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小舅子你先顶住,姐夫去干个泰坦再回来救你(1/2)
作者:帅犬弗兰克
    术士三人组处理恶魔尸体收集战利品这是老本行了。

    他们不但自己在搞,还召唤出了自己的恶魔群,再加上布莱克喊来的一群半邪能半虚空的恶魔仆人们。

    在海盗为老吼完成“岩浆葬礼”返回的时候,他眼前已经摆上了玛洛诺斯的两颗眼球,几罐子热气腾腾的嵴髓液,以及一些被初步提纯的魔血。

    三个术士这会正在剥皮。

    这皮糙肉厚的破坏者的外皮极为坚韧,只要能带回艾泽拉斯交给裁缝大师立刻就能制作出一批上好的邪能甲胃。

    不过这个活一时半会就做不完了,这么大一头大屁股恶魔要完成细分处理保证不浪费任何有用的东西要花掉的时间最少是以月来计算的。

    可惜这会还在打仗呢。

    小星星刚才已经通报了狡猾的污染者阿克蒙德出现在抗魔联军先锋军大本营附近的消息,很显然,阿克蒙德又玩了一出经典的换家战术。

    让脑子不好用的玛洛诺斯留在纳斯拉克斯要塞吸引最强大的刺客们的火力,给它营造出突袭敌营的机会。

    这混蛋一万年前就亲自折磨过加洛德·影歌,一万年之后还是老一套。

    大概是因为上次被它统帅的上古之战因为加洛德的指挥让恶魔饮恨而归,所以这次一上来就直奔加洛德过去。

    真是个记仇的混蛋呢。

    “你们在这里继续搞,这块破碎大地一时半会也沉不下去,我先回去看看。”

    布莱克吹了个尖锐的口哨,一团赤红的火焰就呼啸着从天而降,烈焰凤凰苍穹绕着海盗转了几圈,显然是已经做好了超音速飞行的准备。

    不过海盗在离开前还是没忘了自己许诺的事,在三个混蛋术士眼巴巴的注视中,布莱克走到玛洛诺斯还灼热的尸体旁,将那团硕大墨黑的心能提取出来。

    他扫了一眼这玩意,发现其心能效果出乎意料的不错:

    名称:破坏者·深渊之王

    品质:传奇心能【邪能原力强化】

    使用需求:邪能力量使用者,术士/恶魔猎手职业专精

    心能特效:

    一.邪火之主:

    使用该心能将为使用者解锁【邪能之火】天赋,将术士职业所有魔法火焰替换为邪能之火,在原本的魔法效果之外增添【魔力破甲】、【邪能灼烧】、【灵魂腐蚀】等额外效果。

    在该天赋替换后,术士魔力将从魔网汲取魔力变化为从扭曲虚空提取魔力,在有效增强魔法破坏力的同时,能允许术士在不存在魔网的区域正常施法。

    在该天赋替换后,术士的所有恶魔仆从都将被赋予使用邪火的能力强化。

    在该天赋替换后,术士的防御型魔法将对所有攻击者造成受攻击30%的邪能火焰伤害反击,该效果为混乱伤害,不可被以常规防御豁免。

    在该天赋替换后,术士的魔法火焰视觉效果被替换为绿色,以此展示术士大师们的邪恶天性。

    注意:

    解锁邪火之主天赋意味着术士向邪能原力前进,被邪能腐蚀心灵的力度会大大提高,因此不建议意志薄弱者使用该心能。

    二.破坏者化身【可组合】:

    玛诺洛斯残暴且好战的意志依然存在于该心能中,在使用该心能后,将赋予掌握了【恶魔变形】的术士/恶魔猎手以【深渊化身】的能力。

    允许使用者在接受短时间虚弱的代价下,将自己的恶魔形态改变为“破坏者玛洛诺斯”。

    在该变形形态下,使用者将具备玛诺洛斯所有的战斗技能与无穷蛮力,并可以使用强大残忍的邪火魔法来摧毁敌人。

    注意:

    破坏者化身的力量强度取决于使用者的当前实力,破坏者化身的持续时间取决于使用者的心智对邪能腐蚀的耐受力。

    如果长时间强制使用该形态,将有遭受永久恶魔化的风险。

    为了降低被腐蚀的风险,或许可以尝试心能切分。

    三.魔血赐福:

    在使用该心能后,术士/恶魔猎手体内的一部分血液将被替换为对邪能更敏感的魔血,这些魔血可以被用来临时强化自我的作战能力,也可以如深渊领主们经常在其他世界里玩的鬼把戏一样,用于“赐福”下级生命来让它们在短时间内获取残暴的魔血强化。

    任何接受了魔血赐福的生命都将患上【魔血症】,意志软弱的生命将成为心能使用者的仆从。

    该魔血赐福没有数量约束。

    但考虑到心能使用者的身体健康,建议最多每三天取出一份魔血,频繁抽取将会导致心能使用者陷入长久的虚弱状态。

    心能说明:

    来啊!用你可悲的力量挑战我啊!虫子!——破坏者·玛洛诺斯

    这团心能的特效让海盗挑了挑眉头,如果不是他现在被邪能原力“封号”了而且自己也不是很喜欢纯粹的蛮力形态,否则他肯定要亲自试试这玩意。

    光这个邪火之主的天赋就值得尝试了,对于传统术士而言几乎是全方位强化,而魔血赐福更是发展邪教徒团体的“神技”。

    如果早前海盗还弱小的时候得到这东西,为了稳固自己的海盗权威,他绝对能把自己抽成贫血症。

    但破坏者这么蛮横的家伙产生的心能居然是以施法能力为主的,这倒是让人颇为惊讶,按照常理来推断能把老吼在近战里虐成菜狗子一样,玛洛诺斯怎么也该是个蛮力大师才对嘛。

    当然,这就是属于普通人的一种刻板偏见了。

    虽然深渊领主在燃烧军团的作战序列里一向是以冲锋陷阵的肌肉怪物角色出现的,它们大都确实极其喜爱用无可抵挡的近战蛮力撕碎敌人,但真相是深渊领主的邪火魔法天赋在恶魔体系中也属于顶级。

    因此,那些尝试以魔法挑战深渊领主的敌人们的下场往往不会太好。

    至于为什么这些大屁股们不喜欢用自己强大的天赋邪火?

    呃,原因大概是这些家伙就算不用魔法也属于群星中最难缠的敌人那一类了,拔刀就能解决的问题,为什么花时间吟唱魔法呢?

    大抵也是因为邪能造物主是个讲求平衡的强迫症患者。

    她可能觉得给深渊领主如此强大施法天赋,又给了它们这么好的一副身板显得自己过于偏心。于是为了“种族平衡”,她拿走了深渊领主大屁股们的脑子作为强大天赋的代价。

    “来来来,你们三个今天有福了。”

    布莱克上下抛了抛手中还在吼叫的墨黑色心能,他看了一眼望眼欲穿几乎要滴下口水的术士三人组。

    尽管这三个家伙看不到心能,但他们早就知道自家船长有种可以抽取敌人的力量赐福给自己人的神奇能力。

    比如萨奇尔老大爷的流沙化身、兽人五小身上莫名其妙多出的不该属于兽人的奇怪能力、还有希萨莉·黑鸦成为火焰之王的故事。

    这些事术士三人组可都是亲身经历者。
45.小舅子你先顶住,姐夫去干个泰坦再回来救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