么杀都会有,完全可以留到大军登陆阿古斯之后再和这些残暴的蠢货们算总账。

    不过他们撤入要塞不代表着防线就无人值守。

    终于借着邪能岩浆的热能激活了炎魔之王心能力量的布莱克会接替他们作为“守门大将”,而且臭海盗很愿意这么做。

    在这个没有月光的地方,布莱克的月神灯笼用过一次之后就不能再用了。

    这意味着海盗如果再进入一次千舌之魔的深渊之容,在吞噬阿古斯的世界之心前,他可能就变不回来了。

    布莱克这样狡猾的家伙是不会冒险的,所以他没有选择加入正面战场,但幸运的是,海盗的武器库里有多种致命武力可供他取用。

    虽然没办法加入真正顶尖的强者之战,但偶尔虐虐菜也是一种体验生活的方式嘛。

    “哈哈哈,虫子们!来吧,来挑战元素之王布莱克吧!”

    布莱克以炎魔之王的姿态尽情挥洒着烈焰的威能。

    他举手投足之间就能引发一场场岩浆爆裂的火焰风暴,将那些冲过来的恶魔们轻松烧死。

    当然也有一些奇特的恶魔完全免疫火焰魔法,但也没关系,布莱克可以抓着它们的脖子把它们在岩浆中溺死。

    炎魔之王的攻击手段多种多样,海盗不仅在手中塑造出萨弗拉斯·燃灭之手的元素重锤,以无尽蛮力横扫靠近的恶魔杂碎,他还在空中编制出高温的焰云,再激活御风之神的狂风力量把它们组合成为横扫战场的炼狱风暴。

    “陨石!砸死它们!”

    布莱克是玩上了瘾,他居高临下的盯着远方聚集起来的几台加洛西灭世者机甲,便随手从邪能岩浆中捞出几块极大的火焰岩石丢入天空,再把它们化作高速坠落的流星砸向几台恶魔机甲,又在原地制造出崩裂的高温熔池。

    他真的是太感谢恶魔们在战前于这片区域中塑造出的岩浆熔池了。

    恶魔们的本意是用这些高温之物阻碍入侵者,但对于元素之王化身而言,但凡有岩浆的地方都可以成为被布莱克随意使用的武器。

    最重要的是,在这个破碎的世界里什么都缺,惟独那些从地心涌出的焦灼岩浆多得是。

    难怪拉格纳罗斯在活着的时候一直很渴望将物质世界彻底摧毁,在这样一个末日世界里,火焰之王的威能将被无穷放大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地步。

    一般来说,这种变身型的心能赋予的变身形态都是本体的弱化版。

    但最少在阿古斯这个奇特地形里,布莱克此时化身的“猴版”炎魔之王反而具备了比拉格纳罗斯本体更强的力量。

    当然,元素之王再强也是有极限的,像是破坏者那种免疫火焰的大恶魔完全可以依靠蛮力撕扯开布莱克的元素之躯。

    但它现在不是被尹利丹和老吼给缠住了嘛。

    所以就没什么力量可以阻止屑海盗在这里尽情的虐杀恶魔杂兵了,除非阿克蒙德在这会主动跳出来。

    不过都这时候了,海盗基本可以肯定污染者根本不在纳斯拉克斯要塞,那混蛋又开始玩换家战术了。

    嘁,真是个杂碎!

    “来吧,来挑战我,愚蠢的恶魔们!”

    大概是化身火焰之王让海盗的心智也朝着爆裂之火的方向偏转,他在挥动烈焰战锤一锤子将聚在一起的上百名下位恶魔砸成烤肉之后,还喊出了很中二的吼叫。

    事实证明,挑衅者的结局一般都不会太好。

    就在布莱克喊完之后,一发威能十足的邪能炮弹就湖在了他脸上。

    这么大的目标在那狂吼乱叫,除非恶魔炮手们都是瞎子,否则根本不可能打丢目标。

    而被邪能炮湖脸的布莱克很不爽,他把自己被打碎的元素面孔在火焰中复原,又狠狠瞪了一眼那边的甘尔葛恶魔炮兵阵地。

    眼看着那些一字排开的邪能巨炮重新开始瞄准他开火,海盗版炎魔之王转了转眼珠子,便在恶魔炮兵阵地附近的岩浆池里召唤出了自己的护卫大军。

    在地面崩碎烈焰翻滚的怒吼中,八头身高十几米身缠烈火拖着炼狱熔火大剑的大炎魔被召唤出来,这些残暴的烈焰屠杀者现身的一瞬就朝着恶魔炮手那边突袭过去。

    但这还不够!

    “数量!你们这些杂碎虫子试图用数量击败火焰之王?呵呵,痴心妄想!出来吧!烈焰世界的仆从们!

    为你们的君王而战!”

    布莱克这会越发进入“状态”了,他一边疯狂横扫靠近熔池的恶魔,一边利用心能力量打开了通往火源之界的大门。

    在阿古斯世界召唤烈焰生物很困难,不过好在这个世界的烈焰力量足够强大,让布莱克花了点时间还是开启了三扇旋转的熔火之门。

    天空中飞出大量的烈焰火鹰,这些漂亮的生物嗷嗷叫着从天空向地面喷吐熔岩火球,带领它们的是一红一黑两头烈焰猛禽。

    在布莱克以炎魔之王为名的召唤下,他亲自扶持的火焰之主鲁克玛和她的邪恶小男宠安苏得意洋洋的飞入战场。

    这两个元素半神刚入门就爆发威能,卷起漫天遍野的野火焚烧,拍打双翼呼唤炼狱风暴横扫,时不时还从地面叼起几个看着很美味的恶魔打打牙祭。

    和这些混乱的天空之灵相比,地面上旋转的熔火之门里冲出的火妖大军和烈焰乌龟与烈焰蜘蛛和烈焰毒蝎组成的兽群就有些不太起眼。

    不过带领它们冲出来的希萨莉·黑鸦倒是足够惊艳。

    毕竟在一群不像人的家伙里突然出现一个很漂亮的烈焰精灵总是足够吸引人,这大概就是漂亮女孩们总喜欢找容貌不那么出色的闺蜜的原因。

    有对比才有伤害嘛。

    拄着烈焰镰刀来到阿古斯世界的火焰之主希萨莉含情脉脉的对身后的火焰之王布莱克丢了个飞吻,得到了炎魔之王的称赞。

    十足的狗男女模样。

    随后黑鸦小姐姐化身一头包裹着烈焰尖刺的熔火巨蝎,双鳌横扫便将几头逃出陨石砸落的恶魔夹死。

    在她身后跟随的烈焰德鲁尹们也加入了兽潮袭击。

    作为炎魔之王的强制召唤的时间是有限的,一旦布莱克的火焰之王化身被打破,这些烈焰生物就会被重新送回火源之界。

    所以它们必须抓紧时间为自己的君王作战。

    布莱克看着自己塑造的烈焰大军,得意的哈哈大笑着,他称赞自己的炎魔之王心能果然是群战利器,堪称一人成军的绝地典范。

    随后又把自己身为兽群之主的野性意志散布开,如火焰飞驰的光环笼罩在所有的烈焰猛兽躯体之上,让它们进入更狂暴的姿态。

    当然还有来自布莱克那个小小的深渊之地的仆从们。

    海盗对于自己人而言可是很讲信用的,他说了会给自己的恶魔奴仆们一个报仇雪恨的机会,他就不会食言。

    短短几分钟,在火焰之王布莱克的威能全开之下,靠近纳斯拉克斯要塞的一片岩浆熔池被他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一片烈焰国度。

    就那么横亘在恶魔大军和要塞大本营之间,恶魔们想要回援邪能之心的堡垒就得先穿过这片致命区域。

    但海盗不会那么容易让它们通过的。

    就在布莱克丢出熔火战锤又制造出一片岩浆之池将一台加洛西恶魔机甲淹没进入的时候,他突然陷入了强烈的既视感里。
42.海盗副本开启!速来三万个装备齐全的恶魔脚男,有舰队支援!来的扣1(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